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雨還是什麼你也來說一說,小朋友,你能說一說春雨是什麼亡人顏色的嗎?

2021-03-19 18:27:20 字數 4230 閱讀 8548

1樓:怠l十者

春雨連綿,灑在院裡的梧桐樹上,沙沙沙像**家輕輕拔動琴絃,又像蠶寶寶在悄悄吞食桑葉……大清早,蟬就高聲大叫,告訴人們又一個火熱的日子開始了。

春雨,春天的精華,不言回報的默默付出著。

春雨像絹絲一樣,又輕又細,好像是一種溼漉漉的煙霧,沒有形狀,也不出響聲,輕柔地滋潤著大地。

綿綿的春雨又下了起來。雨點像一根根繡花針,穿在每個角落裡,落到樹葉上,像珠子一樣亂轉。

春雨還是什麼你也來說一說

2樓:匿名使用者

似牛毛,似復花針,制似微風輕撫,帶來萬物復甦。

纏綿不休,蘊人心田

小燕子說,春雨是綠色的,春雨落到草地上,小草綠了。我說,春雨是彩色的,春雨落在花園裡,百花盛開,五彩繽紛。

我說,春雨是紅色的,春雨落在花叢中,月季花紅了;

我說,春雨是青色的,春雨落在樹枝上,數枝變青翠了;

我說,春雨屎黃色的,春雨落在莊稼裡,莊稼變綠了。

小朋友,你能說一說春雨是什麼亡人顏色的嗎?

3樓:毛裡求是

春雨是綠色的, 春雨落在禾苗上時, 禾苗變綠了.

春雨是紅色的, 春雨落在花瓣時, 花瓣變紅了.

我愛這如畫筆般的春雨. 它讓我們的世界變得更美麗.

非常完美中有一首歌,歌詞是隻想聽你說,說你也愛我,,,一個女的唱的,叫什麼?

4樓:陽光點的燦爛點

博愛 - 尹婕

詞:尹婕

曲:尹婕

我想聽你說你說你愛我

我想聽你說你說你想我

我都記得你答應過我的

不許變卦了

其實我想說一直都有我

一直在你身邊把你陪著

無處不在的我會感動嗎

深愛你的我

在你心裡位置太弱

想提升到最重要的

你不說我說

這就是我想表達的

視線不弱剛好看到你笑

不自覺的嘴角也在上揚

心裡的疑問也會和你鬧

解開的美妙

吃醋的情緒你知不知道

不知道讓我跟你講一講

我也不知道你有什麼好

都代替不了

你在我心裡很重要

不要輕易就逃脫掉

我喜歡你笑

只會對你一個人好

5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唯一

演唱:沈建巨集 許安安

詞:馬崇展 曲:魏百謙/馬崇展

(安安)

想要有你在身邊 習慣沒你的昨天

獨自關房間再以淚洗臉

不覺我比你還會 照顧所謂的自己

得不到祝福安慰的世界

(建巨集kris)

你說你喜歡雨天的夜 靠著窗欣賞著霧水

靜靜聽著 曾經我說的諾言

雖然深愛會迷失一切 模糊既有的錯與對

在一起對我來說 只是一種罪

(建巨集kris/安安)

請你讓我 再說一遍我愛你

不怕年齡距離

請你相信 我們的愛會堅定

只依賴愛是唯一

(安安)

想要有你在身邊 習慣沒你的昨天

獨自關房間再以淚洗臉

不覺我比你還會 照顧所謂的自己

得不到祝福安慰的世界

(建巨集kris)

心情盪到谷底 陪著你一晚也不覺辛苦 始終如一別走開 tell me why, tonight ,that the night 別離開

now 現在我已學乖 我知道你覺得我現在真的很壞沒有未來更沒有所謂的期待 看著你 傷心泛淚的決定離開看著愛 不存在 oh~ tell me why雖然深愛會迷失一切 模糊既有的錯與對

在一起對我來說 只是一種罪

(建巨集kris/安安)

夜裡還是沈靜 在牆角哭泣

(月光下的寧靜 望著你不相信 夜風吹散了我們的背影)愛上就不放棄 想把你 存在我心底

(這一刻 沈住氣 呆呆的盯著你 決定這輩子都要跟你在一起)(安安)

想要有你在身邊 習慣沒你的昨天

獨自關房間再以淚洗臉

不覺我比你還會 照顧所謂的自己

得不到祝福安慰的世界

(建巨集kris)

hey! babe! 我會把你捧在手裡每一天不管風吹雨打我任勞任怨

發誓不在讓你傷心痛撤心扉 我知道你不會

但還是 告訴自己努力成長成為你的絕對

無論是否得到祝福和安慰 我都會 愛你勝過任何一切

說一個人「你也就這樣了」是什麼意思?

6樓:勤勞致富

這話的意思就是說以你的能力所企及的只能到目前的職位或者生活方面只能到現有的階段,想再有所提高的話並非易事或者說就不是輕易達到的,一輩子也基本就這個狀態了。

7樓:劉能嬌

不會有很大的變化了

不會有什麼作為了

沒什麼前途了

8樓:獨尊之人

就是說到瓶脛了,沒什麼變化了。

春雨到底是什麼顏色的?為什麼? 5

9樓:匿名使用者

春雨是無色且透明的。

雨從雲中降落的水滴,陸地和海洋表面的水蒸發變成水蒸氣,水蒸氣上升到一定高度後遇冷變成小水滴,這些小水滴組成了雲,它們在雲裡互相碰撞,合併成大水滴,當它大到空氣託不住的時候,就從雲中落了下來,形成了雨。雨水是人類生活中最重要的淡水資源,植物也要靠雨露的滋潤而茁壯成長。但暴雨造成的洪水也會給人類帶來巨大的災難。

顏色是通過眼、腦和我們的生活經驗所產生的對光的視覺感受,我們肉眼所見到的光線,是由波長範圍很窄的電磁波產生的,不同波長的電磁波表現為不同的顏色,對色彩的辨認是肉眼受到電磁波輻射能刺激後所引起的視覺神經感覺。顏色具有三個特性,即色相,明度,和飽和度。顏色的三個特性及其相互關係可以用三度空間的顏色立體來說明。

10樓:匿名使用者

春雨是滑落的無數水滴,單獨的一個水滴是無色的。但無數的水滴一起滑落是霧濛濛的。春雨滋潤著大地,使萬物復甦,所以春雨又是多姿多彩的。

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

11樓:cs玄

春雨其實是透明的,但因為春雨給大地帶來了生機,使大地變得多姿多彩,所以也可以說春雨是彩色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春雨是彩色的。因為春雨落到地上,草綠了,柳枝也綠了,杜鵑花紅了,油菜花黃了,蒲公英黃了,迎春花也黃了。所以春雨是彩色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春雨是透明的,因為他在我的手上,我還能看見他

14樓:百度使用者

無色的 看你在哪個角度看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綠色的,因為下了春雨,小草,柳樹什麼的都變成綠綠的了,萬物復甦。

16樓:初音未來

透明的,因為雲下的雨就是這個顏色,我們不是科學家我們怎麼知道?

17樓:匿名使用者

綠色的吧 春天嘛 萬物復甦

18樓:匿名使用者

1.春雨是春天的顏色,是五顏六色的。

2.課文《春雨的色彩》文中小鳥在爭論一個的趣的問題:春雨到底是什麼顏色的?

朗讀課文中小動物的對話,不僅知道了:春雨落到地上,草就綠了,春雨淋在柳樹上,柳枝也綠了,所以小燕子就說春雨是綠色的;春雨灑在桃樹上,桃花紅了,春雨滴在杜鵑叢中,杜鵑花也紅了,所以麻雀說春雨是紅色的等等,還感受到春雨給大地帶來的變化。

想象的翅膀。春雨是紫色的,是粉色的,甚至春雨本來是透明的,是它給大地披上五彩的盛裝……在我們眼前彷彿真的出現了一個多彩的春天!

資料拓展:《春雨的色彩》原文:

春雨,像春姑娘紡出的線,輕輕地落到地上,沙沙沙,沙沙沙......

田野裡,一群小鳥正在爭論一個有趣的問題:春雨到底是什麼顏色的?

小燕子說:「春雨是綠色的。你們瞧,春雨落到草地上,草就綠了。春雨淋在柳樹上,柳枝也綠了。」

麻雀說:「不對,春雨是紅色的。你們瞧,春雨灑在桃樹上,桃花紅了。春雨滴在杜鵑叢中,杜鵑花也紅了。」

小黃鶯說:「不對,不對,春雨是黃色的。你們看,春雨落在油菜地裡,油菜花黃了。春雨落在蒲公英上,蒲公英花也黃了。」

春雨聽了大家的爭論,下得更歡了,沙沙沙,沙沙沙......

19樓:王妃妍雪

豬豬豬豬豬豬豬豬豬豬豬豬豬豬

來說一說你見過最妙的對聯是什麼吧?

天才勢不可擋,崇皇火力全開。上世紀八十年代,鄰村一戶人家,兒子結婚當日,父親病逝。大夥正愁對聯不好寫,賓客中站出一位當地的老秀才,他命人準備好紙墨,稍一思索,揮筆寫就一聯 當孝子?做新郎?哭笑不得守靈堂?入洞房?進退兩難 橫批 悲喜交加。掛對聯的規則是 上聯仄結尾,掛在門右 下聯平結尾,掛在門左。花...

來說一說你的自創笑話吧

有一人獨自在森林中冒險,突然發現自己被食人族重重包圍。於是對天空大喊 我死定了,上帝救救我!只見天空出現一到光傳來一個聲音 還不一定,你再撿起地上一顆大石頭,把帶頭的酋長砸死。於是他撿起地上最大的一顆石頭,狠狠的砸向酋長,正好把酋長砸死。族人全都呆了一呆,接著怒目相向,這時天上又傳來一陣聲音 現在你...

來說一說你最喜歡金庸筆下女性角色是

我個人喜歡剛烈的女性 趙敏,郭襄,儀琳,按順序 在看 天龍八部 前,我喜歡小龍女,最後被王語嫣所替代。王語嫣永遠是我心目中完美的神仙姐姐。大概是儀琳吧,儀琳作為女三的存在感其實比小師妹要弱很多,但她的形象卻十分的光彩照人,比小師妹乃至盈盈都要高出不少。因為她表達愛的方式挺特別。趙敏仁者無敵,以德報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