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費玉清看起來還這麼年輕?

2023-02-21 11:50:04 字數 1142 閱讀 8534

1樓:靜聽韻

時候沒怎麼經歷過苦難,獨得父母寵愛,長大後慾望很少,知足常樂。恰恰唱歌又能讓人精神爽朗,心情美麗,而又能帶來財富,不會產生生活上的拮据。所以日常生活沒有壓力,精神生活又能得到滿足!

自然看起來比同齡人要年輕的多。最重要的一點,上輩子積福甚多,因果相序。但是不管怎樣,人都會慢慢老去,只是有早有晚,因人而異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小哥是臺灣人重視保養,這個就不多說了。重點在小哥的心態,看他以前主持的節目和現在的,都有一個明顯的特點,謙虛,或者說謙和。有才華又有名氣,還能謙虛,說明心態極好,能知足。

能知足,心上煩惱就少。相由心生,保養再好,如果煩惱多,也老得快。易經六十四卦,只有謙卦六爻皆吉。

唯謙受福。

3樓:名

通常男人女人看上去顯老,是因為身材變形了,發胖臃腫。就費玉清來說身材一如既往,出道啥樣,如今還是,嗓音好聽,字正腔圓。一套西裝,一個話筒,一杯水就能開演唱會,主持的綜藝節目讓人捧腹大笑,其人善解人意。

永遠保持著樂觀的精神,而作為公眾人物的他永遠給人平易近人的感覺,觀眾都很喜歡他,每次看他表演都是一如既往的費玉清,所以永遠不會覺得他老。網友很親切的稱他:文能一剪梅,武能嘿嘿嘿!

4樓:任凡文

費玉清的祖籍在安徽桐城,2023年7月出生於臺灣台北市,本名張彥亭。他於2023年參加中視《星對星》歌唱比賽,獲得第四名,進而開始了歌唱事業;2023年推出了首張**《我心生愛苗》。或許是新人的緣故,這張**在當時並沒有引起很大的反響,費玉清只是在臺灣歌壇小小地露了個臉而已。

真正讓他紅起來的是他2023年推出的《夢駝鈴》**——其中《夢駝鈴》這首歌一經推出就廣受歡迎,不僅紅遍了臺灣,也在內地擁有著極其廣泛的傳唱度。

5樓:懷美琳

因為費玉清小哥保養的好。每天一日三餐吃什麼飯就均勻開吃。該吃什麼不該吃什麼。

費玉清小哥是一個不抽菸不喝酒的人一門心思就是把歌唱好。會保養嗓子。只有這樣才能會年輕漂亮帥氣。

永遠都是四十歲。

6樓:一脈梅香

清心寡慾,珍惜人生,享受工作。最喜歡盆栽和小動物,知世故卻覓天真,活的單純而美好。

7樓:五彩石

想來他還是童子的原因吧!

如何才可以像劉曉慶?60歲看起來還這麼年輕?

保養,美容院,微整等,你有那些資金在說吧,一年不花個幾十來萬的,是做不到劉曉慶那樣的。有錢美容,打 為什麼劉曉慶60多了看起來還是那麼年輕?有什麼秘密嗎?那是人家保養的好,用的化妝品好,比如芮雅之謎牌的。60歲看起來像30多的,肯定做過抗衰或用過抗衰的產品的,芮雅之謎的抗衰產品不錯。60歲可以說越來...

為什麼有些明星看起來不會老,怎麼明星看起來就不老呢,她們的祕密是什麼呢??

她們都是天天保養的好,還有加上化妝的,所以 看起來很好,她們要是卸妝 也就一般般 化妝好不,仔細看都已變老 怎麼明星看起來就不老呢,她們的祕密是什麼呢?他們都是用各種高階名牌化妝品。各種,各種植皮,各種補藥,普通人是花不起那錢的,明星一旦落魄。沒錢,比正常人老的快的多,別和他們學,自然才最美 其實很...

怎樣化妝會看起來更年輕,怎樣化妝顯得年輕?

暗沉,氣色差,看起來老十歲,調理脾胃氣色自然紅潤。怎樣化妝顯得年輕?化什麼妝顯得年輕 女人怎麼化妝顯年輕 怎麼化妝顯年輕 在描畫眼睛之前,先塗一層滋潤型眼霜眼霜能使你眼部的 更光滑,可以有效地防止眼影膏或眼影粉在細小的皺紋裡結塊。而且我們都知道,常用化妝品會促使 衰老,而往往眼睛周圍是人們化妝最濃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