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婆不想生孩子,但我很愛她,該怎麼辦

2021-05-31 11:19:19 字數 885 閱讀 9938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隨便放縱女人,否則你老了會後悔的!妻子的義務本來就是給丈夫生孩子,不生孩子的女人就應該跟她離婚!留著當祖宗供起來?

婚姻的本質就是繁衍後代,不是為了這個目的就沒有「婚姻」這個事物存在的必要性。記住:生孩子是女人的天職!

2樓:毛裡求是

暫時不想生就算了,等幾年再說,女孩子想保持體型和身材,怕生孩子後變醜,所以不願意,以後再說吧

3樓:職稱**助手

如果說讓任何不以結婚為目的的戀愛都是耍流氓,那麼每個不想生孩子的女人不是合格的老婆,說白了就是一個擺設。生兒育女,傳宗接代是每對夫妻的基本任務。而且孩子也是維繫夫妻感情,促進家庭和諧的重要潤滑劑。

如果她永遠不想生孩子,你倆的婚姻遲早結束,或者說她可能不想給你生!

4樓:匿名使用者

瞭解一下妻子為什麼不願意生,如果是怕痛怕身材走樣,這個就簡單,找美研醫療問問有哪些方案能解決,這個不用太擔憂的

5樓:玖蘭絳雪

這需要雙方**清楚,如果對方的確不想要孩子,可以考慮領養之類的。當然題主如果一定要自己的孩子,妻子也不願意,那你們就需要好好考慮了。首先孩子的生育費用不低,其次生孩子是很痛苦的一件事,隨著一個新生命的出生,你們之間的感情重心都要圍著孩子。

孩子不是小貓小狗,需要照顧,現代女性大多數都不希望成為在家帶孩子的黃臉婆。為了丈夫付出一切,在家帶孩子,然後忍受不自由和痛苦。希望好好和妻子溝通一下,對方實在不想生的話,也不要去勉強,因為這些原因離婚的人也不少。

6樓:為什麼要看我的動態

如果你真的愛她的話就不會逼她生孩子了

7樓:金牛檸檬茶

像鄭爽一樣,只要有錢

我老婆不想生孩子要領養,但我不能接受我想要個自己的孩子。請問我應該接受嗎

那要看你。如果你接受,你和老婆 養子過著美滿的生活。如果你不接受,你可以做通老婆的工作,她同意生孩子,那你和老婆 自己的孩子過著美滿的生活。如果你不接受,你又無法做通老婆的工作,那你們就分開。其實,你要好好和老婆溝通,弄明白老婆為什麼不想要孩子,你才可以根據原因,來具體做她的說服工作。你說你不能接受...

有女孩,我很愛她,但我不知道她愛不愛我,我該怎麼辦

勇敢的表白 要不就從細節看她煩不煩你然後再追 別忘了要追女孩子 一定要注意自己的形象乾淨利落就會 你試著跟她聊聊她喜愛的事。你很愛她,應該知道她的喜好,經常和她在一起聊聊試試。順從自己的心去做自己想做的事 有接觸過麼?你們之間熟悉麼?如果熟悉,她又關心你,有好的東西願意和你分享,關於你的事她聽到很高...

我的老婆出軌了,但我很愛她在乎她,但是從我發現她出軌後,她當面向

先找出她出軌的證據,然後告上法院 既然已經這樣了 離婚,最明智的選擇 她不說話的原因 是因為她是過錯方 就是想逼你主動離婚 她好多得點利益而已 深愛她就包容她,她不願悔改就分手。兄弟理性點,等過 一 兩年什麼都想通了!實在沒辦法就離婚就好了,沒必要做傻事!為了孩子還是別做犯法的事情吧 你現在需要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