倉央嘉措我是凡塵最美的蓮花的內容簡介

2021-05-13 10:45:21 字數 508 閱讀 1132

1樓:習慣

我是佛前一朵蓮花,我到人世來,被世人所悟。

我不是普度眾生的佛,我來尋我今生的情。

多少年來,倉央嘉措一直存活於我們的記憶與想象裡。倉央嘉措,是一個遙遠的名字,一個尊貴的身份,一個崇高的信仰,一個供世人緬懷與追憶的虛無的象徵。他在人世的高山流水,在春天的花影月夜,在你與我充滿愛與感恩的心裡。

倉央嘉措——他,是誰?他,由何而來?他,往何而去?

倉央嘉措回溯自己傳奇且特別的一世,感悟,最美是我的一生。

他說:三百年紅塵輪迴,唯我一人而已。我是,羅桑仁欽·倉央嘉措。

他說:我到人世來,被世人所誤。我不是普度眾生的佛,我來尋我今生的情。

他說:我與你皆凡人,你不必為我傷悲。也許彼一世,我還會再來,也許就坐在你的身邊,當你不經意抬起頭時,看到我微微一笑的容顏。

他說:我信人世輪迴,永墜地獄我不怕。我伸不出撫摸天空的雙手,那麼便讓我足踏蓮花,從**來,到**去,迴歸深海或者沒入塵沙。我可以微笑著告訴佛祖,告訴你——我是凡塵最美的蓮花。

給我倉央嘉措的詩,倉央嘉措最美的十二首詩有哪些?

你見,或者不見我 我就在那裡 不悲不喜 你念,或者不念我 情就在那裡 不來不去 你愛或者不愛我 愛就在那裡 不增不減 你跟,或者不跟我 我的手就在你的手裡 不捨不棄 來我懷裡 或者讓我住進你的心裡 默然相愛 寂靜喜歡 倉央嘉措最美的十二首詩有哪些?那一世 那一刻,我升起風馬不為乞福,只為守候你的到來...

倉央嘉措的是《問佛》,還是《我問佛

都不是,一篇偽作,不是倉央嘉措寫的,請先自行求證,不要以訛傳訛,混淆視聽。倉央嘉措 問佛 原文 都不會是原文的。總是摻雜了些別的。但是你要是看著好了,不妨也接受別人的創作吧。倉央嘉措的 問佛 全文 住進布達拉宮,我是雪域最大的王。流浪在拉薩街頭,我是世間最美的情郎。我問佛 為何不給所有女子羞花閉月的...

倉央嘉措陌上花相思扣的作者是誰

自己搜啊,是紅塵一笑。樓上朋友另把什麼都扯到倉央頭上。倉央是用藏語寫作的,好不好主要看翻譯,我們看到的倉央作品,大多是偽作,個人認為真正的倉央作品未必有多高水平,最多當代作家的平均水平而已。你都說了是倉央嘉措了,還問作者是誰 凡蒂文是什麼文學?凡帝文是一個牌子,成都凡帝文的地址是彭州市近郊九高路,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