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大的近義詞,照料近義詞

2021-03-19 18:26:21 字數 652 閱讀 3983

1樓:快樂無限

高大的近義詞:偉岸,巨集偉,巨集壯,巨集大,嵬峨,嵬巍,巍峨,雄偉,高峻,魁偉,魁岸,魁梧。

希望能幫到你!

照料――()近義詞

2樓:請在寂寞時愛我

看護 照顧 看管 照看

3樓:匿名使用者

照料的近義詞是照顧,照看

4樓:留行美

照顧照管

照應看護看管

寫出下面詞語的近義詞。高明―()利索―()簡練―()這些詞語的近義詞是什麼?為什麼是這樣的答案?

5樓:長工百萬

寫出下面詞語的近義詞。高明―()利索―()簡練―()這些詞語的近義詞是什麼?為什麼是這樣的答案?

高明的近義詞——高超、高貴、高尚、高深(只因為這樣選擇是根據高明的詞義而確定,高明的意思:指見解獨到不同凡人或技藝高超;明:英明,作褒義);

利索的近義詞——利落、麻利、爽快,迅速(利索含有做事快捷。麻利、痛快的意思,所選近義詞就從不同側面反映了這些特點);

簡練的近義詞—— 簡潔、簡單、簡明、簡約(簡練具有做事情簡潔幹練的意思,經查詢所選近義詞符合這樣的要求)。

紅火的近義詞,勇敢的近義詞懲罰的近義詞

紅火 熱鬧 繁華 火爆 興旺 紅火 h ng huo 生詞本基本釋義 詳細釋義 1.形容旺盛 石榴花越開越紅火 2.經濟優裕 她家的日子越過越紅火 紅火的近義詞 興旺 旺盛 勇敢的近義詞懲罰的近義詞?勇敢的近義詞 果敢 英勇 無畏 大膽 勇猛 果決 懲罰的近義詞 懲處 懲辦 懲戒 處罰 責罰 處治 ...

措施的近義詞龐大的近義詞儲存的近義詞安然無恙的近義詞

措施 近義詞 步伐 手腕 要領 步驟 辦法 程式 法子 門徑 舉措 設施 步調 方法 手段 辦 法 龐大 近義詞 龐雜 紛亂 浩大 浩瀚 複雜 巨集大 巨集壯 巨大 遠大 偉大 廣大 雄偉 強大 重大 巨集偉 儲存 近義詞 儲備 積聚 蓄積 儲蓄 積蓄 積儲 貯存安然無恙 近義詞 平安無事 安然無事...

愚蠢的近義詞和樸素的近義詞,愚蠢的近義詞

愚蠢近義詞 愚笨 愚昧 笨拙 鳩拙 拙笨 矇昧 無知 迂曲 痴呆 呆笨 魯鈍 樸素近義詞 儉樸 儉省 儉約 樸實 樸質 簡樸 素淨 節儉 質樸 愚蠢的近義詞 愚蠢的近義詞很多,常用的有 愚笨,愚昧。愚蠢 讀音 y ch n 解釋 愚笨無知 近義 呆笨愚昧愚笨拙笨無知痴呆笨拙矇昧魯鈍鳩拙 反義 乖覺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