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四去青島有什麼地方可以玩

2021-03-19 18:26:19 字數 3462 閱讀 6568

1樓:匿名使用者

青島八大關,棧橋,海洋公園,中山公園,五四廣場。

青島最好的初中有哪些?

2樓:愛珊瑚海

青島北師大附屬中學

青島育才中學

青島超銀中學

青島第39中

青島第26中

青島志成實驗中學

青島第59中

青島第七中學

青島大學附屬中學

青島智榮中學

top1:青島北師大附屬初中

北京師範大學青

島附屬學校是一所公辦九年義務制學校,共有兩個小學部(分別為24個班和36個班)和一個初中部(30個班)。其中小學一部已於2023年9月開學,初中部已於2023年9月1日開學,學校開辦幾年來,先後取得了第三屆青島市體育大會健美操比賽第三名和最佳**獎;2023年全國跳繩精英賽表演賽團體二等獎和全國體育道德風尚獎;山東省心理健康教育研究會會員單位;青島市遠端研修先進單位;青島市現代化學校試點單位;城陽區2023年度安全先進單位、教科研先進單位、「三八」紅旗集體。學校以「和」為文化精髓,結合中國傳統「和」文化,全力打造以「和」為核心的文化理念、文化行為和文化環境。

引薦「君子和而不同」之古訓,確定以「大家不同、大家都好」為學校校訓,「為每一個學生提供最適合的教育」為我們的辦學理念。

top2:青島育才中學(青島實驗初級中學)

山東省青島育才中學於2023年6月19日正式成立。是由青島二中初中部整體改制、按照國家教育部的有關規定和市教委有關檔案精神而建立起來的一所公辦民助性質的新型學校。短短五年,學校教育教學成果和管理效益方面取得突出成績,先後被評為山東省規範化學校,連續多年獲素質教育評估優秀等級,被評為青島市教育改革十面紅旗、青島市十佳師德建設先進集體、青島市中小學德育先進集體、等榮譽和稱號。

top3:青島超銀中學

青島超銀中學是 1998 年經青島市教育局批准成立的全日制學歷教育學校。學校連年被青島市教育局評為青島市民辦教育先進集體,並連續榮獲青島市精神文明建設委員會辦公室和青島市民政局評選的青島市誠信民間組織榮譽稱號。學校校風正、學風濃,歷屆畢業生的中考成績都名列全市前茅,產生了良好影響,提升了學校的知名度,生源不斷增加。

top4:青島第三十九中學(中國海洋大學附屬中學)

中國海洋大學附屬中學(青島39中)是一所具有60年曆史的高初中兼備的完全中學。2023年根據國家教育部的意見,青島市教育局與中國海洋大學共建青島三十九中,並加掛「中國海洋大學附屬中學」校牌。該學校是青島市規範化學校,山東省藝術教育示範學校,青島市精神文明先進單位。

top5:青島市第26中學

青島第二十六中學,是一所初中中學,學校校址在解放前曾是青島著名的萬國公墓,二十六中學風景優美,學校對面是名人雕塑園,站在二十六中學的教學樓還可以看到青島蔚藍的大海,令人心曠神怡。學校擁有先進的教學裝置和雄厚的師資力量。

top6:青島志成實驗中學(青島三十七中)

青島志成實驗中學現名青島三十七中,建立於2023年7月,是我市第一所實行「學校國有、校長承辦、經費自籌、辦學自主」的「國有民辦」改制學校,設有初中部,33個教學班,是一所完全中學,在校學生1500人,教職工135人,學校隸屬於青島市教育局。

top7:青島市第五十九中學

山東省青島市第五十九中學,建立於2023年,佔地19畝,建築面積8900多平方米。現有30個教學班,在校學生1677人。山學校內裝置設施先進,具有一流的計算機教室、多**網路教室、語音教室、理化生實驗室等學科專用教室。

被評為青島市優秀家長學校、青島市語言文字示範學校、山東省軍訓優秀組織獎、青年文明號、依法治校先進單位等。

top8:青島第七中學

青島第七中學是一所有著70多年辦學歷史的老校,現有27個班級編制的初中學校,2023年學校被命名為青島市計算機特色學校,現為「青島市規範化學校」。近年來,學校在學生行為素質的培養、學習成績的提高等方面下了很大力氣。

top9:青島大學附屬中學(青大附中)

青島大學附屬中學是經青島市教育局批准,由青島(香港)華青發展****、青島大學和青島實驗初級中學聯合創辦的全日制民辦中學。青大附中在培優生方面特別突出,除了每年的中考高分生之外,全國級比賽獲獎多也是青大附中的一個特色。

top10:青島智榮中學

私立青島智榮中學是一九九四年成立的一所民辦公助全日制普通初中。學校位於交通方便、風景秀麗的團島海濱,佔地5000餘平方米。連續多年榮獲「青島市社會力量辦學先進集體」、「民辦中小學a級學校」、「山東省民辦教育先進集體」、「中國民辦教育創新與發展貢獻獎」等榮譽稱號。

3樓:年方半百忽然二

青島育才中學

青島26中

青大附中

青島39中

市北:超銀中學、三十七中、青島四中、四十七中、五十三中

4樓:六紅紙

青島26中。

青島第二十六中學,是一所初中中學,是青島範圍內聞名遐邇的初中。

學校位於京山路18號,依山傍海,環境幽雅,佔地12469平方米,在2023年辦學水平督導評估中被評為優秀等級。

青島第二十六中學,是青島範圍內聞名遐邇的初級中學。二十六中學風景優美,學校對面是名人雕塑園(百花苑),在教學樓上駐足還可以看到蔚藍的黃海海岸,令人心曠神怡。作為一所優秀的中學,二十六中學擁有先進的教學裝置和雄厚的師資力量,教職工119人,其中省特級教師1人,市級以上學科帶頭人、骨幹教師30餘人。

山東省青島第26中學現有31個教學班,學生1800多人。學校位於京山路18號,依山傍海,環境幽雅,佔地12469平方米,在2023年辦學水平督導評估中被評為優秀等級。

5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基本排名:

26 、育才、 39、 61 、7 、志成、 59、超銀,排名基本上這幾年是相互交替的,差的分數不大

6樓:匿名使用者

四方區初中,公立的中學有:23中,在重慶路靠近山東路;青島

40中:在宜昌路靠近湖島;青島44中,在北嶺瑞昌路靠近人民路;青島50中,在四方區嘉善路17號,也就是在華夏職教中心斜對面 。以前50中是這些初中裡面最好的,這幾年44中發展非常好,學生素質越來越好,老師也很負責,出過中考狀元。

40中不太好。四方區私立的初中有:青島市超銀中學四方校區,在鞍山5路上,靠近理工大學;成績是出奇的好,但是特別特別辛苦,初二以後孩子幾乎都得在12點以後才能睡覺;僅學費2023年是17000一年青島長泰中學,以前在市南,四方區黑龍江南路附近(靠近長沙路)學費和超銀一樣,成績也很好。

7樓:匿名使用者

銀河學校的初中部還是不錯的 學校英語和小語種是特色 為高中銜接做了很好的基礎 他們高中的升學方向還多 比如小語種的高考 還有韓國部和國際部 學生流向都不錯的 可以去進一步考慮

8樓:匿名使用者

在市北區的話,公立初中比較好的有37中(應該是市內三區電腦排位,不是劃片入學),53中,第二實驗初中,47中

私立初中全市招生,是不是屬於市北無所謂,在市北區的私立初中比較好的有超銀,市南的青大附中,智榮,李滄的智榮北校

9樓:匿名使用者

二中吧 聽說是有錢人家讀的學校呢

有什麼地方可以結緣經書嗎,有什麼地方可以免費結緣經書嗎?

長期提供結緣的經書,目前有地藏經,無量壽經,精裝版在經合一 心經 金剛經 普羅門 三經合訂本 佛說阿彌陀經 大悲心陀羅尼經 童子陀羅尼經 三經合訂本 十善業道經 佛說阿彌陀經 金剛經 一般寺院都有免費結緣 免費結緣各種經書 佛卡 可以聯絡 免費結緣經書 珠順韻堂也有這方面的經書結緣。我是永寧寺能結緣...

汕頭有什麼地方好玩,有什麼地方可以野餐?

汕頭八景 的八個景點分別為礐石風景名勝區 汕頭海灣 中信高爾夫海濱度假村 桑浦山景區 陳慈黌故居 海門蓮花峰 南澳生態旅遊區和中山公園。其中,汕頭海灣含二橋 海灣大橋和礐石大橋 二路 海濱路和南濱路 二公園 石炮臺公園和華僑公園 游泳跳水館和人民廣場 桑浦山景區以北迴歸線標誌塔為主景點,連結周邊的汕...

汕頭和女友出去有什麼地方可以去啊

覺石風景區 海濱路那乘渡船過去,再坐三輪一會就到了 農業科學園 28路,4路,13路,30路,38路,7路 進門2元裡面是再好不過的戀愛場所了,建議晚上去。華僑公園 在林百欣廣場那,也就是南國 對面,入門好像20吧。裡面有很大型玩具娛樂設施。還有大草地,談戀愛不錯哦。去做海盜船女生就肯定要死抱著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