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鐲子怎樣容易帶上手,玉鐲子太緊,如何讓它順利的從手上摘下來

2021-03-19 18:26:35 字數 3888 閱讀 4184

1樓:阿三木的咖啡

可以試一下,用塑料袋套在手上,外面加上肥皂液。但要注意玉的安全喲|||在帶手鐲的手上套一個一次性手套,把手鐲放到手套的外面,然後再手鐲上塗上面霜(最好油一點的),找一個人幫忙捏住你帶手鐲的手(你的手要放鬆),另一隻手幫你緩慢轉下來

2樓:匿名使用者

手打溼用點香皂 洗衣液 洗手液都可以

3樓:匿名使用者

戴玉鐲子前先用鹽水泡5分鐘,再手上用洗潔精擦在要戴的那隻手,然後玉鐲往上一套就上去了

4樓:沒尾巴老李正傳

手放在涼水裡冰一下,套一隻最薄的結實塑料袋,袋外打一點油,找人幫著別出意外,您試試。

5樓:微信

放鬆放點潤滑的東西慢慢的往裡面進

玉鐲子太緊,如何讓它順利的從手上摘下來

6樓:至尊涵涵涵涵

主要原理是減少鐲子和手腕的摩擦力,可以這樣試試看:

第一種方法:在手腕處套上保鮮袋,減少鐲子和手腕的摩擦力,保鮮袋穿過手鐲,藉助它較小的摩擦力將手鐲取下。如果取下的時候較困難,可在保鮮袋上塗抹少量乳液,也可以達到減小摩擦的效果,更快捷地取下手鐲。

第二種方法:將手部充分打溼,然後再將肥皂、護手霜或是一些比較油膩的化妝品,在手上來回地擦拭幾遍,讓整個手腕及手部充分的潤滑,最後再試圖將手鐲從手腕上取下來。如果手型發胖不是特別嚴重的話,你會發現只要稍微用下力,將手部微縮一下就可以將手上的手鐲輕鬆地取下來。

7樓:_擇一城終老

1、套一個比較薄的塑料袋(保鮮袋)在手上,手儘量縮起來,然後取下2、先把手泡在水裡,然後用肥皂塗抹手、手腕及鐲子內圈,之後向外慢慢摘下。抹肥皂的原因是起一個潤滑的作用,也可以用護髮素、潤膚乳、油類試一試。

擴充套件資料

佩戴方法:

1、如果只戴一隻,應戴在左手;如果戴兩隻,則可以左右手各戴一隻。

2、如果戴手鐲又戴戒指時,則應當考慮兩者在式樣、質料、顏色等方面的協調與統一。

3、初戴者,注意選擇手鐲內徑的大小,過大則容易在手擺動過程中脫落而摔壞;過小則會因緊貼腕部**引起不適,影響血液流通。

注意:玉鐲,試戴時宜在腕部下方墊上軟墊,以免萬一滑落墜地而摔斷。

8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增加潤滑或減小摩擦的方法就可以取下來了。

取下太緊的手鐲,具體方法如下:

1、塗點肥皂,取的時候帶鐲子的那隻手不要用力,放鬆.另外一隻手慢慢用裡往外拿。

2、用塑料布(袋),是那種搓時沙沙響的塑料代,手感光滑的,塞入手鐲內與手臂**鋪平,再均勻拉出手鐲。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只戴一隻,應戴在左手;如果戴兩隻,則可以左右手各戴一隻。

2、如果戴手鐲又戴戒指時,則應當考慮兩者在式樣、質料、顏色等方面的協調與統一。

3、初戴者,注意選擇手鐲內徑的大小,過大則容易在手擺動過程中脫落而摔壞;過小則會因緊貼腕部**引起不適,影響血液流通。

注意:玉鐲,試戴時宜在腕部下方墊上軟墊,以免萬一滑落墜地而摔斷。

10樓:秋水蕪蘅

本人有2個辦法:1、取下來之前把手弄溼,打肥皂,然後鐲子就取下來了;這是我奶奶教我的,有些人塗油,我覺得沒有肥皂泡好用,不過只要是潤滑的東西都可以啦,你自己試試就好了。2、找個薄點的塑料袋包住自己的手,注意別包住鐲子,然後把鐲子順出來,順的時候要把手窩一窩,這樣比較容易出來。

11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的

只要在手腕處抹上香油

一拉就ok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很多,可以在手上套塑料袋,再抹點肥皂水就可以了

13樓:

在手上套個塑料袋在摘

14樓:匿名使用者

用肥皂水 或者是沐浴露 塗在手上 戴的進就能取出來!

玉鐲戴上手上怎麼樣才能輕易脫下來

15樓:匿名使用者

您可以用洗潔精塗在手上,把手弄滑了,然後再慢慢的取下手鐲,不過玉手鐲最好是長期佩戴吧,玉養人的,沒必要老是取下來

16樓:漫蘭謬巨集伯

玉鐲其實是有微量放射的,因為它是礦石。可能是你**剛好對這種放射過敏,或是收不了。

女子把玉鐲子帶在哪隻手上對身體有好處?

17樓:財神

女子把鐲子帶左手。

根據現代生物、物理、化學分析許多玉石中含有對人體有益的十多種微量元素:如金、銀、矽、鋅、鐵、硒、鎂、錳……由於佩戴玉鐲時是直接和**接觸,它可以吸收人身體的體液,其中的礦物質也可以滋養人一生,益處不言自明。

女人恰恰都喜歡自己佩戴的東西有個性,滿足這一種心理需求,從心理學來講,也對健康非常有益。戴玉鐲應該戴在左邊,因為人的心臟也是在左邊。

腕部是身體血液迴圈的末端,而回流的血液全憑心臟的壓力來實現,人的手腕內側有一個穴位叫內關,是**失眠的要穴,人帶上玉鐲後,玉鐲在手腕上可以不經意地起到按摩穴位的作用。

早在2000多年前,我國人民就將玉石用於醫療保健。如《神農本草》、《本草綱目》等古代醫藥名著中都有記載;有106種玉石用於內服外敷的治病方法。還記載:

玉石若「久服耐寒暑,不飢餓,不老成神仙」。

帶玉鐲雖然沒有鑽石那麼耀眼,但是有一種很雅緻的美,就象蘭花與牡丹的區別一樣是一種很含蓄很溫潤的飾品。天然玉石色彩豔麗,硬度好,亮度強,每件商品又具有唯一性。

由於玉石學是蓄「氣」最充沛的物質,故經常佩戴玉器能使玉石中含有的微量元素通過**吸入人體內,從而能平衡陰陽氣血的失調,使人祛病保健益壽。玉石養生的機理也已被現代科學所證實。

18樓:蛋黃西瓜

翡翠玉手鐲一般是戴一隻的。古有「左進右出」一說,像玉、水晶等具有靈性的飾品,一般應當戴在左邊,淨化進來的氣。原因有以下幾點:

1、可能是左手的工作量不大的原因,對翡翠手鐲產生的危險性也相對的少些。

2、翡翠手鐲戴在左手上,因為左手離心臟最近,玉石屬寒性有靜心定神的功效,對護心有好處。

3、據說過去鐲子都是媽媽買二隻,一隻自己帶,一隻給女兒,女兒是媽媽的心頭肉,女兒和媽媽心連心,左手離心臟近,所以要帶左手上。

19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把玉鐲子戴在左手上的話,是對身體有好處的,這個也是很有講究的男左女右

20樓:體娛荒原

隨便哪隻手都好

最好是左手

因為左手不常用

21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看玉質,淺色的宜帶左手,利於人體吸收玉中精氣。深色系的宜帶右手,利於吸收人體的戾氣等不良氣體。一般內迴圈是左進右出。

不過,從使用角度講,左手方便些,一般不會碰到。

其實……習慣了什麼都好!

22樓:蟻色顏清

看你的鐲子是什麼寓意了:如果是招福的應該放在左手,如果是辟邪的放在右手。反正遵守左進右出的原則。以上。

2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照上面那麼說的話,就一隻手帶一隻。

24樓:匿名使用者

左手,玉中的微量元素對心臟有好處

25樓:匿名使用者

左手吧 不容易碎 嘿嘿

玉鐲子帶多大的合適

26樓:金子

像你這樣就用點香皂打著帶進去,這個只要不是帶不進去或者帶上去掉下來就是正好。沒有太大規定的。

27樓:愛玉你有緣

你戴多大的可以找我我給您好好測量下哦

28樓:飲溼了誰

如果是綠色的,我覺得大些會更增氣質.

玉鐲子上有裂紋不會影響帶吧,玉鐲子上有裂紋,是不是問題產品?

裂紋有兩種 bai一類是石裂 du,石裂是玉zhi 石本身,因地質變化所形成dao的裂痕,專它的特點是不貫通,表面屬無磕痕,裂痕的形狀是不規則的。另一種是石傷,是由人為磕碰所造成的,它的特點是貫通的,表面有磕痕,裂痕的形狀是規則的。看你的描述像是天然生成的,不像是人為所造成。玉鐲子上有裂紋,是不是問...

玉鐲子劃了道黑印怎麼去除,玉鐲子磨花了怎麼辦?

一般情況下,可以嘗試清水浸泡並洗刷 要是洗刷不掉,那就只能重新拋光了 不過如果不是很嚴重的話,建議不要管了 長期貼身佩戴,時間長了就會淡化消失的 僅供參考吧 要採納哦 祝你好運!玉鐲子磨花了怎麼辦?翡翠佩戴也應該定期清理和保養,養成良好的檢查 保養習慣,對於保證翡翠壽命和光澤度有很好的保障。1,沐浴...

玉鐲子碎了可以修補嗎,玉鐲子碎瞭如何修復,玉器斷了怎麼辦

可以,某寶上有玉器修復膠,可以很容易修復的。除非是鑲金邊或者銀邊把它鑲起來 我在別的地方找到的不知道對你有沒有用 當玉鐲被碰或跌落時,若裂紋不嚴重,就可以繼續佩戴。如果裂紋十分嚴重或被跌斷為兩載時,可採取金鑲玉的方法在斷裂口包金或包銀來加以處理。如果被跌落為三截或更碎時,則不能用百金包銀來處理,這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