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什麼玉,有收藏價值嗎,請問這是什麼玉有沒有收藏價值大概值多少錢?謝謝。

2021-03-19 18:30:05 字數 700 閱讀 5611

1樓:市高木長

和田玉,籽料,收藏級別達不到,幾百塊到千元還是有的,看重量

請問這是什麼玉,有收藏價值嗎?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拍賣業內通過估高你拍品價,收鉅額前期費用的公司已佔半數以上,所以只要收前期費用的公司都別送拍,這是最保險的。交了前期費用,拍賣不成交,錢就沒了。如果前期費用上仟過萬的,通常都是目的是收前期費用賺錢的公司。

建議以後但凡有收藏公司或拍賣公司找你,可注意以下兩點:第一,先留意它的公司名稱,如沒「拍賣」兩字,都是無拍賣資質的公司。我國拍賣法規定:

拍賣企業名稱裡必需含「拍賣」兩字。第二,送拍時留意拍賣公司收不收前期費用,前期費用超仟上萬的,要回拍品,調頭走人。以免上當受騙。

請問這是什麼玉 有沒有收藏價值 大概值多少錢?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岫玉,產量大,您這兩塊又是通貨品相,市價在20元附近!

要購買玉石珠寶文玩類物品,請您先做好功課直接找專家或信譽度高的買家購買!如還有疑問請直接點我頭像向我提問!

回答不易,如有幫助,請您採納!

請問這是什麼玉?有收藏價值嗎?大概值多少錢?

4樓:匿名使用者

腰帶扣,看質地和做工還可以。可以當工藝品收藏。

請問這是什麼玉石有收藏價值嗎,請問這是什麼玉石大概值多少?有收藏價值?玉石高手請進

現在拍賣業內通過估高你拍品價,收鉅額前期費用的公司已佔半數以上,所以只要收前期費用的公司都別送拍,這是最保險的。交了前期費用,拍賣不成交,錢就沒了。如果前期費用上仟過萬的,通常都是目的是收前期費用賺錢的公司。建議以後但凡有收藏公司或拍賣公司找你,可注意以下兩點 第一,先留意它的公司名稱,如沒 拍賣 ...

請問這是玉嗎?是什麼玉,請問這是玉嗎?是什麼玉?

應該是瑪瑙,戰國紅瑪瑙,主產地在遼寧北票,河北張家口也有。也沒有 回答不了你的問題,建議你去專業的地方找專業人士幫你去鑑定一下,這樣比較合適,畢竟他們是專業的 請問這是玉嗎?是什麼玉,哪位老師幫解答一下,謝謝 是玉岫玉 出自遼寧岫巖縣 質地太差,顏色不好。這個是玉,是岫巖玉。不過品質一般,不會很值錢...

請問這是什麼動物化石?有收藏價值嗎

某種動物牙齒,你拿去地質部門鑑定一下 一看就是恐龍化石很有收藏價值,這是什麼動物化石?有價值嗎?長鼻目真象的臼齒化石,可能是猛獁象的。這樣的化石還是比較多的。只是按照你的描述,個頭不是很大,重量不是很重,估計這個化石的年齡也就幾十萬年之內吧。這個化石市場上有賣的,標價不一,個人接受了的 是千元之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