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個紅山文化玉是真的嗎謝謝,請問這個是紅山文化玉豬龍吧?謝謝

2021-03-19 18:26:05 字數 854 閱讀 4288

1樓:陶心齋主

這個紅山文化玉,真品市場價值十分高的;真品**要超過1000000;真品一定要好好儲存!

2樓:love陌簡蕁

(1) 水鑑復別法 將一滴水滴在玉製上,如果成露珠狀,久不散bai者是du真玉。

(2) 手觸控法 若是真玉,zhi用手摸有dao冰涼潤滑之感。

(3)觀察法 將玉對著光亮處觀察,顏色剔透、綠色均勻分佈的是真玉。

(4)舌尖鑑別法 舌尖舐真玉有澀的感覺,而假玉則無。

此外,還可以用放大鏡觀察,主要看有無裂痕,有裂痕的其價值大減。

玉石的品質鑑別 :

鑑定玉的品質,有六條標準,即「色、透、勻、形、敲、照」。

3樓:原相安

你應該交公,這是國家文物

請問這個是紅山文化玉豬龍吧?謝謝 100

4樓:地獄天使_老鬼

不是**,有幾抄個方面可以參考,一,這個又叫玉獸守珠,是不封口的,玉獸頭尾銜接呼應,身體粗壯,勻稱!您的這個太骨幹,流線不勻稱!第二,材質來看,玉龍豬出土出來後,有一點是改變不了的,那就是沁色,你的這塊連一點點沁都沒有,仿的很低階!

謹做參考!

5樓:曾經是共青團員

仿製品~\(^o^)/~

請問這個是玉豬籠嗎,真偽,年代,價值,是紅山文化嗎,感謝

6樓:追夢的人愛追夢

是仿品玉豬龍,龍頭不對,不是玉,是玉石。市場二佰元左右。

我這個紅山文化玉豬龍是真的嗎 如果是真的,價值幾何呀?請教各

沒看到 但知道一定不是真的,紅山文化的玉豬龍只有一個標準器,肯定不在你手上。具體你的仿品值多少錢,發 上來看看。真的現在 價30萬 紅山文化玉豬龍到底值多少錢?紅山文化bai玉豬龍是du國家一級文物,作為紅山文化zhi最具代表性的dao東西,其知名回度可謂婦答 孺皆知,其珍貴程度非同凡響。那麼我們會...

請問這玉和證書是真的嗎?謝謝,請問這個鑑定證書和玉是不是真的?謝謝!

證書是真的,但是證書不代表東西多麼的好多麼的貴。因為就目前而言,一是和田玉已經是廣義上的,包括新疆韓料,俄料,青海料等,都可以做證書。二是,幾塊的和天價的出的證書都是一種結果。所以,具體還得看玉石的質地種水顏色雕工等。而且,很多時候不是一看透光來看的,透光後很多問題就看不出了。請問這個鑑定證書和玉是...

請問這塊玉是真的嗎?謝謝了,請問這塊玉是真的嗎?值多少錢這個證書是真的嗎?謝謝

這個玉是真的。屬於翡翠,品質一般。100元左右 請問這塊玉是真的嗎?謝謝了?看你這個玉是真的嗎?肯定是真的啦!不會是。什麼是尿道的?於是,玉石堂。請問這塊玉是真的嗎?值多少錢?這個證書是真的嗎?謝謝 是真的,屬於糯種春帶彩,水頭及雕工不錯,兩三千塊錢。據貧身肉眼 假的 請問這塊玉是真的假的,如果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