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婆很瘦,生孩子有點擔心,怎麼才能胖起來

2021-05-29 01:17:39 字數 1284 閱讀 2360

1樓:煞白的牆壁

你怎麼還怕老婆瘦呢?老婆瘦不會影響生孩子的!!你老婆懷孕了嗎?

讓她在孕前、孕中、孕後期都要多鍛鍊(溫和的)!增強體質!瘦人不容易導致產婦高血壓!

強壯的體質可以防止感冒發燒腸炎等疾病頻發!所以,瘦人懷孕有瘦人的福!只要你讓她合理飲食,不挑食,注意補充足夠的鈣質等微量元素!

加強鍛鍊,多與人交流溝通,每天保持良好快樂的心情,將來生出來的寶寶更加健康!

2樓:微信

哥們生孩子不在胖瘦,不用擔心,這種事最好直接找醫生

我老婆太瘦了,讓她胖點怎麼辦

3樓:萬千問回憶

想胖的話,多吃高熱量的,適當運動,增加飯量,增胖和**概念差不多,不是一天半天能到到目的的,要堅持,沒事多吃零食,正餐的時候也不能少吃,睡眠要足,飲食習慣要把菜改變成肉 和高脂肪的,水果可以吃含糖高的。可以試試看看到什麼吃什麼,多吃零食,睡前半小時吃吃糖類、肉類、澱粉類食物,把人家要**的忌諱都照做,祝你成功

4樓:糖拌西瓜皮

開胃健脾,先給她調理好腸胃,能吃能喝了,再能好好睡覺,那就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很瘦哦,你要看看你老婆是不是屬於吃不胖的體質,可以去看看中醫,調養調養。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需要多些綜合考慮

畢竟是不是身體有什麼問題

到醫院檢查一下,然後按照醫生的建議進行鍛鍊和補充營養

7樓:匿名使用者

想胖很容易,飯菜混合吃,多吃肥肉,儘量少運動

8樓:匿名使用者

對,讓她多吃點高熱量的食物可以增胖

9樓:手機使用者

肯定是她不想胖,弄些讓她不知道能長胖的食物。

10樓:無葉生花

想好,胖起來簡單,再瘦就、、、

11樓:天使的翅膀

吃了睡,睡了吃,少運動

12樓:雨夜丶無眠

天天喝肉湯吃肉啊,不吃就打

13樓:匿名使用者

多吃少動,增加脂肪攝入

老婆太瘦生孩子怎麼辦

14樓:匿名使用者

胖和瘦和**是無關係的。瘦的也可以順產。不用太擔心。就看她的體制如何。 生產前。醫院會做檢查的。如不能順產。那肯定得剖腹產了。

我老婆很瘦,怎麼讓她胖起來啊,我老婆很瘦,怎樣才能讓她胖起來呢?

你說的情形和我老婆的一樣.2個月前她還是90斤,但現在已經100多斤了.我的經驗是 最重要的是讓她高興,只要開心的飯量就大一些,誰不開心時都不想吃飯.因為她的壓力大,所以你一定要想辦法讓她開心.腸胃不好消化能力就不好所以吃的少,你要讓她餓了就吃,特別是胃別空著,空著容易胃疼,吃的太多也會胃疼.我老婆...

我老婆怕生孩子會很疼我該怎麼安慰她

以後年紀越大越危險,晚生不如早生,早生身體恢復得快,也不容易變胖,你們總不能一輩子不要孩子的,不要孩子的人老了就孤獨了,何況孩子也是一個家最大的樂趣,是你們愛情的結晶.每個女人都愛美,都怕變胖變醜,這是人之常情的。但是孕婦也可以美美的哦。現在科技發達了,有止痛針了,可以適當減輕孕婦的疼痛,生兒育女,...

我老婆不想生孩子,但我很愛她,該怎麼辦

不要隨便放縱女人,否則你老了會後悔的!妻子的義務本來就是給丈夫生孩子,不生孩子的女人就應該跟她離婚!留著當祖宗供起來?婚姻的本質就是繁衍後代,不是為了這個目的就沒有 婚姻 這個事物存在的必要性。記住 生孩子是女人的天職!暫時不想生就算了,等幾年再說,女孩子想保持體型和身材,怕生孩子後變醜,所以不願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