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關於婦科的一些問題,希望各位懂這方面的姐妹幫忙,感

2021-03-19 18:26:34 字數 717 閱讀 3611

1樓:伊人衣飾**

宮頸糜爛只是一度或者輕二度的話,沒有合併其他感染就沒有很大關係。但是你媽媽有四十多歲可能要做一些防癌的篩查哦!宮頸手術我們醫院一般手術當天是2000的樣子哦!

不過具體要看他自身的餓情況二而定了,做好做**鏡的檢查和宮頸防癌的篩查之類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去醫療健康諮詢,別再電腦網路裡提問!

請**專家幫忙回答我的問題,感激不盡~~~~~~

3樓:匿名使用者

先治炎症和糜爛,肌瘤如果是良性的話可以吃點藥來排除,如果版

是惡性的話建議

權聽醫生的囑咐,微波沒有年齡限制,且出血量小,創面小,手術時間快,對病人造成的疼痛也小,你媽媽可以做,**炎的發病原因你要考慮清楚,通常的**手段都是治標不治本,年輕女性只要有性生活就會存在患**炎的可能,而年老女性由於自身體內雌激素的減少,會造成**乾燥,改變**自身酸性環境,建議在使用洗劑的同時注意個人的衛生,必要時吃點雌激素內的補藥來平衡體內生存環境,祝你媽媽早日**

4樓:蟲下王求

如果已經絕經,肌瘤沒有出血,可以先**宮糜,微波對肌瘤沒有上面影響。

5樓:匿名使用者

肌瘤大於5cm,需要手術,有惡變機率。不過你媽媽可以先吃點藥,3個月後複查,如果不小就手術。手術最好子宮全切,不保留宮頸。

關於哲學的一些問題(老師叫做的作業,希望各位幫幫忙)

第一題 人與自然能否和諧相處,必然影響到社會和諧,社會和諧有賴於人與自然的和諧。道理很簡單,無限制的掠奪自然,會造成資源的枯竭,森林的破壞和減少,土地的退化 荒漠化和沙化,水資源的減少和汙染,人類生產和生活環境的惡化,這就不但實現不了發展的目標,還會使地球變得不再適合人類生存,人與人 人與社會的和諧...

關於主機板的一些問題,關於主機板的一些問題

g31其實是很不錯的一款晶片組,便宜,規格較高。最高支援1333mhz前端匯流排,幾乎支援全系列的酷睿2處理器。而且通過bios中合理設定可以很輕鬆的破解intel的外頻牆限制,超頻能力甚至超過最新的p43主機板。不足在於僅支援最大2g記憶體,只有1個雙通道控制器,因此幾乎所有g31主機板都只有2根...

關於個人旅行的一些問題,關於旅行的一些問題

簡單,帶 感冒,消炎,拉肚子,等 藥品,衣服 備用 帶一套,因為 賓館 提供 洗衣服的 服務,每到一個 城市 就找當地的 旅行社,非常便宜。好幾個 景點 才 2 3百元 線路 一直南下 直接到 拉沙。回家時 飛機 飛到 長春。這樣的話 江南 水鄉 雲南 貴州,中國大江南北 就走遍了!呵呵,真不好答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