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年票每個景區能用幾次,用旅遊年票一個景點可以去幾次

2021-03-19 18:26:19 字數 1415 閱讀 8123

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加盟景區,**日期起一年內不限次數。但要帶上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只有票是進不去的。希望你滿意!我辦過。有問題歡迎提問!

用旅遊年票一個景點可以去幾次

2樓:匿名使用者

看具體那個景點的規定,一般都是不限次數

3樓:山西康輝國旅

不限次數,去多次也可以

洛陽旅遊年票都能去哪些景點?

4樓:虛念

龍門石來窟,關林廟,白馬寺,自

天子駕六,洛陽民俗博物館,麗景門,雞冠洞,天池山,神靈寨,千唐志齋,龍潭峽,漢光武帝陵,龍峪灣,花果山,龍馬負圖寺,穆札嶺,玄奘故里,金門綠竹風情園,王澤故居,程園,範園,白雲山,蝴蝶谷,臥龍谷,楊中有石畫藝術館,定鼎門遺址博物館,王屋山,相府莊園,九女仙湖。

1、龍門石窟位於河南省洛陽市區南12公里處,是與大同雲崗石窟、敦煌莫高窟齊名的我國三大石窟之一。

2、西山崖壁上有北朝和隋唐時期的大、中型洞窟50多個。古陽洞、賓陽中洞、蓮花洞、皇甫公窟、魏字洞、普泰洞、火燒洞、慈香窯、路洞等,為北魏時期的代表洞窟;潛溪寺、賓陽南洞、賓陽北洞(以上兩洞的洞窟及窟頂裝飾完成於北魏,佛像完成於隋和初唐)、敬善寺、摩崖三佛龕、萬佛洞、惠簡洞、奉先寺、淨土堂、龍花寺、極南洞等為唐代代表洞窟。東山全是唐代的窟龕,其中大、中型洞窟有20個,如二蓮花洞、看經寺洞、大萬伍佛洞(又名擂鼓臺三洞)、高平郡王洞等。

5樓:葵勿

旅遊年票使用手冊中的各大景點。

分別是:龍門石窟,關林廟,白馬寺,天子駕六,洛陽

636f7079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63396438民俗博物館,麗景門,雞冠洞,天池山,神靈寨,千唐志齋,龍潭峽,漢光武帝陵,龍峪灣,花果山,龍馬負圖寺,穆札嶺,玄奘故里,金門綠竹風情園,王澤故居,程園,範園,白雲山,蝴蝶谷,臥龍谷,楊中有石畫藝術館,定鼎門遺址博物館,王屋山,相府莊園,九女仙湖。

洛陽旅遊年票:市民持此卡在一年零六十天內可不限次免費參觀29家著名景區,單價門票合計795元。年票所含旅遊景區(點)將分批納入,逐年調整。

年票使用資格:所持居民身份證(戶口本)須為本市編碼,或發證機關所在地區為本市,輸入身份證號碼。

市內院校、中小學學生無論戶籍均可憑本市學生證辦理並輸入學生證號碼。

身高1.40米(含1.40米)證件型別選擇「兒童」,證件號碼將自動輸入「014」。

在洛陽工作、長期探親的外地人士,憑工作證、暫住證辦理,也可憑相關證明辦理(如房產證、居委會證明、單位證明、學校證明),證件型別選「其他證明」,同時在「****」欄內錄入證明開具單位),但進景區驗證時必須由本人出示同樣的證件。

在洛外國友人、港澳臺人士憑居留簽證也可辦理。

軍人或老人等政策免票群體自願購買,證件型別選擇「其他」。

洛陽旅遊年票每個景區只能用一次嗎

洛陽年票,一年只能可以進無數次,只要你想去,不過4月份和10月份基本上不讓用,但是你注意通知就可以了。求採納哦 請問洛陽旅遊年票到底辦理幾天後能用,怎麼有人說3天,有人說5天呢 因為辦理後你的資料要傳送到各個景區,官方會告訴你5天,但是有些市區比較近的景區似乎會快一些,也就能早用幾天。我明天辦星期六...

嵩山少林19景區旅遊年票包含哪些

旅遊年票推出的免費景點中,依然是1 3有賣點 1 3待開發 1 3來 湊數 人們的購票熱情逐漸減退,市場發行明顯滑坡。真正讓你去的景點大部分都是不要錢的或者沒人去的!熱門的景區一個都沒有!河南省旅遊年票包含哪些景區?在2018年1月1日至2019年3月31日期間,持卡遊客可以免門票遊覽涵蓋山水 人文...

洛陽旅遊年票能去薰衣草莊園嗎,洛陽旅遊年票可以去的景點有哪些

洛陽旅遊年票包含以下景 區 1 龍門石窟 不含夜遊龍門 2 關林 3 白馬寺 4 天回子駕六博物館 5 雞冠洞答景區 6 天池山森林風景區 7 神靈寨風景區 8 張鍅故居 9 龍潭大峽谷 10 漢光武帝陵 11 花果山國家森林公園 12 龍峪灣國家森林公園 13 龍馬負圖寺 14 程園 15 範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