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頭和女友出去有什麼地方可以去啊

2023-01-21 04:20:07 字數 3054 閱讀 2534

1樓:匿名使用者

覺石風景區(海濱路那乘渡船過去,再坐三輪一會就到了)農業科學園(28路,4路,13路,30路,38路,7路)進門2元裡面是再好不過的戀愛場所了,建議晚上去。

華僑公園(在林百欣廣場那,也就是南國**對面,入門好像20吧。裡面有很大型玩具娛樂設施。還有大草地,談戀愛不錯哦。去做海盜船女生就肯定要死抱著你了)

龍泉巖(6路,20路,經過汕大的車都可以。有得爬山,可以在山上和功夫茶,再找個靜點的地方談戀愛不錯哦)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中山公園那裡。

或者去礐石。

南澳也不錯的。

有空你們也可以去汕頭大學··呵呵。

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開心,去那裡都一樣。

在汕頭,和女朋友交往有什麼地方可以去,求詳細攻略!!!! 20

4樓:網友

汕頭常言有八景:

依次確定為「礐石山光」、「海灣虹影」、「龍灘逸韻」、「桑浦清暉」、「黌院惠風」、「蓮峰浩氣」、「瀛南翠色」和「月苑鶯聲」,四個對子分別為「礐石山光」和「海灣虹影」、「龍灘逸韻」和「黌院惠風」、「桑浦清暉」和「蓮峰浩氣」、「瀛南翠色」和「月苑鶯聲」,結成對聯則為:「礐石山光龍灘逸韻桑浦清暉瀛南翠色,海灣虹影黌院惠風蓮峰浩氣月苑鶯聲」。

礐石山光:礐石風景名勝區。

海灣虹影:海灣大橋和礐石大橋、海濱路和南濱路、石炮臺公園和華僑公園龍灘逸韻:中信高爾夫海濱度假村。

桑浦清暉:桑浦山風景區。

黌院惠風:陳慈黌故居。

蓮峰浩氣:蓮花峰風景區。

瀛南翠色:南澳島。

月苑鶯聲:中山公園。

這些地方你都可以去一下~!

在汕頭哪些地方和女友出去好玩不無聊?

5樓:匿名使用者

去礐石天然「氧吧」

該「氧吧」位於礐石焰峰景區兩座山之間的谷底,是一片佔地幾百畝的茂密森林,這裡人煙稀少,綠樹成蔭,其中還有一個水庫,空氣格外清新。據介紹,這裡還曾是著名作家肖乾年輕時與汕頭大眼睛姑娘約會的地方,更為景區增添了幾許浪漫色彩。

為打造礐石品牌,礐石風景名勝區管理局近年來著力在開拓新的旅遊景點和增設遊樂專案上大作文章。他們在引進外資建設索、滑道的基礎上,去年又投資20萬元,在塔山景區開發了滑索專案;在龍泉洞片區內開發了象泉休閒村、竹排遊船專案……

我和女朋友打算在去汕頭玩一天、請問**是個好去處呢? 5

6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啊 ,不夠玩。我給你規劃,到汕頭了去海濱路開個酒店,海濱路那邊晚上可以看夜景,中午可以去如岩石風景區裡面玩(門票一人10元), 記得去超市買些吃的和水,下午可以去北山灣游泳有沙灘在岩石風景區附近。遊玩了可以去旁邊有個大排檔很出名問一下路人就知道可以在那邊吃晚飯。

晚上可以去石炮臺公園或去華僑廣場那邊走走,很ok的。完了去酒店休息,這樣you點累好像也沒玩夠呢。 如樓上說的藍水星也不錯,還有澄海名勝風景區泡溫泉等等呢。

7樓:匿名使用者

去藍水星吧。

適合年輕人還能表現出你的man

8樓:匿名使用者

礐石風景區或者中信度假村。

9樓:買子實

礐石風景區 南澳島 藍水星 北沙灣 中信度假村 大和風景區 蓮花峰風景區。

10樓:匿名使用者

汕頭目前就只有藍水星勉強能看了,門票好像是160!不過還是不錯的!其他地方沒什麼好玩了,還有就去賓館更好玩!匿了。

帶女朋友出去去哪好阿  汕頭

11樓:匿名使用者

中山路那有家租雙人單車的,兩個人去踩踩,做下單車戀人很不錯。

12樓:匿名使用者

汕頭沒什麼地方好去了, 找個暗點的地方去談情算鳥。

汕頭 有什麼好玩的 想帶女朋友去玩 求大家介紹介紹

13樓:上海舒爾地暖

汕頭南澳島。

南澳島素有粵東海上明珠、潮汕屏障,閩粵咽喉之稱,旅遊資源十分豐富,有海、山、史、廟文體交叉的特色。

汕頭礐石風景名勝區。

位於汕頭市的達濠區礐石海南岸,與汕頭老市區隔海相望,於韓江、榕江、練江等三條江匯合出海處。南與達濠接連,原為全島,後因西南面由橋樑連廣東省道而成為半島。

汕頭丹櫻生態園。

丹櫻生態旅遊區位於廣東省汕頭市濠江區河浦大道中段,於2023年由香港集味村集團投資興建,佔地面積4000餘畝,旅遊區第一期於2023年正式對外開放。丹櫻生態旅遊區擁有得天獨厚的自然景觀,清澈的湖水、層層疊疊的岩石,都是大自然給予這片土地最好的禮物。

汕頭中山公園。

汕頭中山公園於2023年奠基興建,2023年8月28日建成開放,總面積公頃,其中玉鑑湖面積公頃,是汕頭市現存建園歷史最早、規模最大的綜合性公園。

為紀念中山先生而作,是中國內容最豐富且最有地方特色的近代園林。

汕頭澄海科隆千樹園。

科隆千樹園位於澄海區廣益街道官湖村。千樹園是一家集旅遊觀光、休閒度假、植物科教、娛樂餐飲於一體的森林生態園區。

汕頭海門蓮花峰情侶兩個人怎樣比較好玩,明天帶女朋友過去不知道怎樣安排比較合理,從中午到晚上怎樣安排

14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好。 一樓沒有一點技術含量,我們不理他~~ 西堤碼頭就有到海門的車,應該是到達海門路口。 下車後你再坐5元的三輪進去就好。

蓮花峰沒什麼好玩的,外地人可以去看看海什麼的,但是對汕頭本地人就的確沒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去西堤那邊坐中巴咯。 海門很近啊,自己開車的話估計40分鐘不到就到了。

但是,那邊真的沒啥好玩的,樓主還是別去了吧。

15樓:申寒荷

旅遊還用安排嗎,又不是打仗,興之所致,走到那兒,玩到那兒,嗨到那兒,說不定還能遇到驚喜高興的事情,累了的話,找家旅館休息,做做情侶之間最喜歡做的事情,多開心啦!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知道,你們有沒有去,現在女朋友還跟你在一起嗎。

汕頭有什麼地方好玩,有什麼地方可以野餐?

汕頭八景 的八個景點分別為礐石風景名勝區 汕頭海灣 中信高爾夫海濱度假村 桑浦山景區 陳慈黌故居 海門蓮花峰 南澳生態旅遊區和中山公園。其中,汕頭海灣含二橋 海灣大橋和礐石大橋 二路 海濱路和南濱路 二公園 石炮臺公園和華僑公園 游泳跳水館和人民廣場 桑浦山景區以北迴歸線標誌塔為主景點,連結周邊的汕...

有什麼地方可以結緣經書嗎,有什麼地方可以免費結緣經書嗎?

長期提供結緣的經書,目前有地藏經,無量壽經,精裝版在經合一 心經 金剛經 普羅門 三經合訂本 佛說阿彌陀經 大悲心陀羅尼經 童子陀羅尼經 三經合訂本 十善業道經 佛說阿彌陀經 金剛經 一般寺院都有免費結緣 免費結緣各種經書 佛卡 可以聯絡 免費結緣經書 珠順韻堂也有這方面的經書結緣。我是永寧寺能結緣...

初四去青島有什麼地方可以玩

青島八大關,棧橋,海洋公園,中山公園,五四廣場。青島最好的初中有哪些?青島北師大附屬中學 青島育才中學 青島超銀中學 青島第39中 青島第26中 青島志成實驗中學 青島第59中 青島第七中學 青島大學附屬中學 青島智榮中學 top1 青島北師大附屬初中 北京師範大學青 島附屬學校是一所公辦九年義務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