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明明很瘦,看起來卻很胖,為什麼我看起來很瘦但是體重卻很重

2021-05-30 01:31:31 字數 5263 閱讀 694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明明很瘦,體重很輕,但是看起來很胖,其實不是怕可能只是你的骨架比較大,所以看起來會胖一些。

2樓:灬逆刃

沒有必要在意這些細節的,有些情況就是來說相對來說比較胖一些。我記得有一款瘦臉儀。聽說評價不錯,不知道效果怎麼樣。

3樓:_向上的蝸牛

看樣子你還是要需要鍛鍊。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你一樣 161 90 穿衣服感覺特別胖 但是我很瘦 我臉是方臉我一直以為是因為我臉方所以整體看著不好看

為什麼我看起來很瘦但是體重卻很重

5樓:今夏之秋

是骨架問題。請問lz多高啊?我身邊就有個女生很瘦了已經。但體重卻比看起來要多十幾斤,她就是典型的大骨架。但腿細,所以看起來很瘦。

6樓:05020317啊

骨頭重,或者有些人是實胖,就是說肉多卻是實的,有些人是虛胖,就是說他肉是虛的,外**著比實際胖。

7樓:

說明你 身上 的肉比較結實

這多好丫

看起來 不胖

摸起來 又不是都是骨頭的

我覺得這樣最棒了。

為什麼我看起來很瘦,卻比看起來比我胖的人重很多?

8樓:匿名使用者

看起來很瘦,其實比那些胖的人還要重。說明人家是虛胖,而你的肉比較緊實,所以看起來比較瘦。不顯胖。這是好事!!

9樓:天天天藍天天悅

看起來很瘦,卻比看起來胖的人重很多原因可能有:

1、身高比看起來胖的人高;

2、骨架比看起來胖的人重;

3、肌肉比看起來胖的人緊實;

看起來很瘦,卻比看起來胖的人重很多,即同樣體重,不同體型。如虛胖型和肌肉型。評價一個人的體質包括體重,身高,體脂率,內臟脂肪。

同樣體重,體脂率高的就虛胖,好像棉花一樣。體脂率低的就是肌肉型,好像鐵塊一樣。

目前國際上常用的衡量人體胖瘦程度以及是否健康的一個標準,bmi指數(即身體質量指數,簡稱體質指數又稱體重,英文為body mass index,簡稱bmi)。

體質指數(bmi)=體重(kg)÷身高^2(m)

ex:70kg÷(1.75×1.75)=22.86

舉例:例如:一個人的身高為1.

75米,體重為68千克,他的bmi=68/(1.75^2)=22.2(千克/米^2)當bmi指數為18.

5~23.9時屬正常。

bmi是與體內脂肪總量密切相關的指標,該指標考慮了體重和身高兩個因素。bmi簡單、實用、可反映全身性超重和肥胖。 在測量身體因超重而面臨心臟病、高血壓等風險時,比單純的以體重來認定,更具準確性。

10樓:藍夢家居

身體密度大。俗語說肉長的實在。嘿嘿,這樣的體質挺好的,長點肉也看不出來的。

11樓:1號霸王

沒拍對地方其實你很胖的,用後置攝像頭拍拍看你就知道你到底胖不胖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的肉比較結實,可能你的骨頭重,可能身高問題

為什麼我看起來很瘦,但體重比看起來比我胖的人重?

13樓:吃豆豆長肉肉

肉很結實。體重與體型無關。國外那些美女模特都比中國的重。因為她們愛健身、中國是餓瘦的啊

14樓:颯颯是保保

骨骼比較重,沒事兒的,看著比人家好就成,重量不代表什麼,愛運動的人的體重都是有點重的,骨骼棒棒噠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有比較多肌肉,這樣子看起來比較大

16樓:以為我是

呵呵,我看起來也比我同事胖,可他比我重,我是虛胖

17樓:anger念

是肉很緊 應該是經常鍛鍊了

18樓:陌生號碼

個子高,重量不是肉,

19樓:阿拉媽媽很想你

要嗎你比他高,要嗎你肉長的比較緊實。

20樓:韓將軍

身體結實,看不出來胖

為什麼有的人體重很輕看起來卻很胖

21樓:變啦

錯誤的穿搭造成的。不適合自己身材的穿搭,就會讓自己看起來很胖,但實際是不胖的。

骨架大。尤其是背部、肩部的骨架大,容易讓一個很瘦的人看起來很寬闊、很壯實,實際卻並非如此。

視覺角度的問題。有的人從不同視角看起來的樣子都是會有差別的,最明顯的就是從下往上看一個人,那這個人看起來就很胖。

4.其它因素。比如個人主觀情緒、個人視覺問題等。

為什麼我明明很瘦?但是一上稱就顯著我很肥

22樓:看我長的黑不

有的人看著很瘦,但肉長的很瓷實,所以一上稱就很重。

23樓:小市白片糕

可能你的骨頭比較重,肉質比較密,只要看起來瘦就可以了,數字不重要。

24樓:雨落_晨曦

那麼恭喜你,你有一副好身材,說明你身上沒有肥肉,只有肌肉。

25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可能是體重秤測量的有問題,具體看看自己的身高和體重對比,可以算一**指數,符合正常範圍就可以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明明很瘦,但是一上稱就顯得你很肥,這可能是因為你的肌肉率比較高吧,換句話說,就是你的身體比較結實,肥肉比較少,肌肉比較多,這應該是件好事呀。實際體重不輕,但是看起來很瘦,這是很多人都希望的呀,穿衣好看就行

27樓:杜一淳

你很瘦,但一上稱就顯得很肥。這有多好啊,很多人想求都求不來的。

28樓:小平頭五陣風

那你應該是穿衣顯瘦,**有肉的型別。

你很瘦可能看著很廋,實際你是肌肉多。

同等質量的脂肪和同等質量的肌肉,肌肉的體積是少很多的,所以你看著廋上稱沉可能是因為你的肌肉比例佔比較高。

29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肌肉比較佔重比較多。不用在意,外表顯瘦就可以啦!

30樓:愛旅遊的雪糕

那你就是屬於那種身材很勻稱的,不用太去**,自己覺得好就行了。

31樓:追夢者磊

那說明你很結實,並不是說你一槍就顯得很肥,只能說你長的很結實,你的肉長得很好,這樣才是最好的,最怕是那種看起來瘦,但是長的也受那種事,這個身體不好,你這身體是非常結實的,是很好的一種表現

32樓:以上空白的

看上去你很瘦,但是一上秤你的體重很肥,那說明你胖得很實誠,或許你的鼓棒小,看不出來胖。

33樓:勝勝玉玉勝玉

那是因為你瘦的太精緻了,可能是你身上的肉很緊實,沒有囔囔肉,所以看起來就比較瘦,其實體重秤上的數字才是你真實的體重

34樓:吟舞傾心

胖瘦其實勻稱就好了,嗯,看著很瘦,上稱就會重量比較大的話,應該是你的骨架會比較大一些。

35樓:阿凱視光

應該是你的肉長得比較結實吧,所以稱重會很重。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身上的肉很結實,看起來很瘦瘦的,重量很重,你這種身材是很好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那說明你的身體很結實,身上都是機肉

38樓:呆笨笨傻

上稱的話是要稱重量的,沒關係啦,只要是健康就好啊!每個人的身材跟重量是有比例的。

3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臉上不長肉啊!肉都長在身上去了。

40樓:有情面包王

這可能跟你結實的肌肉有很大關係,因為有些人看起來很瘦,但是他的體重並不輕,而有的人看起來很胖,但是他卻沒那麼重。

4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是瘦臉型的,然後肉又長的結實,就是藏肉型的,給人的感覺瘦瘦,其實體重還可以。

42樓:幸運猴寶寶

說明你長得很結實,雖然很重,但是重的是肌肉和骨骼,而不是脂肪,所以顯得你體型很健碩,這樣的身材才是健康的,繼續保持。

為什麼有的人體重很瘦,但看起來很胖?有的人體重很重,但看起來很瘦?

43樓:匿名使用者

脂肪厚度不一樣,那個重但看起來瘦的女生屬於肌肉比較緊緻的~相同重量的兩個人看起來瘦的那個身體比較健康,而看起來胖的那個脂肪含量高身體健康指數會低一些

44樓:匿名使用者

在高度年齡一樣的生理條件下(遺傳因子除外):

1.由於幼年時甜食比較重,且成長過程中不太運動,容易心理滿足的人肌肉鬆垮發胖且體重不成正比;

2.由於幼年以淡食為主,且成長過程中好動,心理永遠不滿足的人肌肉緊張且體重成正比。

45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個原因,一個是自身問題——骨骼

有時候雖然骨架很大,只要稍微有點肉,就會顯得很胖了而骨架子小的女孩子,肉肉再多點也看起來瘦瘦的一個還有一原因,就是衣服,人靠衣裝啊!

讓你的朋友注重以下穿衣,還有一點,不必太迎合別人,太注重別人的眼光,不要以別人的樣子為模板刻意改變自己

為什麼我達到正常的體重標準但看起來還是很胖呢?

46樓:中力健身學院

那這個是說明,身體的脂肪含量過高

對於這樣的體質,那麼首先是需要增加肌肉,然後在去減掉身體多餘的脂肪主要是以器械訓練和無氧運動為主,每天訓練身體不同的部位然後在去做有氧運動,持續時間30分鐘

4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道理就和一公斤鐵塊和一公斤棉花的體積比一樣,肌肉密度大,同樣的體重就顯得更瘦,脂肪密度小,所以你顯著胖,多鍛鍊,慢跑,不在乎跑多快,但是要跑夠時間,四十分鐘以上,蹦達蹦達的慢慢你就瘦下來了。增加密度,體積就減少了。

48樓:程祥

恩主要是伱臉上和上半身的脂肪比較多我建議伱每天堅持做仰臥起坐做到沒有力氣做為止每天都堅持

49樓:匿名使用者

比例不協調唄

如果想減脖子

可以每天在睡前搖晃脖子

很好用我有個朋友減的很成功

為什麼有的人看起來很瘦,但實際體重卻很重

每個人肌肉密度,脂肪密度,骨頭密度決定了重量,有得女孩子看起嬌小,一上稱,百斤壓不住啊。也有可能是這種人是內臟脂肪很多,他們是胖在內臟位置,而現胖的人是胖在肚子與腿了。骨骼大,肌肉多,不在意體重,體型好就什麼都好了吧。塑形就可以達到這樣的效果,和一樣重的人比,看起來身材更有形 這叫精瘦,脂肪少,骨架...

看起來很胖體重卻很輕?怎麼回事,為什麼有些人看上去胖,但體重很輕呢?

一是肉太鬆,bai二可能是du水腫。水腫型肥胖zhi 法每天早上dao起來之 後喝內一杯黑咖啡。如果覺得太容苦的話可以加少許牛奶。最好不要加糖。喝黑咖啡能有效排出體內多餘的水分,緩解水腫的狀況。正確的喝水方式可以幫助你體內的新陳代謝,有一定的 作用 但是喝水過多,很可能會引起浮腫,加重腎臟的負擔,反...

為什麼我看起來胖,我真的看著很胖嗎

你穿的衣服太肥大了,可以試試連衣裙和牛仔褲,區域性的 也是必要的,關於上半身的 方法可以在網上搜到。要是在自信一點的話就更好了。可能是你鍛鍊太少或者吃的油膩性的東西太多了。因為你衣服太寬鬆。你的體重在你的升高上,按照標準計算是偏瘦的,不必驚訝,那是因為,在當代人的眼光瘦的程度跟健康不是成正比的。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