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翡翠葉子值多少錢,翡翠葉子值多少錢

2021-03-19 18:26:22 字數 3182 閱讀 5662

1樓:老俞_翡翠

近冰種飄花翡翠葉子,種水還可以,底子略灰,看著有些薄,沒紋裂大概大幾百到千元出頭。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值什麼錢,一兩百的貨

這個翡翠葉子值多少錢?

3樓:地瓜

你**這款翡翠玉雕金枝玉葉吊墜還是不錯的,玉質細膩通透,水頭好,飄花恰到好處只是你沒有提供具體的尺寸比如吊墜的高,寬,厚等資料,這些資料跟**聯絡是很緊密的,差一點**差距就會很大的。

4樓:諫桀申屠純

冰種藍水葉子。

底子乾淨,結構不是很緻密,但肉比較細。點狀雪花棉很多。飄一抹淡藍綠。

水頭還可以。尺寸不大,略嫌薄了點。

看到800-1000左右。

翡翠葉子值多少錢

5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並不是冰種,別聽廣告詞),油青底色,略微返綠,但色淡,色澤閃灰,且分佈不均勻,呈深淺斑駁的視覺效果。

貨是真的,但種嫩,棉多,水頭一般,雕工平普,塊頭不算小。不值得花1699元購買,目前玉器市場**在600~800元左右,為中低檔的翡翠葉子吊墜。

冰種必須有冰的清透,樓主自己要多看多比,自己學會識別翡翠吊墜圖示,樓主可以比對: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翡翠哥,這是一件糯種帶色翡翠樹葉,顏色有些發灰,還不錯吧,**在1500左右合適。

7樓:封枝於高潔

冰種偏藍水了

底子棉略多

底子還算乾淨

水頭不錯

物件較小

較薄實價不超過1500

希望你沒有買貴

有不明白的地方請繼續追問

還望選為滿意回答謝謝

大家分析下這個翡翠葉子吧,大約值多少錢

8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冰糯種,飄花,葉子吊墜,真品無疑問。

種質大體算細,底子基本化開,略有霧棉,清透度一般,個頭不大,雕工平普,不屬於帶色的葉子,花型瑣碎,整體屬於中低檔的翡翠吊墜。

扣頭材質如果是18k金,一般在1000元左右,扣頭材質是925銀,一般6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

帶色的翡翠吊墜圖示,可以比對:

9樓:老俞_翡翠

冰糯飄花翡翠葉子,尺寸不大,底子有點灰,種水普通,中幾百塊。

請大師幫忙看下這個翡翠葉子值多少錢

10樓:馬程翡翠評估

天然翡翠a貨葉子掛件

真貨無疑

其翡翠料子為細糯 化底 飄花

底子乾淨 種地細膩 水頭一般

雕工普通

整體來說,品相比較平常,沒什麼太大的看頭

無紋裂情況下

三位數範圍即可

11樓:

這個是a貨冰糯種偏細糯種飄藍花翡翠金枝玉葉吊墜,整體來說石性重,色澤偏淡,個頭中等。類似如圖這種型別,**正常在1000左右,你可以對比參考。

12樓:約瑟大王

天然a貨翡翠葉子掛件,糯種,除了有一點點飄綠,基本沒什麼顏色,水頭還行吧,裡面棉多,市場價估計一千塊錢以內,不會很貴的。

13樓:瀝泉天

緬甸翡翠a貨,這一點沒什麼問題,細糯飄花,我覺得這種葉子就很好,料子老,肉又細,比所謂的新冰好的太多太多,大小,厚度看著也都還可以,**的話主要看拿貨渠道,網上買的話看到三位數的範圍,實體店小小四左右,玉無固定**,自己喜歡就好,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翡翠葉子一看就是緬甸老坑冰種翡翠,一看水頭比較足,品相和雕工也比較好,一看就是上乘的做工,這個葉子總體來說不錯的

15樓:老俞_翡翠

糯種飄花翡翠葉子,種水普通,器型不好,沒紋裂也就兩三百以內。

16樓:吉

看**是天然翡翠,種水普通,顏色也普通,白底帶點飄花,飄花顏色油青,雕刻一般,屬於常見的普通貨,判斷**大約幾百塊。

17樓:威

天然翡翠a貨糯種飄花樹葉有水頭2000左右

18樓:匿名使用者

冰糯飄花 水頭不錯 大小合理

1000到2000

19樓:羅漢果99號

我說它像個塑料,你準會不高興。

20樓:人民

一干元以內,有幾克?

幫我看看這個翡翠葉子是什麼品種?值多少錢?

21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化地,飄碎花,葉子吊墜,真品無疑問。

種嫩,棉多,底子微微化開,水頭一般,飄花花色平普,花型瑣碎,雕工粗獷,整體屬於中低檔的翡翠吊墜。

沒有紋裂等破壞性瑕疵的話,厚度不低於5.5毫米,目前玉器市場**在500~7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

種質較好的翡翠吊墜圖示,可以比對:

這個翡翠值多少錢?

22樓:匿名使用者

個頭不大,種水勉強說的過去。具體**看你在哪買了。行內進價估計100-300,商場售價大概在1000-2000,網商售價大概在大幾百到一千多。翡翠本無價,喜歡就好

請問這個葉子翡翠值多少錢

23樓:翡翠雕刻鑑定

沒價值,玉質髒黃這角度還好,如果在自然光線下更醜了,

24樓:山水流轉

滿綿啊,200都嫌多。

25樓:匿名使用者

沒啥價值多少買的?建議不要帶對身體不好!

大家看這個翡翠葉子 a不a?值多少錢?

26樓:聖魔原罪

無圖無真相

其實直接去大型珠寶店問問就好啦

27樓:果凍豆子

a **看是a

個頭小的墜子,但是建議注意**有天仙照的可能

28樓:匿名使用者

看**應該是a貨,**不少於3000

請大師幫忙看下這個翡翠葉子值多少錢

天然翡翠a貨葉子掛件 真貨無疑 其翡翠料子為細糯 化底 飄花 底子乾淨 種地細膩 水頭一般 雕工普通 整體來說,品相比較平常,沒什麼太大的看頭 無紋裂情況下 三位數範圍即可 這個是a貨冰糯種偏細糯種飄藍花翡翠金枝玉葉吊墜,整體來說石性重,色澤偏淡,個頭中等。類似如圖這種型別,正常在1000左右,你可...

這個翡翠大概值多少錢,這個翡翠牌子值多少錢?

山東銀座超市翡翠專櫃一個拇指蓋大小a貨全綠翡翠佛吊墜標價高達四十萬元,你的這枚應該也大不了多少,屬於菠菜綠上品,參考價值五十萬元左右。祝你好運,祝你發 這個是a貨冰種偏糯種飄花翡翠如意吊墜,有髒色瑕疵,色澤偏暗點了,水頭一般。類似如圖這款翡翠吊墜,也是底子髒了點,正常在1500 2000左右你可以對...

這個翡翠牌子值多少錢什麼種,這個翡翠牌子值多少錢什麼種

這 效果看,種比較粗,應該屬於豆種料,水頭也不足,顏色平淡,雕工一般。不算高檔貨。各地 有差異,通常不貴,幾百元的檔次。光這樣看 是很不容易看出來的,最好是找專業人士給鑑定一下吧,注意不要被忽悠了,他們如果不講究,會說東西好,低價收購。光這樣看 是很不容易看出來的,最好是找專業人士給鑑定一下吧,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