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西站到北京站的接駁線是不是就是地鐵翱

2021-05-26 19:37:59 字數 5617 閱讀 2097

1樓:子欣子軒

北京西站到北京站的接駁線不是地鐵,還沒有建成

有直達的公交車,北出口出站,馬路邊上就是車站,9、673、特2路

還有擺渡車也可以做,10塊,中間不停車

北京到北京西站的接駁線怎麼搭乘?

2樓:阿夢萌萌又猛猛

北京到北京西站的接駁線有5種搭乘方法,如下:

步行405米到達北京站東 公交站,搭乘9路公交(開往金家村橋東方向,下一站:崇文門西),14站後下車,到達北京西站 公交站。

從北京站騎行925米到達崇文門 地鐵站(f東北口),然後搭乘5號線(開往宋家莊 方向)去下一站磁器口,到站後站內換乘7號線(開往北京西站 方向,下一站:橋灣),8站後到達北京西站 地鐵站。

從北京站 地鐵站(d西南口)搭乘2號線內環(開往崇文門 方向,下一站:崇文門),4站後到達宣武門 地鐵站,然後站內換乘4號線大興線(開往天宮院 方向,下一站:菜市口),1站後換乘7號線(開往北京西站 方向,下一站:

廣安門內),4站後到達北京西站 地鐵站。

從北京站 地鐵站(d西南口)搭乘2號線內環(開往崇文門 方向,下一站:崇文門),1站後下車,站內換乘5號線(開往宋家莊 方向)去下一站磁器口,到站後站內換乘7號線(開往北京西站 方向,下一站:橋灣),8站後到達北京西站 地鐵站。

從北京站 地鐵站(d西南口)搭乘2號線內環(開往崇文門 方向,下一站:崇文門),6站後到達復興門 地鐵站,下車後站內換乘1號線(開往蘋果園方向,下一站:南禮士路),3站後到達軍事博物館 地鐵站,然後換乘9號線(開往郭公莊方向,下一站:

北京西站),1站後到達北京西站。

北京站的介紹:

北京站,是北京鐵路局首批全國鐵路樞紐之一。地處北京市東城區,二環路內,建國門與東便門以西,崇文門與東便門之間,原北京內城城牆以北、東長安街以南 。隸屬北京鐵路局管轄,現為直屬特等站。

北京站,站房建築面積:20000㎡,站前廣場65000㎡,8個站臺(一個側式站臺和七個島式站臺)(盡頭站),北京站2023年遷至現址,是全國鐵路客運的重要樞紐。在2023年北京西站建成以前,北京站一直是北京最重要的車站,規模最大、裝置最先進,全中國客流量最大的車站。

北京西站的介紹:

北京西站,隸屬北京鐵路局管轄,現為直屬特等站。是國家以及北京市「八五」計劃的一項重要城市基礎設施。為緩解北京站的執行,鐵道部及北京市決定在北京市豐臺區新建一座大型火車客運交通樞紐站,定名為北京西站。

包括客運站房、鐵路引入線、市政道路及立交橋、地鐵、鐵路自動化通訊系統以及與其相配套的建築群如郵政樞紐、公安等工程,投資總額達23.5億元。

北京西站是一座現代化客運站,佔地51萬平方米,建築面積為17萬平方米,候車樓高90米,呈「品」字形;整個車站內設10個站臺。北京西站的投資總額達23.5億元。

北京西站是京九鐵路的龍頭工程,從北京西站開出的列車通往全國各地,包括香港九龍。曾被譽為「亞洲第一大站」的北京西站最高客運能力可達每日90對列車60萬人次,極大地緩解了北京站的的客運壓力,是北京市眾多火車站中客流量最大的火車站,是世界最大的鐵路客運站之一。

北京西站位於北京市西三環附近,坐落在蓮花池東路,2023年初竣工的北京西鐵路客運站,是京九鐵路的起始站,也是亞洲規模最大的現代化鐵路客運站之一。北京西站分為南北兩個廣場,南廣場臨近蓮花池公園。北廣場正前方是中華世紀壇。

北京站-北京西站接駁線是公交車嗎?

3樓:新鈣中鈣

北京北京站-北京西站接駁線公交線路,簡稱北京站-北京西站接駁線,線路起始站點為北京站,終點站為北京西站;途經前門等3個公交站點,該線路公交車票價為:10元

從北京西站到北京站坐地鐵怎麼走

4樓:匿名使用者

方案一:用時38分鐘

在北京西站坐地鐵 9號線(郭公莊-國家圖書館)經過1站到軍事博物館。

在軍事博物館坐地鐵1號線(蘋果園-四惠東)經過9站到達建國門。

在建國門坐2號線內環(積水潭-積水潭)經過1站到達北京站。

方案二:用時41分鐘

在北京西站坐地鐵7號線(北京西站-焦化廠)經過8站到 達磁器口。

在 達磁器口坐地鐵5號線(宋家莊-天通苑北)經過1站到達崇文門,步行1094米到達北京站。

5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地

鐵7號線 → 地鐵4號線大興線 → 地鐵2號線,全程約10.7公里1、從北京西站乘坐地鐵7號線,經過4站, 到達菜市口站2、步行約50米,換乘地鐵4號線大興線

3、乘坐地鐵4號線大興線,經過1站, 到達宣武門站4、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4站, 到達北京站公交線路:地鐵7號線 → 地鐵5號線 → 地鐵2號線,全程約11.0公里

1、從北京西站乘坐地鐵7號線,經過8站, 到達磁器口站2、步行約160米,換乘地鐵5號線

3、乘坐地鐵5號線,經過1站, 到達崇文門站4、步行約240米,換乘地鐵2號線

5、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1站, 到達北京站

6樓:楊廣元

乘坐地鐵稍快一些(30分鐘),但要換乘2次,坐專門跑2站間的北京站-北京西站接駁線比較快捷(4-分鐘)

一、地鐵線路:地鐵7號線 → 地鐵4號線大興線 → 地鐵2號線,全程約10.7公里

1、從北京西站乘坐地鐵7號線,經過4站, 到達菜市口站2、步行約50米,換乘地鐵4號線大興線

3、乘坐地鐵4號線大興線,經過1站, 到達宣武門站4、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4站, 到達北京站二、公交線路:

北京站-北京西站接駁線,全程約9.3公里

1、從北京西站步行約240米,到達北京西站2、乘坐北京站-北京西站接駁線,經過1站, 到達北京站3、步行約60米,到達北京站

7樓:匿名使用者

從西站到北京站地鐵7號線倒四號線倒2號線,從坐地鐵不太方便,有點麻煩,你不如直接從北京西站坐九路,或者是特二到北京站的很方便,半小時多點就到

8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地鐵2號線 → 地鐵1號線 → 地鐵9號線,全程約10.8公里

1、從北京站乘坐地鐵2號線【崇文門方向】,經過6站,到達復興門站2、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3站, 到達軍事博物館站3、步行約180米,換乘地鐵9號線

4、乘坐地鐵9號線,經過1站, 到達北京西站********************==全程大概35分鐘。

希望對有幫助,望採納,謝謝!

9樓:寒風中的淚

打車費用約29元(按駕車最短時間計算)

1地鐵2號線內環 → 地鐵4號線 → 地鐵7號線全程約31分鐘/10.84公里

北京站57米

步行至北京站

北京站4站

(a口西北口進) 乘坐地鐵2號線內環 , 在宣武門站下車宣武門站

1站乘坐地鐵4號線 , 在菜市口站下車

菜市口站

4站乘坐地鐵7號線 , 在北京西站下車

北京西站

步行至北京西站

北京西站

2地鐵2號線內環 → 地鐵5號線 → 地鐵7號線全程約34分鐘/10.88公里

3地鐵2號線內環 → 特13路

全程約47分鐘/9.64公里

4北京站-北京西站接駁線

全程約52分鐘/9.99公里

5673路 → 北京站-北京西站接駁線

全程約1小時1分鐘/9.41公里北京市

10樓:我叫韋宇

公交線路:北京站-北京西站接駁線,全程約9.4公里1、從北京西站步行約310米,到達北京西站2、乘坐北京站-北京西站接駁線,經過2站, 到達北京站3、步行約50米,到達北京站

11樓:匿名使用者

乘車方案

北京西站

9號線(1站)

軍事博物館

換乘距離178米 | 步行時間 2分鐘1號線(3站)復興門換乘距離105米 | 步行時間 1分鐘2號線(6站)北京站途徑 10站|預計時間 33分鐘|票價 2元地鐵站都有換乘指示牌和廣播指示照著做就行

12樓:

方案1:9.7公里,特2-地鐵2號線

乘:特2(麗澤橋北-炎黃藝術館)

上:北京西站 ( 經過1站)

下:長椿街路口東(步行約100米)

換:地鐵2號線(外環)

上:長椿街 ( 經過5站)

下:北京站

方案2:9.4公里,67-地鐵2號線

乘:67(萬年花城-前門西)

上:北京西站 ( 經過1站)

下:長椿街路口東(步行約150米)

換:地鐵2號線(外環)

上:長椿街 ( 經過5站)

下:北京站

方案3:9.5公里,54-地鐵2號線

乘:54(金家村橋東-城南嘉園北)

上:北京西站 ( 經過3站)

下:長椿街路口東(步行約150米)

換:地鐵2號線(外環)

上:長椿街 ( 經過5站)

下:北京站

方案4:9.6公里,301-地鐵2號線

乘:301(曉月苑小區-前門)

上:北京西站 ( 經過2站)

下:長椿街路口東(步行約150米)

換:地鐵2號線(外環)

上:長椿街 ( 經過5站)

下:北京站

方案5:9.4公里,臨3路-地鐵2號線

步行:至北京西站北廣場,約150米

乘:臨3路(北京西站北廣場-奧林匹克西公交場站)上:北京西站北廣場 ( 經過1站)

下:長椿街路口東(步行約100米)

換:地鐵2號線(外環)

上:長椿街 ( 經過5站)

下:北京站

13樓:匿名使用者

9路車直達。

9路:北京西站 小馬廠 白雲橋西 天寧寺橋西 長椿街路口東 宣武門西 和平門西 北京供電局 前門西 前門東 正義路 臺基廠路口西 崇文門西 北京站前街

14樓:匿名使用者

方案 1: [換乘 1 次]

先乘 特2(麗澤橋北-炎黃藝術館) 在 北京西站 站上車, 在 長椿街路口東 站下車; 最後換乘 地鐵2號線(外環) 在 長椿街 站上車, 在 北京站 站下車; 行車路程7.7公里。

方案 2: [換乘 1 次]

先乘 67(萬年花城-前門西) 在 北京西站 站上車, 在 長椿街路口東 站下車; 最後換乘 地鐵2號線(外環) 在 長椿街 站上車, 在 北京站 站下車; 行車路程7.5公里。

方案 3: [換乘 1 次]

先乘 54(金家村橋東-城南嘉園北) 在 北京西站 站上車, 在 長椿街路口東 站下車; 最後換乘 地鐵2號線(外環) 在 長椿街 站上車, 在 北京站 站下車; 行車路程7.6公里。

方案 4: [換乘 1 次]

先乘 301(曉月苑小區-前門) 在 北京西站 站上車, 在 長椿街路口東 站下車; 最後換乘 地鐵2號線(外環) 在 長椿街 站上車, 在 北京站 站下車; 行車路程7.6公里。

方案 5: [換乘 1 次]

先乘 83路(北京西站-國家體育場西(鳥巢)) 在 北京西站北廣場 站上車, 在 長椿街路口東 站下車; 最後換乘 地鐵2號線(外環) 在 長椿街 站上車, 在 北京站 站下車; 行車路程7.4公里。

方案 6: [換乘 1 次]

先乘 9路(金家村橋東-金臺路) 在 北京西站 站上車, 在 長椿街路口東 站下車; 最後換乘 地鐵2號線(外環) 在 長椿街 站上車, 在 北京站 站下車; 行車路程7.6公里。

北京站 到北京西站,北京西站到北京站

建議從北京站出站後坐地鐵2號線到復興門,換乘地鐵1號線到軍事博物館,出站後坐21路擺渡車或其他公交車兩站到北京西站。全程大概30分鐘。坐地鐵時看清方向,坐地鐵2號線是到復興門方向,地鐵1號線是到軍事博物館方向,不要坐反了。北京站到北京西站 只有大概5 6站路的時間,如果不堵車,做公交也就是30 40...

北京西站到北京站最快,北京西站到北京站,怎麼走最快

一次換乘線路 共 6 種乘車方案 返程方案 第1種方案 約7站 在 北京西站 坐 301路 到 前門 換乘 地鐵2號線外環 m2 到 北京站。第2種方案 約16站 在 北京西站 坐 823路 到 阜成門 換乘 地鐵2號線外環 m2 到 北京站。第3種方案 約25站 在 北京西站 坐 823路 到 東...

北京接駁線現在開通了嗎,北京站 北京西站接駁線 停了嗎?

北京站到北京西站的地下直徑線已貫通,現在鋪軌和安裝裝置,新聞說,2015年通車 北京站 北京西站接駁線現在還在運營嗎?票價?出了北京站怎麼找?北京站 北京西站接駁線是春運期間才有的臨時線路 北京站北京西站接駁線是全天都有嗎?那麼早,沒有接駁線,建議坐9路,雖然站多一點,但5點多就有車了,而且不堵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