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大神誰知道MEOKIDS口罩好嗎?急急急

2021-03-19 18:26:29 字數 919 閱讀 7266

1樓:w採

能夠助阻隔霧霾,現在這空氣環境讓人擔憂,而且它能預防流感。

2樓:匿名使用者

meo口罩將在今年第三季度左右會推出兒童版口罩。太小的寶寶還是在霧霾天裡少出門

請問meo kids口罩怎麼樣?

3樓:m虛

meo防霧霾口罩的透氣性好,是3d人體工學v臉輪廓塑造,棉質彈性二代,可調節式鼻樑夾,透氣效能高於市面上其他口罩數倍。其他牌子的口罩孩子不喜歡。

想問問meo kids口罩怎麼樣?

4樓:w採

舒適透氣,而且能阻隔霧霾,連pm0.1都能阻隔呢。

請幫忙講講meo kids口罩好在**。

5樓:n訒

好處多了,能阻隔霧霾,小孩子最怕霧霾了,還能預防流感,而且口罩透氣,口罩面料和印染均達到嬰幼兒用品標準。

誰知道meo kids有哪些特點?

6樓:r宅

阻隔霧霾,預防流感,防塵抗敏,舒適透氣等特點,濾芯是紐西蘭天然低過敏質羊毛介質。口罩面料和印染均達到嬰幼兒用品標準。

請問meo kids好不好?

7樓:鉛號錫醉

我反正給孩子買的是這個,孩子也喜歡上面的設計,說戴著很舒服,不勒,不憋悶,而且濾芯也能更換的。

meo kids好嗎,這個牌子的值得買嗎?

8樓:m虛

孩子就一直用meo防霧霾口罩,能阻隔霧霾,防止pm0.1引發的各種呼吸系統病,孩子需要這樣口罩,不然呼吸系統容易感染。

各位大神,有誰知道這是什麼植物,各位大神,請問誰知道這是什麼植物?

歐洲防風。歐洲防風,傘形科植物,學名pastinaca sativa。因其粗大 錐狀 可食用的白根而栽培,其根味甜而獨特,通常烹調作為菜餚。各位大神,請問誰知道這是什麼植物?這是花發育不好的芸香科植物 香椽。香櫞既可觀賞,果實皮肉又可入藥,具有理氣化痰 止痛消炎的功效。香椽是雲南大理彌渡縣人家喜種的...

各位大神有誰知道這是什麼東東,各位大神有誰知道這是什麼東東?

這是高斑葉蘭,有一定的中草藥價值,種在家裡也是不錯的 這個叫苦力子,味道苦不過對身體好 這應該是一種藥材,我們老家就有 車前草吧?不太確定。有誰認識這個是什麼東東?在這裡看不到你發的 不知道是什麼東西。南京優豐乾燥裝置公司v型混合機試機執行 唉,終於五殺他都要弄走。一般都是。好看。祝你衣服買的人也多...

誰知道黃家駒是怎麼死的?拜託各位大神

1993年,作為一支bai到日本搶佔唱片市場du的中國樂隊zhi,beyond錄製了日語版 長城dao 等歌曲。成為 專中日 合作的一屬件破天荒的大事。6月24日。beyond在東京富士電視臺錄製節目時,家駒不慎從舞臺上跌落,摔成重傷。至6月30日下午三時許,不治去世,終年31歲。家駒有生之年全身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