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珍珠粉的一些問題,關於珍珠粉的一些問題

2022-09-13 10:50:14 字數 846 閱讀 1332

1樓:卡娃依一族

十分便宜的珍珠粉,會對肌膚不好。最好到藥店取買。用珍珠自榨粉還是不太好,可能會有顆粒,對**不好。

2樓:

便宜的當然不行,我用的就是在化妝品店買的,但沒什麼效果呀。還是去藥店買吧,同仁堂之類的。還保質量,一次也用不了太多。

3樓:

珍珠粉經常用不好喲!我建議你如果要美白,可以用蛋清加蜂蜜孵臉,可以使**更白淨和細膩.可以試試看.

我聽人家說的喲,只不過我老媽有時也會用.我看她用後效果還蠻好的哇..嘻!___

4樓:匿名使用者

100%的純珍珠粉,越細的越好.

便宜和貴完全是看商家的利益.

現在市場上很多珍珠粉都是真的,但是粗細程度卻各不相同,不在一起作比較很難分得出來.

依我的經驗,細的珍珠粉用手捏起來像麵粉一樣細,但粗一點的就像有砂子摻在裡面了一樣,摸起來有顆粒的感覺.

自己用什麼東西磨珍珠粉是很難達到像麵粉一樣細的,建議還是去買正規廠商生產的珍珠粉.

5樓:匿名使用者

珍珠由於大量的人工生產所以**可便宜,但是珍珠的功效對於美容真的很明顯,可以口服,外用都對美容有作用,可謂是物美價廉.

6樓:第二夢幻

我也用珍珠粉,我覺得效果不錯啊!毛孔細緻了很多.只要你買細一些就可以啦~!

7樓:向日小葵子

珍珠粉本來就不貴,藥店裡,十幾塊就能買到,做**,美白效果很好,當然還要加上牛奶

8樓:匿名使用者

用珍珠粉加雞蛋清做**真的很好

珍珠粉怎麼用好?什麼牌子的珍珠粉好用?

珍珠粉只要是真的 都不會低,假的是不能做 的。假的都是貝殼粉,用來刷牆的那種,袋裝珍珠粉基本都是假的,海水袋裝珍珠粉肯定是假的!只有淡水珍珠才是純珍珠質,磨的粉才是純珍珠粉。高品質的太湖淡水珍珠粉內服效果才好。一般淡水珍珠粉品質很差。太低的根本就不是珍珠粉。劣質珍珠粉都會有臭臭的味道。假的珍珠粉含有...

珍珠粉怎麼使用,珍珠粉一般怎麼用?

珍珠粉自制 1。找一個小容器,像杯子蓋,裝棉籤的盒子的蓋子,我覺得都可以 2。在裡面倒入一元錢硬幣大小,成圓錐狀份量的珍珠粉 3。加入少量的蜂蜜,記住不要加太多,因為蜂蜜多會比較粘不太好吸收,個人認為,大概 拇指蓋大小的2倍吧 4。用勺子將珍珠粉和蜂蜜調勻,調的時候要耐心一點,剛開始會比較粘像揉麵,...

珍珠粉的批准文號,珍珠粉可以吃嗎

所謂執行標準中以q打頭的,那是企業標準,也就是說沒有國家標準,或是有但國家沒有強制執行的,國家標準是以g打頭的,食字的批准文號在過去執行的是地方的,也就是說是地級衛生局或是藥監局批准的,現在用的是省級標準,也就是說是省一級食品藥品監管局批准的。多了不想說。用這樣的表情告訴你吧 如果你不信,你可以到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