我們要改進錯誤,做好孩子。修改病句

2021-03-19 18:26:14 字數 1643 閱讀 2117

1樓:

(修改病句)**:詞語搭配不當,將改進改正。

修改為:

2樓:黔山秀客

改:我們要改正錯誤,做一個好孩子。

很高興為你解答,希望能幫到你!

我們要發揮優點,取得更好的的成績修改病句

3樓:我是一個麻瓜啊

搭配不當「優點」不能用「發揮」。把優點改成優勢即可。

1、同義詞混用(因詞義輕重、適用範圍、褒貶色彩、語體風格不同而混用)。

2、詞性誤用(名詞、動詞、形容詞詞性相混,及物與不及物動詞誤用)。

3、虛詞錯用(虛詞個性強,常發生副詞、連詞、介詞內部混用)。

4、代詞使用不當(指代不明,近指遠指相混,人稱不當,疑問代詞「怎麼、怎樣」相混)。

5、數量詞使用不當(「

二、兩、倆」使用不當,數量關係——倍數、分數、增加數——表示不當)。

6、生造詞語。

7、成語誤用。

4樓:一半一半一半

我們要發揮優點,取的更好的成績這句話的搭配有問題

應該是:我們要發揮優勢取得良好成績

修改病句,有了錯誤,只要虛心改進就是好孩子。

5樓:宇宙中的小塵土

您好,有了錯誤,只要虛心改進就是好孩子,修改病句如下:

此句中「改進」用詞不妥當,應修改為:

有了錯誤,只要虛心改正就是好孩子。

6樓:匿名使用者

犯了錯誤,只要虛心改進,就是好孩子.

7樓:郭電喜

應該是「改正」而不是「改進」。

我們要改進錯誤。修改病句怎麼改

8樓:吾乃至尊殺機

**:搭配不當

故,應改為:

我們要改正錯誤。

我一拿到作業本就把錯誤改進了改病句

9樓:水雲間

改病句我一拿到作業本就把錯誤改正了。

是改正錯誤,不是改進。

有了錯,誤我們就要改進。修改病句

10樓:匿名使用者

病句原因:用詞不當

正確改法:有了錯誤,我們就要改正。

11樓:旁人

病句原因: 標點符號點錯、組句時主語放位不是文句而是口語。糾正:我們有了錯誤,就要改正。

12樓:巴黎的小人物

改正錯誤,不是改進哦,滿意請採納哦,謝謝?

13樓:類遠達醜

分析:屬於搭配不當的病句型別。

應改為:

有了錯,我們就要改正。

我們要是進行銷展,做一個好孩子。修改病句。

14樓:a江水玉清

「我們要是進行銷展,做一個好孩子」這個句子的毛病是前後意思不連貫。即前面說「要是進行銷展」,這與後面的「做一個好孩子」好像是風馬牛不相及的事情。修改後句子可以是這樣的:

「我們要早睡早起,努力學習,做一個好孩子」。

我們要認真糾正自己的缺點和錯誤。修改病句

分析 1.缺點和錯誤沒有矛盾。缺點是不足的地方,比如個子矮小 錯誤是犯下的過錯,比如罵人。2.搭配不但,常用搭配 糾正缺點 改正錯誤 改正 比 糾正 語氣強烈。修改 我們要認真糾正自己的缺點 改正自己的錯誤。我們要認真糾正自己的缺點和改正自己的錯誤,儘量做一個完美的人。給別人展示一個最好的自己。我們...

我們要學習處理和蒐集信心修改病句

我們要有信心去學習處理和蒐集 1.我們要學習蒐集並處理資訊。2.通過綜合性學習,使我懂得了 紙上得來終覺淺,覺知此事要躬行 的含義。3.雖然學習很緊張,但是大家很愉快。4.李姓是當代中國人擁有人數最多的姓氏之一。2,綜合性學習使我懂得了 之上得來終覺淺,絕知此事要躬行 的道理。3.雖然學習很緊張,但...

我們從小就要養成講衛生修改病句,我們從小要做到講究衛生的好習慣。修改病句

成分殘缺,你把它縮句就能看出哪錯了。我們要養成講衛生,養成只能說養成習慣之類的。可以這麼來修改,把養成去掉或者在最後加的好習慣都可以 我們從小就要養成講衛生的習慣 我們從小要做到講究衛生的好習慣。修改病句 修改為 我們從小要做到講究衛生的好習慣,或者我們從小要養成講究衛生的好習慣。我們要從小養成講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