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寧市有哪趟公交車知道人民公園門口?在哪裡搭乘?

2023-03-24 15:15:05 字數 2156 閱讀 6552

1樓:清湛又威武的小草

74路。78路。80路。

81路。218路。802路 在。

人民公園。下車。 14路。

17路。38路。62路 在。

新民公園路口。下車。 7路。

14路。57路 .74路。

87路。101路。201路 在。

廣西**社。下車 都可以到人民公園額。

從南寧市五一路到人民公園做哪路車啊?

2樓:易濱爾謐

81路:在南建五一立交站乘坐81路,經過七站,到達人民公園。

78路:在南建五一立交站乘坐78路,經過十站,到達人民公園。

801路:在五一南建路口站乘坐801路,經過八站,到達友愛中華路口,步行到達人民公園。

69路:在南建五一立交站乘坐69路,經過五站,到達有愛中華路口,步行到人民公園。

9路轉218路:五一南建路口站乘坐9路,經過六站到朝陽廣場站,轉乘218路,經過一站,到達人民公園。

801路轉14路:無疑南建路口站乘坐801路,經過九站,到達友愛南棉路口站,轉乘14路,經過三站,到達新民公園路口站,步行到達人民公園。

3樓:查恨蝶侯西

從(五一路中)乘南寧9路上行到(朝陽廣場)換乘南寧218路下行到達(人民公園)

從(五一路中)乘南寧9路上行到(朝陽廣場)換乘南寧81路下行到達(人民公園)

4樓:章佳海融虎友

這個**是南寧公交路線的,你看看能不能找到你要的路線,其實到人民公園的路線很多的。

去南寧市人民公園坐幾路車

5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b17路,全程約公里。

1、從南寧市步行約490米,到達濱湖嘉賓路口站2、乘坐b17路,經過9站, 到達新民公園路口站3、步行約40米,到達南寧市人民公園。

南寧市人民公園幾路公交車能到明利廣場

6樓:成績流汗

公交線路之一:81路,全程約公里。

1、從南寧市人民公園步行約180米,到達人民公園站2、乘坐81路,經過10站, 到達白沙星光立交站3、步行約600米,到達南寧明利廣場。

公交線路之二:23路,全程約公里。

1、從南寧市人民公園步行約790米,到達古城民主路口站2、乘坐23路,經過11站, 到達白沙星光立交站3、步行約600米,到達南寧明利廣場。

公交線路之三:41路,全程約公里。

1、從南寧市人民公園步行約公里,到達友愛中華路口站2、乘坐41路,經過6站, 到達白沙星光立交站3、步行約600米,到達南寧明利廣場。

南寧火車東站到人民公園後門

7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7路,全程約公里。

1、從南寧東站-北廣場步行約公里,到達南寧火車東站北站2、乘坐7路,經過12站, 到達民主園湖路口站3、步行約730米,到達南寧市人民公園後門。

在南寧衡陽西路去人民公園座幾路公交車

8樓:遊豆腐

公交線路:22路 → 605路,全程約公里1、從衡陽西路步行約80米,到達友愛衡陽路口站2、乘坐22路,經過4站, 到達人民友愛路口站(也可乘坐2路、211路)

3、步行約220米,到達友愛人民路口站。

4、乘坐605路,經過3站, 到達民主園湖路口站5、步行約620米,到達南寧市人民公園。

公交線路:14路,全程約公里。

1、從衡陽西路步行約100米,到達友愛衡陽路口站2、乘坐14路,經過8站, 到達思賢民主路口站3、步行約公里,到達南寧市人民公園。

坐706公交車到南寧人民公園哪個站下

9樓:匿名使用者

南寧706路不到人民公園,乘坐706路公交應該在南寧民族廣場站下車,換乘30路公交車,經過5站到達南寧人民公園。

公交線路:30路,全程約公里。

1、從民族廣場步行約200米,到達文物苑站2、乘坐30路,經過5站, 到達園湖建政路口站3、步行約公里,到達南寧市人民公園。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706路的文物苑站下,換乘30路,廣西**社站下車,北面就是。

請點採納,謝謝。

南寧市有哪些旅遊景點適合人去的,南寧市有哪些旅遊景點適合一個人去的?

青秀山風景區 在青秀山境內坐落著青山 鳳凰嶺等十幾座山巒,這裡是南寧最著名的風景區。在這裡你可以盡情的眺望遠處的山水風光,還可以漫步在園中欣賞各色美麗的花卉植物,享受無比愜意的假日生活。南湖公園 唐山南湖公園全稱唐山南湖城市 生態公園,是唐山四大主體功能區之一南湖生態城的核心區,是融自然生態 歷史文...

從江南客運站有公交車去南寧市第四人民醫院嗎

1.大隊 西鄉塘區秀廂大道25號。2.大隊 青秀回區園湖南路 19號。五大隊 南寧市江南區答壯錦大道19號。江南區蘇圩鎮交警五大隊蘇圩中隊。六大隊 良慶區銀海大道231號。七大隊 青秀區園湖南路19號 八大隊 高新區高新六路8號 南寧市第八中學新校區.查詢車輛違來章情況,你可以登入源交管局 查詢的,...

濟寧市公交IC卡在哪裡辦理,濟寧公交車卡哪裡去辦

在建設路上 建設路和太白路交叉口往北大概有200多米 路東 路西面是個農村信用社銀行 濟寧公交車卡 去辦 公交公司在建設路,世紀聯華,往北約1000米,路東。公交公司門旁邊。濟寧公交公司,就在那門口,任城林業局斜對過。公交公司 有個ic卡辦理中心 卡費是30元,帶著身份證去辦 公交公司門口有個辦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