嵩山少林19景區旅遊年票包含哪些

2022-11-03 18:00:10 字數 2823 閱讀 5559

1樓:帳號已登出

旅遊年票推出的免費景點中,依然是1/3有賣點、1/3待開發、1/3來「湊數」,人們的購票熱情逐漸減退,市場發行明顯滑坡。

真正讓你去的景點大部分都是不要錢的或者沒人去的!

熱門的景區一個都沒有!

河南省旅遊年票包含哪些景區?

2樓:黑夜廚房與愛

在2023年1月1日至2023年3月31日期間,持卡遊客可以免門票遊覽涵蓋山水、人文、漂流、滑雪、溫泉等各類資源的國內外知名景區,如:雲臺山、清明上河園、太行大峽谷、方特夢幻王國、嵖岈山、堯山、白雲山、神農山、老界嶺、恐龍遺蹟園、花都溫泉、芒碭山、陝州地坑院、老界嶺滑雪場、小浪底、堯山夢幻漂流等景區;其中國家5a景區10個、國家4a景區50餘個、熱門體驗型景區10個,總數量約為80家,不限次不限時合作景區20家,限時合作景區60家。

由於包含的景區很多,所以景區之間確實離得比較遠。

拓展資料:河南旅遊年票:

河南旅遊年票是經河南省旅遊局批准,由河南省旅遊局資訊中心、齊魯聯合旅遊年票發行辦公室、陝西旅遊年票發行辦公室共同主辦發行。全稱「文化河南-壯美中原」聯合旅遊年票,聯合旅遊年票使用範圍包含河南省內的81家知名景區,山東、陝西、北京等地的81家旅遊景區,以及全國25個省份的39條熱點景區線路。

3樓:

首先,2023年河南惠民旅遊年卡**更親民,包含的景區數量增多,質量也提高,年卡的有效期更長!包含景區如下:

5a景區:

1.焦作雲臺山        2.開封清明上河園  3.安陽太行大峽谷

4.駐馬店嵖岈山    5.平頂山堯山          6.洛陽白雲山

7.南陽老界嶺        8.南陽恐龍遺蹟園

全年不限次:

1.焦作青龍峽  2.焦作峰林峽  3.

焦作神農山 4.濟源五龍口  5.三門峽小浪底、天女河度假區(漂流,水上樂園》  6.

濟源小浪底  7.南陽李寨柳市農業生態園  8.洛陽龍峪灣  9.

三門峽燕子山  10.濟源王屋山  11.洛陽鴨石紅豆杉  12.

新鄉香木河滑雪  13.湖北武當快樂谷景區  14.南陽二龍山  15 .

洛陽王府竹海旅遊度假區  16.鶴壁五巖山  17 .安陽天平山  18.

焦作海旺弘亞溫泉  19.南陽蝙蝠洞   20.南陽銀樹溝  21.

南陽府街   22.山東北虎園  23.南陽五道幢

4a景區:

1.許昌花都溫泉   2.鄭州孤柏渡   3.

鄭州中原福塔   4.焦作影視城   5 .南陽七峰山     6.

南陽龍潭溝    7.南陽五朵山   8.南陽七十二潭   9.

南陽雲露山   10.安陽太行屋脊   11.南陽花洲書院  12.

洛陽黛眉山  13.洛陽木扎嶺    14.濟源黃河三峽   15.

三門峽黃河丹霞  16.許昌大鴻寨  17.開封萬歲山  18.

開封大相國寺  19.開封中國翰園    20.漯河許慎文化園   21.

黃旅遊區、周口鹿邑老子故里.明道宮  22.太清宮景區  23.

安陽萬泉湖  24.鶴壁雲夢山  25.新鄉轎頂山  26.

山西通天峽   27.新鄉南太行旅遊度假區.天界山   28.

新鄉南太行旅遊度假區.九蓮山  29.山東泰山大裂谷  30.

湖北丹江太極峽  31.河北吳橋雜技大世界  32.南陽龍灣溫泉

熱門景區:

鄭州方特夢幻王國   2.鄭州世紀歡樂園  3.南陽蓮花溫泉  4.

南陽內鄉縣衙  5.南陽老界嶺滑雪場  6.南陽猿人山滑雪  7.

平頂山森林溫泉  8.南陽猿人山漂流  9.平頂山堯山夢幻漂流  10.

三門峽玫瑰谷漂流  11.南陽瀾夢水世界  12.南陽丹河大觀苑  13.

三門峽陝州地坑院  14.開封天波楊府  15.三門峽中國函谷關天長地久薰衣草莊園  16.

南陽八仙洞  17.洛陽萬安山山頂公園  18.洛陽七彩大峽谷  19.

洛陽荊紫仙山  20.洛陽白雲山下.冰雪樂園 21.

洛陽天河大峽谷  22.許昌神垕古鎮開窯  23.山西垣曲望仙山大峽谷

拓展資料:

河南旅遊年票簡介

河南旅遊年票是經河南省旅遊局批准,由河南省旅遊局資訊中心、齊魯聯合旅遊年票發行辦公室、陝西旅遊年票發行辦公室共同主辦發行。全稱「文化河南-壯美中原」聯合旅遊年票,聯合旅遊年票使用範圍包含河南省內的81家知名景區,山東、陝西、北京等地的81家旅遊景區,以及全國25個省份的39條熱點景區線路。

河南省旅遊一**包含哪些景點

4樓:2009超級龍捲風

1、龍門石窟

2、關林

3、白馬寺

4、綠竹風情園

5、木札嶺

6、天子駕六

7、西泰山(石籠溝景區)

8、民俗博物館

9、古墓博物館

10、都城博物館

11、洛八辦

12、雞冠洞

13、天池山

14、神靈寨

15、千唐志齋

16、龍潭大峽谷

17、漢光武帝陵

18、**博物館

19、花果山

20、龍峪灣

21、龍馬負圖寺

22、麗京門

23、玄奘故里

24、程園

25、範園

26、王鐸故居

27、小浪底(暫未開通)

28、白雲山(暫未開通)

報刊亭能辦(只要上面寫河南旅遊年票的地方就行)60一張,要帶身份證,辦好後5天才能使用

宜昌旅遊年卡,宜昌市旅遊年卡包含哪些景區

一 實行年卡制度的物件 宜昌市域內常住人員,在宜就讀的非本地戶籍大中專學生和在宜工作半年以上的外來人員。二 實行年卡制度的旅遊景區 年卡所含的旅遊景區以宜昌市域範圍內3a級以上景區和國家工農業旅遊示範點為主,實行分批納入,逐年完善。年卡的旅遊景區共24個,基本上囊括了我市3a級以上的景區和國家工農業...

旅遊年票每個景區能用幾次,用旅遊年票一個景點可以去幾次

只要是加盟景區,日期起一年內不限次數。但要帶上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只有票是進不去的。希望你滿意!我辦過。有問題歡迎提問!用旅遊年票一個景點可以去幾次 看具體那個景點的規定,一般都是不限次數 不限次數,去多次也可以 洛陽旅遊年票都能去哪些景點?龍門石來窟,關林廟,白馬寺,自 天子駕六,洛陽民俗博物館,麗...

持有廈門旅遊年卡進景區需要到售票廳換取門票嗎?我想辦一張不知道使用起來方不方便,有用過的說下

現在辦旅遊年卡不用廈門身份證的了,直接到一些景區去諮詢就行了,非常簡單 2017年廈門建設銀行旅遊年卡包括哪些景點,只能一個人用一張嗎?10 廈門旅遊年卡使用時間 廈門旅遊年卡開始時間一般以大年初六開始,到第二年的初六還是初五。充值一般在十二月底就可以開始了。它的年度不是按你辦卡時間對月對號來計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