歪在一邊頭旋的女人命運如何,雙頭旋的女人命運

2021-03-19 18:26:34 字數 1617 閱讀 7937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這麼封建,很多人頭旋都不是正的,這只是發跡的一部分而已,每個人都有,真的沒什麼奇怪的。請採納或追問。

2樓:匿名使用者

頹廢可不好啊╮(╯﹏╰)╭

雙頭旋的女人命運

3樓:周易v信

你好,雙頭旋的女人命運是吧?要指點?加幫看

4樓:茆環卷良駿

不要這麼封建,很多人頭旋都不是正的,這只是發跡的一部分而已,每個人都有,真的沒什麼奇怪的。請採納或追問。

女孩頭頂兩個旋渦命運好不好

5樓:千秋語計

頭頂旋渦個數看命運,你有幾個旋渦?就是什麼命!

6樓:春秋久

我就是兩個旋,怎麼說呢,命還好,雖然普通人也不富貴。但比上不足比下有餘,我家人朋友都挺善良,對我也好。運氣嘛就不咋地了,反正人也不太精,迷迷糊糊的。

最大的感受就是沒法留劉海。做不好髮型。

7樓:小調

可以的,我從小就兩個漩渦。從小不愁吃穿,沒結婚時父母寵,婚後被老公寵。感覺經常都有貴人提攜

8樓:雪兒2020璐璐

聰明,我同事也是女的,她聽老人說的,她也是兩個頭旋,同事很漂亮脾氣也很好。呵呵,因為我家女兒也是兩個頭旋,當時我不知道頭旋是什麼呢,同事告訴我的,但我感覺確實是這樣。?

9樓:匿名使用者

每人都有頭旋,有人單也有人雙。命書中有句話說「雙旋頂提哭不知醒」這是你脾氣倔的寫照。如你是這種人,就要儘量控制你的脾氣。

10樓:卞水林

女人兩旋的人從我對她的瞭解確實不好!為什麼?因無數次對她開導,叫她不要賭博(對於無地位的人來說爭個錢不易,可就是不聽,仍就是我行我素非常任性)!

是個倔犟!到最後倒黴的是她自己。

11樓:匿名使用者

好 這種人的脾氣好

12樓:黃鵬表哥

我也是農曆11 月12. 也是頭頂兩個旋!

10個頭旋位置與命運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旋拍馬屁

二旋有主意

三旋不聽勸

四旋總生氣

五旋有福氣

六旋有財氣

七旋冒殺氣

八旋多貴氣

九旋有災氣

十旋冒冷氣

頭旋歪了是不是聰明

14樓:你是我de誰啊

不會吧..............這還沒聽說過,只是知道腦袋上多旋會很凶惡的

15樓:百度使用者

不見得。只不過證明毛髮流向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有關係 也沒有科學依據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人聰明與否跟這個沒有關係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信則有不信則無,確定有科學依據嗎。

夢到發洪水泥石流我在一邊女兒在一邊

大吉大利,萬事如意。夢裡水主有財源滾滾來。夢見發洪水 泥石流 20 水災使人害怕,所以夢中的水災及泥石流常常象徵著積極力量的釋放。它一般代表著壓抑的感情或沒有意識到的感情,夢者要爭取進步必須清除這些內容。如果他夢到自己處在水中,表示他感到自己為這些情感所左右。如果夢到正在觀察水的泛濫狀況,這裡象徵著...

誰的人生,不都是在一邊失去,一邊擁有

是的,人生何處不離別 何處不相逢 結束時新的開始 開始的終究會結束 魚,bai我所欲也,熊掌亦我所欲也du 二者不可兼得,zhi舍魚dao而取熊掌者也。人生在內世哪有容事事如意,生活哪有樣樣順心。所以,不和別人較真,因為不值得 不和自己較真,因為傷不起 不和往事較真,因為沒意義 不和現實較真,因為還...

我是律師。現在一邊是兄弟,一邊是仇人,怎麼辦

我無意間掌握了仇家的部分犯罪證據,這點證據和原告的證據如果合併起來,可以至他於判30年 就憑這句話知道你就不是律師,至少不是有水準的律師。告訴我什麼情況下可能被判30年。是美國的刑法吧?中國的刑法是沒有判30年的情況的。哈哈,是寫 的來這兒找素材吧!律師難道不知道中國有期徒刑數罪併罰最高也就20年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