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需朋友幫忙看一下這個翡翠戒面是不是真的,價位多少

2021-03-19 18:26:22 字數 1584 閱讀 7095

1樓:馬程翡翠評估

你好,翡翠戒面看這種圖基本沒辦法評估

首先,燈下不觀玉,尤其對於有顏色的東西

一定要看窗邊自然光圖,放手上拍的

另外,不知道尺寸,厚度

然後無透光,不知道內部紋裂瑕疵

鑲嵌不知道是不是封底

我現在只能告訴你的是,目測是真貨問題不大

請懂這方面的朋友幫我看一下這個翡翠值多少錢

2樓:

這種戒指是以翡翠戒面為主的三石戒,可以把金子(是白金嗎?)和鑽石的價值還有工錢全部忽略主要看翡翠戒面的價值。翡翠如上所說,評價的主要方面就是種、水、色、工。

**上看我認為他是底封鑲的,沒有一點透光的感覺,那麼翡翠戒面的顏色就應該比實際淺。下面的底座白色挺準的,說明相機白平衡調準了,那麼這個戒面就是藍料,即顏色不是正綠。具體細節還要看實物才行。

個人認為這個戒面沒有到可以忽略金子和鑽石價值的地步,不值。

老師們好,請幫看看這顆翡翠戒面是a貨嗎?價位在多少之間?謝謝!

3樓:一條中國魚

如果是a貨,也要幾千塊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a假色第三圖可以看到表面不光滑,有紋理。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戒面的感覺,還真不敢肯定就是a貨。

這5幅圖是同一塊翡翠戒面,求各位懂行的朋友幫忙看看成色。這樣的戒面多少錢收比較合適?

6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戒面來說,色不錯,種差點,透度也不太好,大概1500到2000左右可以收。

幫忙看一下這個翡翠戒指能值多少錢

7樓:老俞_翡翠

種水一般,色還可以,戒面不乾淨,有棉跟還是紋裂,太薄,價值不高。

鑲嵌是金加鑽嗎?

麻煩幫忙看看這個翡翠戒面是a貨嗎?價位大概多少?裸石尺寸是8.9*6.6*3.6

8樓:匿名使用者

只看這**,真的很難判斷。這種**效果,人工優化的、天然的、甚至是合成產品,都有可能。

9樓:瑩翠珠寶

2000左右,應該不假

麻煩幫忙看看這個翡翠戒面是a貨嗎?價位大概多少?裸石尺寸是8.9*6.6*3.6

10樓:馬程翡翠評估

你好,從目前圖上目測

a貨可能性較大

但是買的話,需要做檢測出證書

物件器型一般,種水普通

無紋裂情況下

小千範圍市場價

麻煩幫忙看看這個翡翠戒面是a貨嗎?價位大概多少?裸石尺寸是8.9*6.6*3.6

11樓:老俞_翡翠

目測是a貨,冰糯滿綠翡翠蛋面,尺寸小點,種水、色還可以,沒紋裂大概一千多。

12樓:瑞麗珠寶學校

看起來應該是 這種小東西在瑞麗市場都是小百數。

幫忙看一下這個翡翠怎麼樣,幫忙看一下這個翡翠怎樣?謝謝

我只能說這個翡翠的冰種還算是不錯的,如果裡面沒有裂痕的話,這個最多能值幾千塊吧,兩千多塊前後 糯化料子藍花帶黃皮,挺漂亮的。雕工簡單,有點薄 在五百左右 當然一人一個看法,同樣的東西在攤位和在商場或珠寶店 是不一樣的 不要太較真 東西不假,好看,漂亮,喜歡,就能給人帶來快樂好心情 錢多點少點也就不重...

懂行的朋友幫忙看一下這個翡翠手鐲的真假和價格

從 看,這是天然a貨翡翠。也就是真的翡翠。油青種,玉質細膩,色澤均勻,有回一定的水潤性和通透性。答 最近新買了個翡翠手鐲,請懂行的大神幫忙看下,有沒有被坑?5 天然翡翠a貨手鐲 真貨無疑 其翡翠料子為糯種 飄花 飄花顏色偏油青綠 水頭較短 商場,運營成本較高,且櫃檯射燈下的顏色表現會明顯比自然光下的...

懂翡翠的幫忙看一下吧這個謝了說是翡翠a貨

從 上看,個人判斷,天然翡翠質地存疑!放大 看透光圖,有晶體熔斷的跡象,色澤突兀,不自然。通過經驗以及肉眼判斷,個人認為這是一款酸洗,注膠,點色的優化翡翠手鐲。至於證書,乃至可以網路查詢的證書作假,已經司空見慣。所以建議自己到權威鑑定機構做個儀器鑑定,萬無一失!有懂玉的人幫忙看一下是真的翡翠a貨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