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誰知道這是什麼蟲子,請問有誰知道這是什麼蟲子的

2021-03-19 18:23:02 字數 1250 閱讀 9856

1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上看,這個是廣翅蠟蟬的若蟲。

廣翅蠟蟬,是一種昆蟲類節肢動物,頭胸部黑褐色至煙褐色,足和腹部褐色,體長6.0~7.5mm。廣翅蠟蟬在我國主要分佈在陝西、河南、江蘇、浙江、湖北、臺灣、廣東等地。

請問有誰知道這是什麼蟲子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僅供參考的回答

是果蠅果蠅廣泛地存在於全球溫帶及熱帶氣候區,由於其主食為酵母菌,且腐爛的水果易滋生酵母菌,因此在人類的棲息地內如果園,菜市場等地區內皆可見其蹤跡。除了南北極外,目前至少有1000個以上的果蠅物種被發現,大部分的物種以腐爛的水果或植物體為食,少部分則只取用真菌,樹液或花粉為其食物。體型較小,身長3~4mm。

果蠅類昆蟲與人類一樣分佈於全世界

並且在人類的居室內過冬。由於體型小,很容易穿過紗窗,因此居家環境內也很常見。有些種生活以腐爛水果上。

有些種則在真菌或肉質的花中生活。在垃圾筒邊或久置的水果上,只要發現許多紅眼的小蠅,即是果蠅;果蠅類幼蟲習慣孳生於垃圾堆或腐果上。

**放大效果:

3樓:ff老白

飛蠓屬雙翅目,蠓科。

我國報告近320種,其中以主要者為臺灣鋏蠓和同體庫蠓。

雌蠓吸血,而雄蠓只吸食植物汁液為營養。

蠓叮吸人血,被刺叮處常有區域性反應和奇癢,甚至引起全身過敏反應等,更主要的是可傳播多種人的疾病。

4樓:匿名使用者

好象是一種飛蟲,飛蟲的種類有很多種有蚊子蠓蟲還有很多不知道名字的小飛蟲

請問有誰知道這是什麼蟲子嗎?

5樓:君有攸往

就是很普通的小飛蟲,我家裡也有,你可以使用殺蟲劑,一定要關閉門窗!這樣的殺蟲效果會更好!

6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因為開燈引進來的蟲子,白條沒有晚上因為燈光太亮,所以會吸引蟲子飛進來

請問有誰知道這個是什麼蟲子嗎?

7樓:白蘭花豔

你問我們到底這是什麼蟲子啊?那你就應該趕緊拍一個清楚的**發過來給我們看看吶。就這麼問我們,我們怎麼可能知道呢?什麼都沒看見,應該根據樣子來判斷吶。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蟲子?

8樓:vhrhjg哦

這是鐵線蟲,寄生在蟑螂體內,看著像螞蟻、螻蟻,看的雞皮疙瘩都起來了,太嚇人

請問一下有誰知道這是什麼蟲子,請問有誰知道這是什麼蟲子?

臭蟲,半翅目 hemiptera 臭蟲科 cimicidae 昆蟲,在我國古時又稱床蝨 壁蝨,約75種,世界性分佈,吸食人和溫血動物的血液。其中,溫帶臭蟲 cimex lectularius 和熱帶臭蟲 cimexhemipterus 吸食人血 疏毛臭蟲 cimexpilosellus 吸食蝙蝠血 ...

請問有誰知道這是什麼植物,請問有誰知道這是什麼植物嗎?只記得好像叫什麼辛夷

豬籠草是著名的熱bai帶食蟲植du物,原產地主要 zhi為亞洲熱帶地區。豬籠dao草擁有一個獨特回的吸取營答養的器官 捕蟲籠,捕蟲籠呈圓筒形,下半部稍膨大,籠口上具有蓋子。因為形狀像豬籠,故稱豬籠草。在中國海南,其又被稱作雷公壺,意指它像酒壺。豬籠草因原生地土壤貧瘠,而通過捕捉昆蟲等小動物來補充營養...

請問有誰知道這是什麼蟲子咬人嗎

這是擬裸蛛甲,一種倉儲害蟲。此蟲一般不咬人,但不排除個別會.這個當然是,蜘蛛中的一種,他不會主動 攻擊人。這種蜘蛛,到處都是 請問有誰知道圖上是什麼蟲子嗎?會咬人嗎?有沒有毒啊 這是 獵蝽 也可能是錐蝽 會咬人的,很疼,毒性很小。蜱蟲的幼蟲蜱 音p 蟲屬於寄蟎目 蜱總科。成蟲在軀體背面有殼質化較強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