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個是什麼玉,是真玉嗎,請問這個是什麼玉,是真玉嗎??

2021-03-19 18:26:19 字數 2859 閱讀 5051

1樓:

①觀光來

澤:真玉器無論半透明或自不透明,都有bai溫潤光澤,內部夾有少量雜質du或呈棉

zhi絮狀花紋均屬正常;假玉

dao器色澤乾枯,灰暗呆板無靈氣,有的還有氣泡。 ②測硬度:用刀刻、刮,真玉器不留痕跡。

③拈比重:真玉器手感沉重,假的則輕飄。 ④聽聲響:

把玉器用線懸空掛起,用硬物敲擊,真品的聲音清脆悅耳,餘韻悠揚;假的則相對沉悶乾澀。 ⑤看斷口:用10倍放大鏡觀察,真玉器的斷口參差不齊,可見比較細密的結構;假玉器的斷口整齊發亮的,常為玻璃類仿製品,斷口結構粗糙、無蠟狀光澤的是石質仿製品。

請問這是什麼玉石手串,這玉是真的嗎大概價值多少,謝謝? 100

2樓:

這個是廣義上的和田玉青白玉手串,可以出正規和田玉鑑定證書,但是實際價值不高,是俗稱山料滾石料的和田玉山料,並不是籽料和田,是人工用滾筒二次做的假皮色,類似如圖這種型別,一般幾塊錢一顆珠子,一串**僅僅幾十塊錢到100左右,你可以對比參考。批量製作證書也僅僅8-10元左右一張的成本價,並不代表它具有收藏價值的。

3樓:天空狠狠

是新疆的金絲玉 剛好我從新疆回來。貌似和田玉,和俄玉。**不好說 如果有鑑定書 可能是真貨。

沒有就是散鋪 成色不錯,通透嗎?得看紋理層次。有三粒還可以。

**幾十元 幾百元 不等

4樓:香蕉南瓜貓

應該是廣義和田玉,也就是其他玉種冒充的新疆和田玉籽料,幾顆有皮

色的看著不錯,存疑,因為染的不錯,但是一般有這樣皮色的不會修型修成這樣,**也就百十元吧。當然,畢竟**太少,影響判斷,可以多上幾張圖,這樣更能確認

5樓:1請繼續任性

從外表看這應該是一串和田玉手串,但不是和田玉籽料,它表面的顏色是通過染色形成的,表面光滑是用滾筒加工過,所謂的滾筒染色料就是這種東西,它本身應該是廣義和田玉山料,所以你要拿去鑑定也是可以出和田玉鑑定證書,分辨它們是否是籽料最簡單的辦法是看毛孔,天然和田玉籽料表面會有天然的毛孔就像人類的**,你這個表面太過光滑所以是假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廣義和田,青海滾筒料,人工二上皮,高仿的新疆籽料。玉是真的,但是不是真正的新疆和田,產量巨大市價很低,100-200元之間,無良商家用來忽悠人的!入手謹慎

7樓:翡翠雕刻鑑定

你好這是和田玉籽料,也稱白玉,價值幾何不好說。只能告訴你這麼多我專業是翡翠

8樓:非賣品

仿和田玉,皮子二次上色,不值錢

請問這個是什麼玉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看錯的話,應該是青海玉

10樓:四川瑞利恆律師事務所

應該是阿富汗白玉,價值不高。

11樓:匿名使用者

和田子玉。定myspywps在真肉在是,啊害怕asksql頭女的tel,卡瑞破老婆哦婆婆老婆揉揉摸頭女,很破pro二弟弟here婆婆xpxp我去我現金,用肉也上去破js7k7k去up去來pksql啊,五殺五殺絕配毀滅。

請問這個玉是什麼玉,大概什麼價位?

12樓:渴死的小小魚

**畫素差了點,看不清細節,從**上色澤和通透度來看估計是黃龍玉或黃玉髓,黃龍玉的可能性比較大。

黃龍玉,主要成分:sio2、含少量fe2o3、al2o3、k2o、cu、mn ,硬度:6.

5—7,通常呈現微透明或透明,具臘狀光澤或玻璃光澤,按顏色區分有黃色、紅色、黑色、白(灰色)綠色(少),屬於石英質玉,黃龍玉顏色鮮豔,潤度好,主色又是中國人最為喜歡的黃色調。黃龍玉產量大,近幾年因為炒作導致**虛高,個人認為非名家雕刻不具備太大的升值空間,投資收藏此玉種需謹慎。

請問這是塊什麼玉,是真的玉石嗎,另外就是這樣的它的大概價值在多少? 50

13樓:小鹿老師

你好,從**看這是一件仿和田玉籽料的石頭,碳酸岩成份,表面顏色為人為染色形成,新疆當地也稱為卡瓦石,仿玉。價值不高,幾十元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看上去就是一塊鵝卵石,顏色和花紋還比較好看,可以找專業人士看看有沒有價值。

15樓:十萬個為什麼桉

目測像是雞血石裡的蛋黃石,但不透光看不知道什麼水什麼質也只能推測

請問這是玉嗎?是什麼玉,哪位老師幫解答一下,謝謝

16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是玉岫玉

出自遼寧岫巖縣

質地太差,顏色不好。

17樓:疾風

這個是玉,是岫巖玉。不過品質一般,不會很值錢。把玩把玩還是沒問題的。

18樓:鄧倫家的小丹丹

這個不是玉,而是普通的鵝卵石刻的

請問我這個是真玉嗎?說是和田玉,2000多買的,大家看看這個怎麼樣?帶著不丟人吧?

19樓:

首先這個是廣義上的和田玉無事牌,它是青海料和田玉白玉,並不是新疆和田玉籽料,戴著這種和田玉確實會顯示出你基本對和田玉沒有什麼瞭解,不過不丟人,只是普通佩飾而已。

20樓:鐵塔迅鐳

目測是和田玉,但不是籽料是山料做的牌子。不知道有沒有雕刻什麼,雕刻的好的話500以上,沒有雕刻的話會更便宜

請問這是什麼玉? 是真玉石的嗎?

21樓:只愛真玉

看**,這是一款翡翠紫羅蘭福瓜掛件,是真的翡翠a貨。

請問這是玉嗎?是什麼玉,請問這是玉嗎?是什麼玉?

應該是瑪瑙,戰國紅瑪瑙,主產地在遼寧北票,河北張家口也有。也沒有 回答不了你的問題,建議你去專業的地方找專業人士幫你去鑑定一下,這樣比較合適,畢竟他們是專業的 請問這是玉嗎?是什麼玉,哪位老師幫解答一下,謝謝 是玉岫玉 出自遼寧岫巖縣 質地太差,顏色不好。這個是玉,是岫巖玉。不過品質一般,不會很值錢...

請問這玉是什麼玉,估價多少啊,請問這玉是什麼玉,估價多少啊

這個是a貨冰種偏冰糯種淺綠翡翠金枝玉葉吊墜,棉絮瑕疵多,水頭一般,色澤偏淡了,個頭比較小,料子比較薄,正常在200左右,類似如圖這種型別,你可以對比參考。看 冰糯種的翡翠葉子,也叫金枝玉葉。看錶現底子不算很好,色也一般。至於是a還是b貨得看有沒有做鑑定呢。價值不算很高,大概幾百的樣子。當然,在商場或...

請問這是玉嗎代表什麼意思,請問這是什麼是玉嗎那上面刻的是什麼字有什麼寓意嗎

您好這是個長命鎖,上面好像是有字的 不過您的 拍攝的不清晰 無法看清細節 玉質一般,不內是什麼上乘品,上面容有沁色,真品 估計最少應該超過70年 當然您要以權威機構的檢測結論為準,看古董未見實物 本來就有不確切之處 希望回答可以幫助您 這是個寶寶鎖吧。不過第一次看見那麼薄片的寶寶鎖。是寶寶鎖的話,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