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田玉花件,總重量729克,折射率161,3D足金

2021-03-19 18:26:19 字數 923 閱讀 5322

1樓:

和田玉的密度均值是2.95克/立方厘米,1.9克,意味著吊墜非常小,一般是水滴形,橢圓形,圓形小吊墜,常見加925銀鑲嵌。

材質通常為俄料,韓料,青海料等廣義和田玉,能出鑑定證書,也屬於真和田玉,但與新疆和田料**相差甚遠。

玉器市場**在一百元左右,商場金店等實體,標價幾千塊,**打一折銷售,購買價值不高,請慎重。

買了一個和田玉花件重量6,70g折射率是1.61(點測) 上面鑲的足金 現在值多少錢

2樓:

編號為a1204037181千足金和田玉掛件,總重量4.78g折射率1.61(點測),放大檢察為纖維交織結構,2990元,是廣義的和田玉範圍;價錢偏高了。

和田玉花件千足金總重量7,69g**

3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要拍個**發上來才能幫你看看的

一般說來,千足金和田玉掛件都是真的和田玉和金箔貼制而成的。

對於真假完全不用擔心。肯定保真。和田玉肯定保真,金箔也是真金。

但是由於所用和田玉都是種質比較一般的廣義上的和田玉來做掛件廣義上的和田玉,包括一些山料、俄料、韓料、青海玉,也是出具和田玉的證書

而金箔又是極少極少的一小層,幾乎可以到忽略所以,價值可能不會太高,保值增值功能也比較差。

多數用於商場或者超市**打折**。

**一般不超過600為宜。

跪求大師幫忙,和田玉掛件,重7.68g,墨綠色,折射率1.61千足金,請問是不是和田墨玉?市場估價?

4樓:無夢又如何

你好這個是廣義和田玉家族中的,天然和田玉,金包玉。

但品種是青海產的墨玉,也就是這種顏色的。

實際玉石價值不是很高。

祝您好運!

這種千足金鑲和田玉,多少錢啊,總重量65克

廣義和田玉,青海料或韓料,表面貼一層薄薄的金箔,佩戴要注意不能扣刮,金箔容易掉!市場價500左右比較合適!別買貴了,望採納!假貨,真金的不只6.5克。我今天買了個千足金鑲和田玉!請問價值多少?是不是真的?所示的金鑲玉掛墜或者說金鑲和田玉掛墜,是泛和田玉,屬於廣義上的和田玉,不過不是新疆料,但可以放心...

我在商場買了和田玉翡翠掛件,s925,總重量1 45,折射率

你好,此類銀鑲和田玉掛件 多用於商場以及超市的 打折銷售一般料子都非常一般 實價不超過300 希望您沒有買貴 親 和田玉 跟翡翠根本就是玉石類下兩個截然不同的品種,好料子永遠跟鑲嵌和做工是成正比的,也就是說如果是值錢的好料子一定會鑲嵌在白金或者 上,鑲嵌 的次之。看銀飾品工藝,如果是機器的零售 80...

和田玉(碧玉)手鐲總重量70 170g值多少錢

要看品相,一般的俄料碧玉手鐲萬元左右一隻。和田玉 碧玉 總重量57,16密度2,95 cm3綠色鐲形是好玉嗎 密度不都說了是 2.95嗎 這個所有和田玉都一樣 關鍵要看色 你說的資料看不出來好壞的 我有一個手鐲,是和田玉 碧玉 的,總重量71.34g,密度2.95 折射率1.61 光性特徵 你這個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