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音臺的GROUP12是什麼意思

2021-03-19 18:26:33 字數 780 閱讀 1497

1樓:匿名使用者

group1-2是編組輸出意思復。

調音制臺又稱調音控bai制臺,它將多路輸入訊號進行du放大、混zhi合、分配、音質修飾和音

dao響效果加工,是現代電臺廣播、舞臺擴音、音響節目製作等系統中進行播送和錄製節目的重要裝置。調音臺按訊號出來方式可分為:模擬式調音臺和數字式調音臺。

調音臺mixer在輸入通道數方面、面版功能鍵的數量方面以及輸出指示等方面都存在差異,其實,掌握使用調音臺,要總體上去考察它,通過實際操作和連線,自然熟能生巧。調音臺分為三大部分:輸入部分、母線部分、輸出部分。

母線部分把輸入部分和輸出部分聯絡起來,構成了整個調音臺。

2樓:小兵電器**

是編子1和2.該調音臺至少有2個編子.

我的是雅馬哈調音臺,效果器接的是group1 2.輸出接的是其他通道,我想問一下group1 2下 40

3樓:木子

調音臺操作比較複雜,不是家用音響的裝置,需要音響專業知識操作。

建議請個音響師來指導你怎麼使用調音臺。

調音臺的「group1-2」是什麼意思?

4樓:vhrhjg哦

調音臺的「group1-2」的意思是:group1-2是編組輸出意思。

group1-2是編組輸出意思。

調音臺分為三大部分

回:輸入部分、母線部答分、輸出部分。母線部分把輸入部分和輸出部分聯絡起來,構成了整個調音臺。

音響臺MID是什麼意思,調音臺上的各個名稱各代表什麼意思?

這個 是 中頻 的意思 high 高音電平控制 mid 中音電平控 low 低音電平控制 調音臺上的各個名稱各代表什麼意思?1 gain旋鈕 調節輸入訊號放大量。2 peak指示燈 發亮時指示輸入訊號太大,進入調音臺後失真。3 pad鍵 定值衰減,按下此鍵,將輸入訊號衰減20db。4 high 高音...

12除以6的除法義意是什麼,算式12除以6表示把12平均分出2份沒份是六對嗎

答 12除以6的除法義意是 1 把12平均分成6份,求每份是多少。2 求12裡面有幾個6。3 求12是6的幾倍。12 6 2,讀作 12除6等於2對嗎 錯誤。正確讀法 12除以6等於2。兩個數相除有兩種讀法 除 和 除以 一個數 除以 另一個數,則前數是被除數,後數是除數。例 30除以6就是30 6...

高中數學必修2的12課,看圖,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立體圖形的主檢視的長和俯檢視的長對正,主檢視的高與左檢視的高平齊,俯檢視的寬與左檢視的寬相等 對正平齊都是相等的意思,長對正就是正檢視和俯檢視的長相等.高中數學,請看圖,步驟1是怎麼變成2的?這個是不等式證明中的放縮法,將分母都變為 2 k 2 k時,1 2 k 2 1 2 k 2 k 高中數學教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