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寧那裡的房子最貴,南寧市哪裡的房價最貴?

2021-03-19 18:26:34 字數 1978 閱讀 9792

1樓:匿名使用者

別墅:南寧托斯卡納:每平米15000元一平米起 每棟別墅600萬起商品房:南寧水岸都市 均價8000至10000元 南寧榮和**公園 均價6000至10000元

南寧保利.21世家 均價6000至8000 南寧瀚林華府 6000至10000

寫字樓:南寧地王國際商會中心 均價10000至16000元商鋪:南寧步行街 最高單價突破60000元一平米希望樓主滿意 謝謝

祝國慶快樂

2樓:一隻甜檸檬精

南寧最貴的是「亞洲十大超級豪宅」凱旋1號!據說能開到15萬/平米

南寧市**的房價最貴?

3樓:匿名使用者

埌東 不是郎東好不好 廣西最有錢的一族在那裡「泛埌東」是指包括了埌東、埌西、鳳嶺一帶的區域。

兩三年前,這裡還是南寧市民購房安家的首選。現在,對普通購房者來說,在埌東、埌西買房越來越成為「不太敢想的事情」。

埌東、埌西經過10多年的開發熱潮之後,如今已日漸進入「高處不勝寒」的境界,剩下的少量樓盤已是奇貨可居,價高難攀。

在鳳嶺一帶,房地產開發則依然熱氣騰騰,但同樣出現房價高企的趨勢。

4樓:匿名使用者

市中心只要是在附近的都很貴

5樓:匿名使用者

新房青秀區。租房的話根據地段看,繁華程度決定。

6樓:匿名使用者

朗東 那邊正常的都是6000一平方米!

廣西南寧市現在哪個區的房價比較便宜

7樓:紫色的約定之

你好,現在南寧正規的房子基本上是沒有三四千的房子了,稍微便宜點的就西鄉塘跟江南區的房子,你需要的話可以幫你找內部價。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價買商品房不可能了,這個價在三四年前也許還有可能,現在南寧有一種三產房,如果想在南寧生活的話也可以,我自己買了一套,現在交房了,住著感覺還不錯,買的時候不到4000一平米

9樓:南寧劉經理

商品房太貴,可以瞭解一下其他合法**

10樓:知道大神

青秀區,因為正在開發,東方外國語學院那條路。

11樓:匿名使用者

三千四千?5年前都沒有這個價啊,現在不少樓盤單單是裝修**就是每平米3000。

現在多數是精裝房,單價在12000左右

12樓:零

安吉萬達廣場附近,均價4100

現在南寧**的房價最便宜?

13樓:手機使用者

房價越來越恐怖了,市中心的都快到一萬一平了.很多江景房,要是放到前幾年也就是5000,現在捂到一萬了! 沒那麼恐怖的有半島康城,3600一平;南寧奧園4200;新興大廈3600;廂竹大道的橘子郡樓盤4600;沙井大道的融晟公園大地,也是這個價位(這個對面要建公園,可以考慮).

仙葫區比市區低很多,都可以考慮.快速環道上的也都可以考慮.不過仙葫區的基礎設施不齊全,超市啊菜市啊什麼都少,就得個風景好空氣好.

南寧就業不知道怎麼說.南寧又不像柳州有什麼著名企業,旅遊業也不掂.感覺就是服務業特別是餐飲比較好,不然就是當老師.

當然要是會計之類,走到**都好就業的.

14樓:南寧劉經理

商品房普遍都貴的可以考慮一下其他的**,前提是合法

15樓:摩添止婷秀

南寧目前均價會在5500左右,新盤開盤也會在6000以上,目前比較便宜的是普羅旺斯到南寧機場高速周邊路上的,會在5000多這樣。如果說到值得投資的,就買五象大道,尤其是江景房,會是準備升值最快的地方。以上是一手的參考。

如果買二手的,比較成熟的地方,就買仙葫和江南,仙葫遠點的還有4000多的,江南的基本上在5000以上,還有就是西鄉塘秀廂大道附近的。

南寧市有哪些旅遊景點適合人去的,南寧市有哪些旅遊景點適合一個人去的?

青秀山風景區 在青秀山境內坐落著青山 鳳凰嶺等十幾座山巒,這裡是南寧最著名的風景區。在這裡你可以盡情的眺望遠處的山水風光,還可以漫步在園中欣賞各色美麗的花卉植物,享受無比愜意的假日生活。南湖公園 唐山南湖公園全稱唐山南湖城市 生態公園,是唐山四大主體功能區之一南湖生態城的核心區,是融自然生態 歷史文...

南寧市那裡有二手手機賣?

所以建議不要在個人或者不正規的平臺上購買二手的手機,特別是蘋果手機,很容易遇到問題機 翻新機 發熱機和故障機。現在在國內做二手手機比較好的平臺有閒魚和阿機米德。二者相比,建議你去阿機米德,因為阿機米德上的所有二手良品手機都是經過嚴格的質檢的,方面也不存在蒙人宰客的現象,同時還有完善的售後服務。同時阿...

南寧石門森林公園的實用資訊,南寧市石門森林公園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門票資訊 免費 開放時間 全天 用時參考 2 3小時 門區分佈 公園北門回位答於民族大道118號 公園西門位於會展路會展中心對面 公園南門位於越秀路中西大方園旁 停車場服務 民族大道北門停車場 會展中心西門停車場。南寧市石門森林公園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南寧市石門森林公園位於南寧市以行政辦公 金融 商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