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女屬馬和2023年男屬猴結婚合適嗎

2021-03-19 18:26:35 字數 733 閱讀 8622

1樓:勢元斐漆夏

九零年是路旁土命九二年是劍鋒金命

土生金命裡挺合適

男屬猴92年的和90年屬馬女婚配情況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聽其他人胡說,你自己先感覺一下,反正我覺得屬猴的和屬馬的就是一對冤家。

我和我哥就合不來,和其他屬馬的人也合不來。

主要是屬猴的人天性好動、活潑,屬馬的人,做事比較謹慎、細心,他們給我們屬猴人的感覺就是麻煩、做作。

他們還有一種領導高高在上的感覺,就想要命令誰誰誰幹嘛似的,反正你自己看著辦。

如果真想要,可以試試相處一段時間,你就會發現我說的是不是真話。

屬猴的還是和屬雞、屬狗、屬豬,這些都可以的;兩者都屬猴好像也不行

3樓:匿名使用者

土克金,就是女克男,馬猴比較獨立,女方易出軌。

4樓:匿名使用者

誰說的,90屬馬女也屬金,不是土克金

2023年屬猴女和1990屬馬男結婚好嗎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才怪只要喜歡就行了

6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屬猴女和2023年屬馬男結婚不好。因為所以,科學道理,你媽叫你自己思考。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應為一般男都比女大,

2023年屬羊女和2023年屬馬男的婚姻和財運怎樣

根據古代算命術中的說法,羊馬是相合的。是上等婚配。所以是可以的。這些都是在算命術中的一種說法而已。是不可全信的。合八字所謂 大相 合與不合,就是按十二生肖,看男女的屬相是否相沖相剋,當地流傳著一首 大相歌 鼠羊一旦休,白馬犯青牛,虎蛇如刀絞,龍兔淚長流,金雞怕玉犬,猴豬不到頭。認為只有 大相 相合相...

屬馬2023年男和屬牛2023年女合婚嗎

男路旁土命,女海中金命,五行相合 九宮居中,一般。整體看來,你們還是可以的,屬於中等婚配,恭喜你們。屬相跟婚姻沒有關係。1985年是乙丑年,是金命,又叫海中金 1990年是庚午年,是土命,又叫路旁土。內土容生金,說明女方十分愛男方或者說有利於男方。再從日期說,8月22日是戊申日,是大驛土,15日是癸...

2023年屬馬男的和2023年屬鼠女的能一起嗎

朋友你都是部門經理了還這麼迷信嗎?你的墮落大部分是你自己造成的,首先你在找之前,心理就蒙上了一層犯相的陰影,從此你就被這種心理壓抑,借玩遊戲機來躲避一切.整日想著這些事,試問你能把工作搞好嗎?她經常用物質上說你,如果要是出於激勵你這方面出發,我認為這很好 如果要是一味地追求物質享受,我建議好好考慮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