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了5年的玉鐲子取了換了玉鐲子帶運氣很差能不能再換回來

2021-05-16 17:16:18 字數 4827 閱讀 8173

1樓:匿名使用者

怪異!我也是,我戴的是觀音運氣不好!小時候戴的擋薩破了。換了塊也是觀音戴了倆年運氣一起不好!也許這玉跟我等無緣?

2樓:鬆芸亥高麗

呵呵,你自己也懂點呀!正如你說的,既已裂了,就不要再戴了。因玉石深藏地下幾千萬年甚至上億年才形成,所以佩戴這種含有靈氣器件,對人來講,除美觀外兼有保護的作用,她能幫你解除致少一次災難,一旦出現裂紋或者損壞,就不要再用了,再戴就凶了。

戴了幾年玉鐲子剛剛取下來運氣就不好

3樓:琉璃灰骷髏堆

玉會給人帶來好運氣,戴久了會通靈性,能替主人消災解凶,帶一塊好玉久了,不要輕易摘下來哦!

4樓:翡翠碧玉

嗯 玉會給人帶來祥瑞,尤其戴的久的玉就會成為你的護身符一樣,我出門的時候一般也喜歡帶一塊玉,我覺得戴上辦事就會很順利幹什麼都覺得底氣足!

戴玉鐲子後運氣不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最近運氣不好,所以認為是戴了玉鐲子造成的,誰都有時運不濟的時候,和玉鐲子應該沒有什麼關係。

如果你覺得心裡彆扭不踏實,就先摘掉,暫時不要佩戴就可以了,看看情況是否有好轉。

其實你的擔心還是有一定道理的,比如觀音,佛,玉等等都是有一定靈性的,不是隨便戴的,也不是所有人都適合,如果佩戴不當,加之運勢又不太好,可能會出事兒,意外,破財,身體出現問題等不利影響。

不過個人覺得,還是和自己的整體階段性運勢有關係,如果你運氣好,一切都會順利;反之你運勢很差,做什麼都會不順,所以你就會胡思亂想,認為這個那個對你不利。

心態放好一點,自己先挺著,一切都會好起來的,必須要給自己信心。

6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去當掉,換了錢好好吃一頓你的運氣就會好了

自從接受了朋友送的她帶了幾年的玉手鐲,運氣就不好了,怎麼破除

7樓:換衣小雀

扔掉,或者送給別人~~~目測只有這些辦法,順帶重新買一個新的

玉鐲子戴了很久,如何取下來

8樓:芸裳

在手上塗沫洗潔精後,就很容易取下來了。

玉鐲佩戴時一定要注意避免磕碰,以免損傷翡翠。切忌油汗,保持乾淨,避免與汗液、油煙、香水、清潔劑等相接觸,清潔時用清水和白色軟布揩擦。

長期佩戴玉製品對身體十分有益。從醫學角度上講,玉石含有多種對人體有益的微量元素,如鋅、鎂、鐵、銅、鉻、錳、鈷等,佩戴玉石產生特殊的「光電效應」聚焦蓄能,與人體發生諧振,從而使各項生理機能更加協調運轉。

由於人手腕背側有「養老穴」,所以長期佩戴玉鐲,可以得到長期的良性按摩,不僅能祛除老人視力模糊之疾,且可蓄元氣、養精神,有明顯的**保健作用。

擴充套件資料:

玉鐲的挑選技巧:

1、挑選手鐲時,首先是要認真觀察玉鐲是否有裂紋,要對每個玉鐲正面、反面、內側、外側做全面觀察,因為嚴重的裂紋是玉鐲的致命傷。

2、要注意玉鐲的形狀是否很圓,條徑的粗細是否均勻一致,拋光是否過關等。

3、要注意玉鐲圈口的大小和條徑的粗細是否符合需要。

4、好的玉鐲應是「有種有色」。「種」指玉質的細嫩晶瑩和透明度,「色」主要指翠綠色。

5、應該牢牢記住下面四句口訣:先查裂紋防致命,瑕疵要少工要精,大小不符難成交,「有種有色」方精品。

鑑別玉鐲的技巧;

1、水鑑別法;

將一滴水滴在玉上,如果成露珠狀,久不散者是真玉。

2、手觸控法;

若是真玉,用手摸有冰涼潤滑之感。

3、觀察法;

將玉對著光亮處觀察,顏色剔透、綠色均勻分佈的是真玉。

4、舌尖鑑別法;

舌尖舐真玉有澀的感覺,而假玉則無。

9樓:一腳澳門

在手腕上,手鐲裡側都上都抹上洗手液之類的東西,再手朝上(就像是上課時舉手樣的),請另一人一手往託手鐲,一手往下擄手腕上的**,一下就下來了。

希望採納一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玉鐲戴進、取下的辦法

1、最佳辦法:用潤滑劑或者塑料袋會容易些。在塗抹有潤滑劑的手掌上套上軟朔料袋後,然後在塑料袋外塗抹潤滑劑,再把手掌最寬處壓緊,將手鐲慢慢擠壓戴到手上去。

取下來的過程和戴上去的過程相反。佩戴時潤滑劑和塑料袋都可以起到潤滑的作用,保證玉鐲和人**的安全。

2、可以嘗試用冰水冰一下手掌,在冰水的冷縮作用下手掌的肌肉和**組織會收縮,體積會較小,然後重複第一種方法潤滑手掌或者塑料袋嘗試再次佩戴。

3、可以選擇與商家換貨,換成圈口稍微大一點的玉鐲。如果是因為手型過胖的原因可以適當減.肥再嘗試佩戴。

4、還是無法戴進或取出,除了手型過胖過大之外,有可能是操作過程某個環節沒有做到位,不妨請商家或周邊的珠寶商幫忙戴進或取下。

玉鐲戴了可以經常更換嗎?

11樓:可愛的泠汐

建議你不要經常更換,長期佩戴玉器可以吸收身體的濁氣,長期佩戴在自己身上可以改變玉里面的分子運動從而使玉器變得通透潤澤,有的人也說玉帶的時間久也會跟你產生感情,會保護你,幫你逢凶化吉的

12樓:寒寧雨

同樓上,我不介意經常換。

都說玉器有靈,古人言:君子無故玉不去身。玉石有靈性,會認主,經常佩戴在身上會護佑主人平安,但若是經常摘摘戴戴,就無法讓玉器認主了,更無法達到人養玉,玉養人的效果。

玉石能吸收靈氣,護持平安,佩戴玉石更能養身養心,減少急躁多些祥和寧靜,有益於身心健康,玉石的壽命很長,若是小心護持,或許,玉石能陪伴主人一生。

介意樓主選一個閤眼緣的佩戴,就不用一直換。

13樓:思寧

其實長期佩帶玉器,也有吸收身體濁氣的功效,而且玉器本身也會變得通透,明亮.玉養人,人養玉!

但是玉可以戴活的,長期戴在身上人體的37度恆溫可以改變玉里面的分子運動使玉器變得通透潤澤,所謂人養玉,玉養人就是這道理.

更換沒什麼壞處

買了個別人帶過的翡翠手鐲,聽人說不可以帶別人帶過的,會帶來不好的運氣,這樣的說法真有嗎?

14樓:徐楊龍官

翡翠的一般講究少些,玉的講究比較多,一般不帶別人帶過的玉,主要是指有疾病人帶過的,還有是下葬的,就是死人帶過的一定不能帶,其他的都問題不大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的事,舊時常有婆婆或者母親把自己的手鐲傳給下一代,真的手鐲只會帶來好的祝福。

為何戴上玉鐲後運氣會變差

16樓:我想黛眉彎彎畫

你想太多了吧。

可能剛好最近運氣差而已。

風水輪流轉嘛,沒事,過段時間好運就來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是不大可能,人都說玉會避邪

帶了快5年的玉鐲子,這個鐲子是別人出去玩,買給姐姐的,她給了我帶,之前有看過,帶別人送的玉,等於替 50

18樓:黎明的太陽

能,如果你相信那就送我好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姐姐可能是在騙你的玉鐲子,不要相信迷信,你樂觀一點,再努力工作,好好改正自己的缺點,相信好運就快來到。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和你帶不帶手鐲沒關係,你今年也就28怎麼也這麼迷信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給送你鐲子人點錢 這樣就算是你自己買的 就沒事了

22樓:stranger紫依

你確定是天然a貨嗎?不是的話還是不要帶了,還有你姐戴沒戴過?玉通靈的說法跟磁場都有關係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帶就就別戴了!迷信不管用的~只是你這幾年運氣不太好…只要你努力去爭取什麼都會有的,凡事…事在人為。切記

24樓:冷雨暗影

這個關於個人生活風水!這個首飾沾染了原物主的氣息!如果你運勢不好會有加成作用,就是凶上加凶,九死一生!建議你用木盒封起來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說法是有道理的,古玉古董不可輕易接受

26樓:好伴筠來

的確有這個說法,但這個玉沒事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迷信啊。但這東西也確實不好看

28樓:百度使用者

人生不如意之事,十之**。相信你的好運即將到來。望採納。

29樓:小賤賤

不要帶段時間觀察觀察, 要說沒靈性 還是有的

30樓:百度使用者

你姐帶過嗎?你這樣疑神疑鬼的只能找那些專業人士問問、也能求個心安吧!

31樓:靈芽理多

扯!你要是不爽,就重新換一個帶好了

32樓:微

不要迷信這個,過敏了就要停止和過敏源接觸,如果是臉部**過敏就停止用現在的化妝品一段時間,然後用生理鹽水加純淨水敷臉,幾天就好了!

33樓:幸福總是半度微涼

是的,一般覺的不對,要把玉摔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的,你那姐姐不怎麼樣

35樓:sky灬綠茶

瞎扯的。 事在人為。

36樓:只為錯過你

不要因為迷信而破壞了姐妹的感情。

37樓:心在右你在左

誰說的你那是心裡在做怪

玉鐲子上有裂紋不會影響帶吧,玉鐲子上有裂紋,是不是問題產品?

裂紋有兩種 bai一類是石裂 du,石裂是玉zhi 石本身,因地質變化所形成dao的裂痕,專它的特點是不貫通,表面屬無磕痕,裂痕的形狀是不規則的。另一種是石傷,是由人為磕碰所造成的,它的特點是貫通的,表面有磕痕,裂痕的形狀是規則的。看你的描述像是天然生成的,不像是人為所造成。玉鐲子上有裂紋,是不是問...

玉鐲子怎樣容易帶上手,玉鐲子太緊,如何讓它順利的從手上摘下來

可以試一下,用塑料袋套在手上,外面加上肥皂液。但要注意玉的安全喲 在帶手鐲的手上套一個一次性手套,把手鐲放到手套的外面,然後再手鐲上塗上面霜 最好油一點的 找一個人幫忙捏住你帶手鐲的手 你的手要放鬆 另一隻手幫你緩慢轉下來 手打溼用點香皂 洗衣液 洗手液都可以 戴玉鐲子前先用鹽水泡5分鐘,再手上用洗...

玉鐲子劃了道黑印怎麼去除,玉鐲子磨花了怎麼辦?

一般情況下,可以嘗試清水浸泡並洗刷 要是洗刷不掉,那就只能重新拋光了 不過如果不是很嚴重的話,建議不要管了 長期貼身佩戴,時間長了就會淡化消失的 僅供參考吧 要採納哦 祝你好運!玉鐲子磨花了怎麼辦?翡翠佩戴也應該定期清理和保養,養成良好的檢查 保養習慣,對於保證翡翠壽命和光澤度有很好的保障。1,沐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