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標像角很大的牛頭的是什麼車子,車標像一個角很大的牛頭的是什麼車子

2021-03-19 18:19:20 字數 2248 閱讀 3023

1樓:

道奇公羊的標誌(

是品牌標誌)

2樓:匿名使用者

牛頭的標緻沒有見過,羊頭倒是見過,你看看是不是公羊道奇

3樓:50歲的老司機

是這個嗎?如果是那就是道奇-公羊

這個像牛角的車標是什麼車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像牛角的是北汽幻速的標誌。

北汽銀翔集團於2023年3月推出了幻速品牌,為中回國消費者提供態宴坦效能過硬的、具備答越野車高效能的、且兼具城市suv舒適性的多功能車。「幻速」將與北汽旗下乘用車品牌「北京汽車」以及交叉型乘用車品牌「威旺」形成差異化互補,拓寬北汽城市suv及多功能車型產品譜系。

「北汽幻速」通過品牌差異化的屬性及產品定位,將與北汽集團旗下其它乘用車品牌產生區隔帆桐,形成完整、獨立的,同時具有鮮明個性的乘用車品牌。北汽幻速品牌在北汽集團品牌群中的定位總體來說類似於大眾和斯柯達祥凳之間的關係。

車標是一個牛頭、這是什麼牌子的車?

5樓:途虎話養車

一頭牛的標誌是蘭博基尼,公司的標誌是一頭渾身充滿了力氣,正準備向對手發動猛烈攻擊的犟牛。據說蘭博基尼本人就是這種不甘示弱的牛脾氣,也體現了蘭博基尼公司產品的特點。

6樓:m有趣靈魂

你說的是黃色的一頭牛類似三角形的車標吧,如果是的話那就是蘭博基尼。1.簡介:

蘭博基尼(automobili lamb***hini s.p.a.

)是一家義大利汽車生產商,全球頂級跑車製造商及歐洲奢侈品標誌之一,公司坐落於義大利聖亞加塔·波隆尼(sant'agata bolognese),由費魯吉歐·蘭博基尼在2023年創立。

蘭博基尼早期由於經營不善,於2023年破產;數次易主後,2023年歸入奧迪旗下,現為大眾集團(volkswagen group)旗下品牌之一。蘭博基尼的標誌是一頭充滿力量、正向對方攻擊的鬥牛,與大馬力高效能跑車的特性相契合,同時彰顯了創始人鬥牛般不甘示弱的個性。

2.旗下產品:

蘭博基尼專注於超級跑車市場,主要產品有:跑車、服飾、自行車、膝上型電腦、手機、咖啡機、座椅、遊艇等。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應該是羊頭吧,是道奇,美國牌子,克萊斯勒公司的一個品牌

8樓:匿名使用者

牛的是 蘭博基尼 羊的是 道奇

9樓:匿名使用者

長安汽車去年剛上市一款微車 叫長安金牛星,這款車的車標也是一頭牛 黃色的特威武

10樓:日是非

有沒有人知道 ,有一款車的標誌像個牛頭

11樓:誰戀落花

這個是豐田的埃爾法嘛

有一個車的標誌,類似一個倒三角,裡面是一個像t下面很尖又有點像牛頭,請問這是什麼車啊

12樓:小胖子不愛洗澡

特斯拉。特斯拉2023年最早由馬丁·艾伯哈德和馬克·塔彭寧共同創立,2023年埃隆·馬斯克進入公司並領導了a輪融資。創始人將公司命名為「特斯拉汽車」,以紀念物理學家尼古拉·特斯拉。

特斯拉車標含義:字母t的主體部分代表電機轉子的一部分,而頂部的第二條線則代表了外圍定子的一部分。在標識設計方面,特斯拉還與spacex有相似之處。

spacex是馬斯克的另一項大膽冒險,致力於打造火箭並將有效載荷傳送至太空軌道。馬斯克在推文中稱spacex標誌中變形的「x」代表著火箭發射軌跡。

擴充套件資料

特斯拉車型:

1、特斯拉model x

特斯拉model x為特斯拉研發的一款suv車型,採用「2+3+2」的七座佈局設計,介於suv和轎跑車之間的跨界車。2023年4月23日,特斯拉正式在中國國內釋出model x汽車。

2、特斯拉model y

特斯拉model y為特斯拉2023年創辦以來推出的第5款汽車,擁有標準版、長續航版、雙電機全驅版以及效能版四種車型。

13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加利福尼亞的tesla特斯拉

w車標的是什麼車,W標誌的是什麼車子?

這個車標來自於w motors的fenyr super motors是一家國外的小眾超跑品牌,該品牌推出來的每一款車型都會引發轟動。w標誌的是什麼車子?大眾汽車公司的德文volkswagenwerk,意為大眾使用的汽車 圖形商標是德文volkswagenwerk單詞中的兩專個字母v和w的疊合。屬,並...

汽車標誌大寫的T是什麼車啊,車標誌有點像大寫字母T的是什麼車

馬莎拉蒂 你是在中國看見的吧,那可能是hyundai的couple跑車型轎車。是現代酷派,量產車出廠都是貼現代的車標,加t的一般是國內私人改裝的!在韓國,加t的酷派代表裝載渦輪turbo!您好您說的是不是韓國品牌現代旗下 酷派網上一搜就有 還有不懂得可以追問我 命中望採納 車標誌有點像大寫字母t的是...

有點像眾的是什麼車標,有點像 眾 字的是什麼車標

大概有兩種可能 上汽大通 上海匯眾 有一種車的標誌,就像一個 人 字 那是什麼車?謳歌。謳歌 acura 是日本本田汽車公司旗下的高階子品牌,於1986年在美國創立,其名稱acura源於拉丁語accuracy 精確 標誌為一個用於工程測量的卡鉗形象,反映出謳歌精湛的造車工藝與追求完美的理念。作為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