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年屬馬的男和91年屬羊的女能結婚嗎

2021-03-19 18:26:35 字數 1538 閱讀 5175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太迷信 我和我的那位就屬相不和合 可我們從認識到現在都好多年了 也沒什麼問題 婚姻就像開車 需要磨合 需要保養 一切都是需要你付出真心才會有的 其他都是很次要的 不要太在意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問問,為什麼不能呢?

90年屬馬男和91年屬羊女2023年結婚的黃道吉日

3樓:微匠

結婚吉日

17年 5月 03日 / 星期三 / 四月 初八庚寅 / 衝甲申猴17年 5月 09日 / 星期二 / 四月 十四丙申 / 衝庚寅虎17年 5月 17日 / 星期三 / 四月 二二甲辰 / 衝戊戌狗17年 5月 28日 / 星期日 / 五月 初三乙卯 / 衝己酉雞17年 6月 02日 / 星期五 / 五月 初八庚申 / 衝甲寅虎17年 6月 10日 / 星期六 / 五月 十六戊辰 / 衝壬戌狗17年 6月 14日 / 星期三 / 五月 二十壬申 / 衝丙寅虎17年 6月 25日 / 星期日 / 六月 初二癸未 / 衝丁丑牛17年 7月 07日 / 星期五 / 六月 十四乙未 / 衝己丑牛祝 幸福美滿!

90年屬馬的女生和91年屬羊的男生什麼時候結婚合適呢?

4樓:匿名使用者

我91年屬羊的,我男朋友90年屬馬的。跟你反了一下。我們打算今年訂婚,明年結婚。

也就是我男朋友本命年的時候。我要雙歲,他要單歲。如果本命年不能結婚的話那我豈不是要等到他27歲的時候嗎?

適合結婚,我覺得首先是兩個人之間的感情已經成熟了,基本瞭解彼此了。然後家裡的狀況呀,經濟呀都能負擔了。就夠了。

不用迷信的,我聽說屬馬的跟屬羊的最配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我也是90的~既然咱們要遵循老祖宗的規矩·咱就等到92年別,不過這些東西信不信還是看你自己啦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這麼多迷信吧,自己覺得沒什麼就沒什麼了

2023年屬馬男和2023年屬羊女幾月結婚好?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年齡和結婚物件跟你一模一樣,都是馬羊,我們定了新曆3月16號,春分前

8樓:百度使用者

不能太過相信迷信,兩情相悅定能勝過所有

90年屬馬的女人和91屬羊的男人配嗎?

9樓:12345a幫助

男生來生肖自:未羊 vs 女生生肖:

午馬生肖配對戀愛建議bai:

你du們是心心相應,攜手zhi同遊人間的一對。兩dao個人用心的配合使你們的婚姻十分穩固,家庭生活給你們帶來前所未有的安全感。

羊先生多愁善感,溫情善良,是一位顧家型的好丈夫。馬太太積極開朗,寬容而善解人意,是獨立而富於感性的現代女性。羊先生內心渴望馬太太只愛他一人,表面上卻給予馬太太充分的自主權,從而欲擒故縱。

馬太太也很善於領會羊先生的心意,既不會介意羊先生的小氣,又能夠將快樂的氣氛帶進家庭,使每個人都擁有一份不錯的心境。

91年屬羊女和90年屬馬男是下等婚嗎

如果屬馬男很窮 比羊女窮 是下等婚。如果兩人都沒錢 是下下等婚 如果馬男很富有,羊女富貴命了 是上上婚。別相信那些啦,兩個人在一起就好 1988年屬龍男和1991年屬羊女的婚姻好嗎 屬龍和屬羊的人速配度比較低,婚姻可能不會太順利。屬龍的男人性格上可強可弱,但意志不堅定是致病傷 91年屬羊的女人研究欲...

男屬羊91年生和女屬馬90年生今年什麼時侯訂婚和什麼時候結婚好

訂婚吉日 16年 5月 14日 星期六 四月初八丙申 衝庚寅虎16年 5月 15日 星期日 四月初九丁酉 衝辛卯兔16年 5月 21日 星期六 四月十五癸卯 衝丁酉雞16年 6月 02日 星期四 四月二七乙卯 衝己酉雞16年 6月 06日 星期一 五月初二己未 衝癸丑牛16年 6月 18日 星期六 ...

85年屬牛男和91年屬羊女配嗎,91年屬羊男和94年屬狗女可以在一起嗎?

按照算命的說法,不能相配,牛羊 醜未 配犯大忌,必有災禍,不能白頭偕老。相差6歲犯大忌的屬相為 子午 醜未 寅申 卯酉 辰戍 己亥 即 鼠馬 牛羊 虎猴 兔雞 龍狗 蛇豬 相差3歲為小忌的屬相為 子卯午酉 醜辰未戍 寅己申亥 即 鼠兔馬雞 牛龍羊狗 虎蛇猴豬 這些屬相配為夫妻,會經常吵架,家庭不和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