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個翡翠戒麵價值多少,請問這個翡翠戒面大概值多少。052克

2021-05-28 20:54:58 字數 1195 閱讀 5119

1樓:鬼子炮樓

大、大、大哥,不會是馬來玉吧?

那可就坑爹了……

請問這個翡翠戒面大概值多少。0.52克

2樓:匿名使用者

小了點,木拿種,頂級坑口的戒面。**應該在2000元以上。

3樓:雷雨夜傘

冰藍戒面,底子稍有棉花,1千元左右

4樓:匿名使用者

最多100,沒什麼價值的

請問這個翡翠戒面大概值多少啊?尺寸:13.5*7*3,無裂紋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與實物不偏色的話,這種陽綠還是很不錯的,冰糯種,細看上面有點白棉,整體瘦長了些,應該是按料切取的,底色中陽中範黃底,厚度太薄,整體來評估,這種價位在2000左右,如果厚點或寬點,價值會在5000左右,可惜,偏瘦,偏薄,有棉,**一下拉低了!希望能幫到你!

請教各位老師、這個高冰翡翠戒面目前的市場價值是多少?

6樓:森系少年萌萌噠

質地好的話 30-40萬不等

7樓:自在啼

首先,這淨度在翡翠來說不到高冰,其次這不是翡翠,樓主要慎重,至於價值更是無法評估。

請問這個翡翠戒面重1.1克,多少錢合適啊

8樓:

朋友你好。 以提供的**來論,這個戒面是一個冰種,水頭較好,淡藍色晴水,底子清爽的戒面。 區域性可見色根,棉的情況未觀察到。 內地的**可看到中千數到大千數範圍。

9樓:

您好,從圖上來看 這是一隻天然翡翠a貨戒面 真貨無疑 **可能有美化 手很紅 如果實物如圖且無紋裂的情況下 目測1-3000區間 有不明白的地方請繼續追問 如果回答能幫到您的話,還望採納回答,謝啦!

10樓:

緬甸翡翠是現在一直是按塊賣,而不是按克賣。由於每一塊都不一樣,所以每一塊的**也不一樣。 現在國內的玉中,唯一按克來賣的,只有上好的新疆和田玉。

11樓:百度使用者

這麼小!但有點!就兩千!

12樓:

冰種,蘋果綠,棉較多肉眼可見。水頭不錯。小了點。價位千元以內

請問這是翡翠嗎價值多少,請問這個是翡翠嗎,大概值多少錢呢?

不是很清楚,有點像不確定。現在批發市場一百元左右任選的那種 顏色像和田青玉,光澤像翡翠,就憑這 還真不好判斷。請問這是翡翠嗎?價值多少?你好,從圖上來看 比較像翡翠 翡翠前提下,物件也沒什麼品相了 幾十元的東西 店裡的話估計小几百可以成交 請問這個是翡翠嗎,大概值多少錢呢?20 從 的效果看,這是翡...

請問這件翡翠價值多少?謝謝,請問這五件翡翠怎樣?價值分別為多少錢左右?謝謝品鑑!

有兩個顏色種水因該是糯冰能出手鐲就很值錢 請問這五件翡翠怎樣?價值分別為多少錢左右?謝謝品鑑!都屬於糯種翡翠,種水一般,市場價都在千元左右。還行,都是大幾百元到千元左右的小掛件 價值應該都差不多,看點就是飄綠,九百元左在 你這樣看不出來真假啊 現在作假的那麼厲害 這樣看 覺得有點假 請問專家這件翡翠...

請問這個翡翠戒面大概值多少?重0 52克

藍水料,有棉點,種水還算不錯,價值在1000左右合理。請問這個翡翠戒面大概值多少。0.52克 小了點,木拿種,頂級坑口的戒面。應該在2000元以上。冰藍戒面,底子稍有棉花,1千元左右 最多100,沒什麼價值的 請問是翡翠雪花棉嗎。重0.52克,值多少 很高興為您解答 看,天然翡翠a貨無疑 冰種,藍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