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一說,你有哪些愛吃的蔬菜?

2022-12-27 08:55:15 字數 1480 閱讀 3688

1樓:以心

因為我有糖尿病。所以經常一日三餐離不開苦瓜。苦瓜熱量很低,富含鉀,有利於消除水腫,而且能抑制脂肪吸收,具有排毒養顏的功效。

苦瓜還含有豐富的苦味素,是有名的「脂肪殺手」。常吃苦瓜還能使**更細滑。

2樓:猴01192沼郵

芹菜不僅熱量低、利尿,還含有大量的膳食纖維,有助於腸胃消化,排除體內多餘水分。秋冬這種乾燥的季節多吃芹菜還能起到清熱解毒的作用。血壓高的人經常吃芹菜還能降低血壓,經常食用芹菜對孕婦、乳母及缺乏鐵質的病人都有益。

3樓:冰檸翎

酸辣白菜,個人比較喜歡吃。

4樓:匿名使用者

胡蘿蔔被稱作「小人參」,可見其營養價值很高。胡蘿蔔富含胡蘿蔔素、維生素a、維生素b1、鈣、鐵等營養成分。胡蘿蔔汁還有祛斑美白的功效,所以,一定要多吃胡蘿蔔呀。

5樓:於廷豹

個人比較愛吃冬瓜。冬瓜作為一種涼性食物,有消暑功效是大家比較熟知的。其實,冬瓜還有利尿、利便、利水等功效,可以幫助身體排出水分,減輕體重。

此外,冬瓜還含有豐富的蛋白質、維生素等營養成分,其中所含的丙醇二酸,還能有效地抑制糖類轉化為脂肪。冬瓜本身的熱量又很低,所以是**期間很好的選擇。

6樓:寶70796用諦

南瓜加一點點糖。在夏天真的是特別的開胃。南瓜含有豐富的蛋白質以及粗纖維,所以對抑制糖分轉化為脂肪作用明顯,還能加速排除體內毒素,對**和美容都有好處。

7樓:線吉吻

黃瓜生吃很可口。黃瓜的熱量非常低,每100克只有15大卡熱量。而且黃瓜含有維生素c、胡蘿蔔素,以及少量糖類、蛋白質等營養素。

和冬瓜相同,黃瓜也含有可抑制糖類轉化為脂肪的內醇二酸,以及豐富的纖維素,對減脂有很大幫助。黃瓜還具備清熱、解渴、利水、消腫的功效。能起到排毒養顏、美白肌膚、保持肌膚彈性,抑制黑色素形成的作用。

又瘦又白又美不是夢呦。

8樓:小月有愛

我最喜歡吃的粉就是木耳粉。然後平時我也特別愛吃黑木耳。黑木耳中含有豐富的纖維素,而且高蛋白、低脂肪,對於促進腸道蠕動、減少食物中脂肪的吸收,還能降低膽固醇,幫助**。

9樓:初桜

夏天我最喜歡吃的一道菜就是西紅柿蛋湯了。西紅柿中含有豐富的食物纖維,容易讓人有飽腹感,是最不容易轉化為脂肪的蔬菜之一。西紅柿中還含有豐富的營養,每人每天食用50克到100克的新鮮西紅柿,就能滿足人體對幾種維生素和礦物質的需求。

10樓:建白閣

蘑菇熱量非常低,且具有抗氧化的功能,可以抑制體內的脂肪轉化,減少脂肪生成量。菌類還含有大量維生素和蛋白質、纖維素等,具有防止便秘、降低膽固醇的作用。菌類還有解毒功效,能幫助各種有害物質排出體外,是****的好幫手。

11樓:網友

生菜的營養素種類也比較全面,含有大量胡蘿蔔素、維生素還有膳食纖維素。**期間多吃些生菜可以避免**過程中的營養素缺乏。

請你說一說颱風的危害有哪些,請你說一說 風還能幫人們做哪些好事?風還有哪些危害?

颱風的破壞力主要由強風 暴雨和風暴潮三個因素引起。1 強風颱風是一個巨大的能量庫,其風速都在17米 秒以上,甚至在60米 秒以上。據測,當風力達到12級時,垂直於風向平面上每平方米風壓可達230公斤。2 暴雨颱風是非常強的降雨系統。一次颱風登陸,降雨中心一天之中可降下100 300毫米的大暴雨,甚至...

說一說感情對你的體會,哭了有賞,說一說你知道啥經典語錄呢?

他走了給我留下了用他項鍊珠穿成的手鍊,手上帶了三年加等待,現在沒有帶了,收藏起來了,不想再有人問起為什麼我一直待著同一條手鍊,但我現在還在等,他說過會回來的,現在差不多6年了 下面是我很久之前寫的一篇日誌,人生最苦的事莫過於,求不得放不下,感情尤其如此,希望所有的感情都能努力就會幸福吧,雖然知道不可...

說一說,你知道哪些,知名的網路美食

海苔肉鬆蛋糕。想在上海吃到他家的招牌肉鬆蛋糕,可得排7個小時的隊伍。鬆軟的蛋糕被重重包裹,肉鬆豐厚,海苔鮮脆。一口咬下去,蛋糕 沙拉醬 肉鬆同時在嘴裡融化。真的超級好吃。烏雲冰淇淋。是用奶油 糖果肉 果汁 果醬 奶油等做成的軟式冰淇淋,配合著棉花糖,好像捧著一朵雲彩,奶含量很高,棉花糖入口即化,顏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