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大生活是小說改編的嗎什么小說大結

2021-05-22 05:56:18 字數 3314 閱讀 9341

1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劇國民大生活並不是根據**改編的,而是由編劇團隊王麗萍、魯琦、張洋三個人聯合編出的一部都市劇,為了能更好的創作劇本,編劇團隊們在每一個地方都切身體會,深入生活。

電視劇《國民大生活》以都市生活為背景,講述了一個北京小夥王舒望和上海姑娘陸露,在滾滾紅塵中返璞歸真的愛情故事。

兩人在回國打算結婚時卻遭到了來自家人和朋友的多方反對。尤其是王舒望的家人,更是對陸露各種挑剔。種種阻礙加上兩人本來就南轅北撤的性格和背景,讓他們的愛情困難重重。

王舒望是一個地地道道的北京「小炮兒」,而女友陸露卻是一個典型的溫柔細膩上海女孩,無論從家庭背景還是生活方式上,都與王舒望有著天壤之別。

過程中陸露遇到了著名男演員淳于秋,而陸露的好閨蜜馬絲絲也追求王舒望,不過好在誤會重重卻沒有真的鬧掰,陸露和王舒望最終還是生活在了一起,同時陸露的編劇事業也實現了自己的夢想,成為全國的頂尖編劇。

國民大生活大結局是什麼 主角的結局介紹

2樓:

講真,這部劇我看了一集,就被袁姍姍誇張而又犯賤的人設給雷到了,尤其與鄭凱剛見面那段最為過,一個勁的問東拉西,鄭凱都無語了,老師都提醒幾遍了,還特麼死皮不要臉的說說說,真當自己女豬腳了,瞬間無感。不好意思說錯了,我對袁姍姍從來都沒感冒過,尤其是身材還算可以。長得不行就算了,還被於奶媽這麼捧,真搞不明白,那麼多特色明星不捧就捧這種千年大紅袍有意思?

聽說《國民大生活》大結局了,我還沒有看,這部劇講的是什麼啊?

3樓:匿名使用者

《國民大生活》是一部由夏曉均執導,王麗萍編劇,鄭凱、袁珊珊、朱孝天、劉佳等主演的都市時尚輕喜電視劇,講述的是「北京小炮兒」王舒望與「上海女孩」陸露的愛情故事。

該劇講的是上海姑娘陸露與北京小夥子王舒望在異國他鄉偶遇,兩個人經過一個葬禮、一次**後,決定要珍惜奇妙的緣份,於是在外國的教堂先舉辦了一個婚禮。回國後,當他們準備**正式結婚時,兩個人遇上從未有過的壓力,北京家庭和上海家人集體反對,兩個人一見鍾情冷卻後,因為價值觀奮鬥目標不一樣,決定不結婚,各自安好,走自己的人生之路,一次次的陰差陽錯後,王舒望和陸露都再找回他們的愛情。

可謂是充滿正能量,又很符合年輕人品味的一部大陸劇啦~!

《國民大生活》大結局劇情介紹,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4樓:依水泠月

《國民大生活》從開播以來就吸粉無數,作為原創劇本都市大劇,劇情故事相當精彩,十分接地氣,南北差異的愛情故事很有話題性。

《國民大生活》主要講述了一個北京小爺和一位上海姑娘在國外邂逅墜入愛河後迴歸生活分分合合的感情故事,鄭凱飾演的王舒望對愛情的堅守和付出,袁姍姍飾演的陸露在工作起落中找尋到愛情真諦,最後兩人打敗現實,修成正果。

以感情為線索的《國民大生活》,通過都市男女的視角敘述,連線起京滬城市脈搏,南北文化差異的碰撞,令南北觀眾得到共鳴,此劇是由金牌編劇王麗萍創作的,堅持原創現實題材,貼近生活、溫暖人心,劇中人物鮮活有趣。

當追求順其自然的田園生活的北京小炮兒遇到努力打拼編劇事業的上海嬌小姐,閃電相愛卻難以得到雙方父母同意「成婚」的曲折愛情故事,男女主分分鐘化身為愛奮戰的鬥士,其間閨蜜反目,家人反對,感情中猜忌和勸阻一幕幕上演,雖然最終大結局是圓滿的,但是讓困於感情中的男男**明白一個道理,真愛就是堅守,一個人等另一個人回頭,所有的誤會與不理解都會有真相大白的一天,只要你還愛著。

國民大生活大結局是什麼 各人物結局介紹

5樓:韓苗苗

1、王舒望

王舒望的結局是與陸露結婚,新婚之夜,王舒望拿出了之前他和陸露在新場古鎮寫下的心願牌,馬絲絲生病時兩人用的紅繩,還有陸露去北京找王舒望時錄在錄音筆裡的話。王舒望把戒指藏在從泰國海灘帶回來的沙子,給陸露戴上,兩人幸福的靠在了一起。

他的事業也有了進步,王舒望領獎回國,他的獲獎也激發了陸露的鬥志,要寫一部作品去贏得自己的獎盃。

2、陸露

陸露和王舒望生活在了一起,過上了幸福的家庭生活。陸露動情地向王舒望表白起來。她表示自己之前一直都對王舒望欲拒還迎,讓他們之間的情感陷入了百般波折之中,王舒望在這場磨人的拉鋸戰中也是被弄得滿心傷痛。

到了現在,自己就要好好努力了,她也要積極主動一次向王舒望表白。

3、淳于秋

淳于秋最後與前妻復婚,他是一名當紅的影視明星,但是入行多年,他始終保持著對錶演的熱愛。他認真的對待每一個角色,他懂得表演不在於碎片式的一詞一句,更在於塑造一個合情合理的「人」。

4、趙燕

趙燕最後與聞默默結婚,她是王舒望異父異母的姐姐,對待弟弟親厚得像半個媽。王舒望說沒錢了,她立馬從北京趕到上海千里送人民幣;弟弟要結婚,她先是百般阻撓,生怕弟弟受傷害,意識到物件是個好女孩,又義無反顧的全力支援。

5、馬絲絲

馬絲絲的服裝店最後重新開張,馬絲絲經歷了一系列事情之後,明白了友情的珍貴,深深祝福了陸露和王舒望。

6樓:寒煙

國民大生活大結局是王舒望北京小炮兒最終和上海小美女陸露走到了一起。

一見鍾情火速結婚。但是婚後的生活並沒有陸露想象得那麼順利,她一面在婚姻的一地雞毛裡掙扎著,一面又在電視劇事業的泥潭裡奮勇前進,很快她的婚姻遇到危機,以失敗告終。離婚後的陸露沉下心致力於創作,終於迎來事業的成功,她開始被各大影視公司邀請寫劇本,還被開出超高稿酬,陸露感覺自己真的是大牌了,漸漸迷失了自己。

前夫回頭,演員淳于秋別有用心的追求以及老鄉聞默默的真心付出,讓馬小羊陷入意亂情迷之中。最終,陸露選擇忠實於自己的內心,在找到真愛的同時,更堅定了對電視劇事業的理想和信念。

劇中各個人物都有圓滿的結局: 王舒望的姐姐與聞默默結婚,淳于秋也和前妻復婚。

如何理解《國民大生活》大結局?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的理解如下,大概是很淺顯的:《國民大生活》最大的優點是故事進展快,一般一集半男女主活還在童年時期,還沒有長大和失憶呢,《國民大生活》的男主女就已經異國結婚了。

但進展快也成了它最大的漏洞,劇情幾乎是沒有邏輯的。女主在別墅裡又是暗示男主深夜入閨房,又是在海邊大膽**露出比基尼,似乎為了符合女主編劇的人設,強行加了很多沒頭沒尾的一驚一乍的情節,好像是編劇的共性似的。

而對男女主愛情的唯一解釋就只能是,男主眼瞎,女主濫情,兩人腦子一熱天雷勾地火,異國閃婚,導致我們根本不相信他們之間的愛情,追劇的支柱就是盼望著哪一集有人能把他倆拆散了。其妙的偶像劇越多,觀眾對偶像劇的誤解就越深。偶像劇的受眾很大一部分是正處在少女時期的小朋友,還有一部分是永遠懷著少女心的大姐姐,很多人的愛情觀幾乎是靠偶像劇建立的,所以偶像劇是需要承擔非常重大的職責的。

它不僅需要告訴女孩們,灰姑娘不是不可能成為王子的真愛,更應該讓她們明白什麼樣的灰姑娘才值得被愛。她可以與眾不同,但她必須真實而善良。而《國民大生活》大結局卻是美好的,讓男女主在一起。

望採納!

魔獸世界是由什么小說改編的,魔獸世界是由什麼小說改編的

魔獸世界是由托爾金的 改編的。根據一 魔獸世界裡面有黑石山,托爾金的著作中土之戰指環王裡面有烈焰山 就是摧毀至尊魔戒的地方 魔獸世界裡面有個笑話就是侏儒組成一個護戒隊伍把他拿到黑石山的大熔爐裡毀掉了。根據二 種族 中土之戰指環王裡面有霍位元人 侏儒 常寒峰 丹莫羅 的杜林族矮人。還有精靈的故鄉帽似血...

電視劇《大宅門》改編是來自什么小說

大宅門 是導演郭寶昌根據自己的親身經歷改編而成,劇中的天意即郭寶昌本人。郭寶昌本人飾演天意 本劇根據郭寶昌本人經歷改編 不是啊 天意是郭寶昌的養父 樓上的說錯了 大宅門 是導演郭寶昌自編自導的 樓上的看過大宅門的劇照嘛?郭寶昌就是天意啊 電視劇 神話是 改編的嗎?這本 的作者和名字是什麼 你好,神話...

小說,言情小說主角夏一冉和唐浩南的是什么小說

言情 主角夏一冉和唐皓南的是 前妻要改嫁 書名 前妻要改嫁 簡介 一場陰謀,她成了害他初戀成植物人的罪人。一份遺囑,她成了他有名無實的妻子。婚後四年,他對她恨之入骨,百般羞辱。她獨守空房,不做深閨怨婦,冷漠應對他的各種折磨。五年婚約即將結束,在她以為可以全身而退時,他卻給了她一段蝕骨寵愛。她和他的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