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是由什么小說改編的,魔獸世界是由什麼小說改編的

2021-05-04 13:38:54 字數 557 閱讀 9632

1樓:

魔獸世界是由托爾金的**改編的。

根據一:魔獸世界裡面有黑石山,托爾金的著作中土之戰指環王裡面有烈焰山[就是摧毀至尊魔戒的地方]。

魔獸世界裡面有個笑話就是侏儒組成一個護戒隊伍把他拿到黑石山的大熔爐裡毀掉了。

根據二:種族:中土之戰指環王裡面有霍位元人[侏儒],常寒峰[丹莫羅]的杜林族矮人。還有精靈的故鄉帽似血精靈的故鄉。

根據三:指環王裡面包含有北歐神話,希臘神話,魔獸世界同樣如此。

2樓:匿名使用者

wow不由**改編!

3樓:浪漫啲事

沒有**,遊戲也有編劇,魔獸世界是魔獸3之後的事

4樓:匿名使用者

魔獸裡法師的設定好像並不符合d&d規則,但是魔獸世界與《指環王》的聯絡確實很緊密。而且,d&d規則裡也有很濃重的托爾金味道。至於種族方面,侏儒似乎**於北歐神話傳說,如《尼伯龍根之歌》,《尼伯龍根的指環》。

5樓:

西方古代神話加上現代人科幻想象的綜合

魔獸世界什么職業好,魔獸世界什麼職業好

我第一個回答?哪我就拋磚引玉說說吧。因為現在版本的更新,tbc以外,就是60級前的經驗大幅度降低了,任務經驗也提高了。所以基本60級以前練級任何職業都快。相對來說 單連自然是最快的練級手段,特別是法師。但是60級以後,進入了外域,單練就完全沒有意義了。外域的任務絕對夠你做到70級的,而且任務獎勵豐富...

魔獸世界女生玩什么職業好,魔獸世界女生玩什麼職業好?

女生建議一開始別玩 給人加血很累 一般女生堅持不過來 玩獵人吧 練級輕鬆加愉快 打fb也簡單 不需要你擔什麼責任 lr好 lr是比較輕鬆的職業 副本的話 別人知道你是lr 就會對你的dps要求不高而裝備多多 練級的時候有個寶寶抗著,多有安全感啊 女生玩牧師,後期副本躲在後面加加血,意識 要好玩的話,...

魔獸世界初級騎士選什么天賦好,魔獸世界初級騎士選什麼天賦好

你是說升級還是打本?升級肯定是懲戒74 滿級後打本的話,前期沒有裝備也必須先懲戒天賦,等裝備攢的差不多了,再根據愛好看是玩奶騎還是防騎 如果說10級能點天賦的時候,個人感覺防禦天賦好些。因為懲戒天賦給的技能是個終結技能,需要攢3顆豆才行,傷害上不去,不如防禦的飛盾傷害高。但是三四十級之後在練級就是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