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糕一般多少寸?蛋糕尺寸一般

2023-01-13 02:00:09 字數 2919 閱讀 2024

1樓:潘達說生活

十寸也就是釐米。一般情況,我們在形容蛋糕的尺寸時,「寸」是指英寸。一英寸等於釐米,所以,十寸蛋糕的直徑也就是釐米。

10英寸方形蛋糕的對角線長度為:釐米(約2.

5釐米/英寸)=約25釐米。 (方形蛋糕的大小是對角線,因為對角線是最長的,這個長度可以載入到10英寸的蛋糕盒中。) 寬的話,因為正方形的關係,可以按三角函式sin45(正方形,對角線和兩邊形成是一個等腰直角三角形,對角線和邊之間的角度是45度)來換算,即寬=25x0.

71=釐米左右。

一般來說是這樣的:1磅=6寸;2磅=8寸;3磅=十寸;4磅=12寸;5磅=14寸;6磅=16寸;7磅=18寸;8磅=20寸。

2樓:李小燕

蛋糕有多種尺寸規格可供選擇,常見的一般是6寸、8寸、10寸、12寸、14寸、16寸、18寸等,這裡的寸一般指的是英寸,圓形蛋糕幾寸就是指的蛋糕直徑,方形蛋糕幾寸一般指它的邊長或對角線長度。6寸蛋糕是比較小的蛋糕,適合2-4人左右食用,大概182-232cm²大;8寸蛋糕略大一些,面積在324-412cm²左右。8寸蛋糕比6寸蛋糕要略大一些,可供3-5人食用。

蛋糕尺寸一般

3樓:小魚教育

蛋糕尺寸:

6寸蛋糕:2-3人左右食用。

8英寸蛋糕:3-5人食用。

12英寸蛋糕:8-10人食用。

14英寸蛋糕:10-12人食用。

16英寸蛋糕:12人以上食用。

蛋糕的材料主要包括了麵粉、甜味劑(通常是蔗糖)、黏合劑(一般是雞蛋,素食主義者可用麵筋和澱粉代替)、蛋糕乳化劑、起酥油(一般是牛油或人造牛油,低脂肪含量的蛋糕會以濃縮果汁代替),啫喱粉、液體(牛奶,水或果汁),香精和發酵劑(例如酵母或者發酵粉)。

蛋糕起源:最早的蛋糕是用幾樣簡單的材料做出來的。

這些蛋糕是古老宗教神話與奇蹟式迷信的象徵。早期的經貿路線使異國香料由遠東向北輸入,堅果、花露水、柑橘類水果、棗子與無花果從中東引進,甘蔗則從東方國家與南方國家進口。

在歐洲黑暗時代,這些珍奇的原料只有僧侶與貴族才能擁有,而他們的糕點創作則是蜂蜜薑餅以及扁平硬餅乾之類的東西。慢慢地,隨著**往來的頻繁,西方國家的飲食習慣也跟著徹底地改變。

4樓:馨寶

蛋糕尺寸一般是6寸、8寸、10寸、12寸、14寸、16寸、18寸、20寸、22寸、24寸。蛋糕尺寸對照表蛋糕的「寸」,是指的「英寸」, 1英寸等於釐米。

1、6英寸=:2-4人左右食用,適用於生日聚會、情人節、母親節等各種節慶。

2、8英寸=:4-6人食用,適用於生日聚會、各種節慶,探親訪友。

3、10英寸=:6-10人食用,適用於生日聚會、各種節慶,探親訪友。

4、12英寸=:10-12人食用,適用於生日聚會、各種節慶,探親訪友。

5、14英寸=:12-14人食用,適用於公司、同學聚會。

6、16英寸=:14-16人食用,適用於各類中型慶典活動。

7、18英寸=:18-22人食用,適用於各類中型慶典活動。

8、20英寸=:22-26 多層蛋糕:上下兩層的尺寸相差最少4英寸。如:8寸至少疊12寸,而不能疊10寸。

蛋糕口味分類:

蛋糕根據其使用的原料、調混方法和麵糊性質一般可分為三大類。

①麵糊類蛋糕:配方中油脂用量高達麵粉的60%左右,用以潤滑麵糊,使產生柔軟的組織,並幫助麵糊在攪混過程中融合大量空氣以產生膨鬆作用。一般奶油蛋糕、布丁蛋糕屬於此類。

②乳沫類蛋糕:配方特點是主要原料為雞蛋而不含任何固體油脂。利用蛋液中強韌和變性的蛋白質,在麵糊攪混和焙烤過程中使蛋糕膨鬆。

根據所用蛋料又可分為單用蛋白的蛋白類(如天使蛋糕)和使用全蛋的海綿類(如海綿蛋糕)。

③戚風類蛋糕:用混合麵糊類和乳沫類兩種麵糊,改變乳沫類蛋糕的組織而成。

5樓:小劉**解答

回答蛋糕單層最小是的8寸,較大的是20寸。鮮奶蛋糕8寸138左右,增加一個尺寸**相差50左右,所以以此類推,鮮奶蛋糕10寸鮮奶蛋糕188左右,鮮奶蛋糕12寸238左右,鮮奶蛋糕14寸288左右,鮮奶蛋糕16寸338左右,鮮奶蛋糕18寸388左右,鮮奶蛋糕20寸438左右。

差不多這個**。

蛋糕尺寸有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6英寸蛋糕:2-3人左右食用。

8英寸蛋糕:3-5人食用。

12英寸蛋糕:8-10人食用。

14英寸蛋糕:10-12人食用。

16英寸蛋糕:12人以上食用。

蛋糕英寸和釐米的換算關係是:1(寸)英寸=

生日蛋糕一般得多大尺寸的?

7樓:雲月無央

市面上生日蛋糕的大小是有統一標準的,一般有6寸、8寸、10寸、12寸、14寸等幾種規格。6寸的生日蛋糕夠1-3個人吃,適合情侶兩個人慶祝生日;8寸的生日蛋糕夠3-5個人吃,適合家庭慶祝生日。

8樓:張亞彩羊

生日蛋糕一般的,八寸的就可以了。如果人多聚會的人多的話,可以定一些大的。如果一般是在家庭中八寸的。或者是十寸的就可以了。

9樓:路田甜甜

一般有6寸、8寸、10寸、12寸、14寸等幾種規格。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6寸、8寸、12寸,單層的,雙層的。

11樓:邯鄲新東方烹飪學校

具體看你幾個人吃啦,6寸,8寸,10寸等。

六寸蛋糕跟什麼一般大?六寸蛋糕有多大

六寸蛋糕跟巴掌一樣大,6寸蛋糕是指圓形直徑為6英寸的蛋糕,6寸蛋糕的直徑是,指蛋糕的胚子,不包括外面的奶油和其它裝飾,6寸蛋糕再加上裝飾和奶油,應該是16cm左右。6寸蛋糕適合2 3人食用,8寸蛋糕的直徑是20釐米,適合3 5人食用,10寸蛋糕的直徑是25釐米,適合5 8人食用,12寸蛋糕的直徑是3...

製作一般蛋糕,海綿蛋糕(非家庭製作),加入蛋糕油,還用加食用

需要是配方問題麼?或者沒打發 你放雞蛋糖水還有粉料後轉高速打至糖差不多化了以後再放蛋糕油打發好就哦了 做海綿蛋糕必須放蛋糕油嗎?做海綿蛋糕,必須放蛋糕油,這是可以按抖音上的步驟,一步一步做 不需要放蛋糕油,你可以放點豆油就可以了,可以提味兒。做海綿蛋糕不用非要放蛋糕油,但是在鍋底一定要塗上色拉油。必...

塌塌米的一般尺寸?榻榻米一般尺寸是多少

1.榻榻米尺寸 榻榻米有標準的正規矩形和不標準的矩形兩種形狀,不同的形狀的榻榻米的尺寸也不同。正規的矩形的尺寸長度與寬度的比例在2比1的比例,比如榻榻米的長度在1800毫米那麼寬度就應該在900毫米。2.榻榻米高度 榻榻米一般高度在25cm至50cm之間。25cm適合於上部加放床墊或小孩玩耍空間,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