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的玉鐲子多少錢,一個普通的玉鐲子大概多少錢

2021-04-22 08:24:04 字數 2694 閱讀 1763

1樓:匿名使用者

那得看你買什麼玉的了,玉這東西沒個標準的價,便宜的百十塊,貴的幾十萬上百萬都是有的

一個普通的玉鐲子大概多少錢

2樓:ch陳先生

買一般的玉鐲最少有幾十元的,也有幾百元的。要看種水、色澤、尺寸、玉鐲成色式樣是否有巧雕而定。

玉鐲的**有很大差異,便宜的數百元就可買到,最貴的**達千萬元一隻。看似顏色差不多的玉鐲**會有很大波動。其實高檔和低檔翡翠玉鐲的製作工藝是相同的,之所以有不同的**,完全是翡翠料質上的差異。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們得確認玉鐲的材質是什麼,只有知道了玉鐲的材質才能初步的判斷**。比如玉鐲的材質有緬甸的翡翠,和田玉,藍田玉,岫玉,瑪瑙,水晶等等。根據不同的材質有不同的定價,但是材質也不是決定玉鐲**的唯一因素,同樣的材質也有優劣之分。

如果只是說一款普通的玉鐲,那麼它的材質,雕工等等就一樣的很普通,那麼它在市面上的**一般就在3000元以下。

一般的翡翠玉鐲子**如何?

4樓:ballance1﹒b瀛

在中國說起翡翠,可謂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它在國人心中已經是名副其實的「石中之王」了。因此翡翠飾品也成為了市場上的寵兒,尤其是翡翠玉鐲子,更是憑藉著與女性婀娜體態巧妙的結合,而成為了最受歡迎的飾品。那麼一般的翡翠玉鐲子**如何呢?

是不是翡翠玉鐲子都很貴?

我們都知道翡翠的**和它的種水是息息相關的,在分析一般的翡翠玉鐲子**之前,我們必選先明確一下市場上一般常見的翡翠玉鐲子的種類都有哪些?一般市場上比較常見的翡翠玉鐲子有糯冰種、冰糯種、細糯種、糯種、豆種以及瓷種,達到玻璃種以及冰種質地的翡翠玉鐲子則在市場上比較少見,這類手鐲大部分只在拍賣會上出現。

一般的翡翠玉鐲子**

在這些種水當中,又屬瓷種以及豆種翡翠玉鐲子的量最多,最容易購買到。一般瓷種翡翠手鐲的**都在千元以下,基本上百元就能搞點,不過這類翡翠玉鐲子一般都很醜,起不到裝飾自身的效果。豆種翡翠的**雖然也便宜,一般在1000-5000之間,但是顏色好的豆種翡翠手鐲,還是非常漂亮的。

這裡我們要宣告一下,今天我們說的**統統都是在只考慮種水,不考慮顏色的前提之下,顏色統一的設定都是普通,不然這篇**就說不清楚了。

然後我們接著來說糯種翡翠玉鐲子的**,一般都是在5000元左右。而細糯種翡翠玉鐲子等級雖然只比糯種高了一級,但是**卻已翻倍,達到了一萬元左右;細糯種翡翠玉鐲子的**為2萬至5萬元左右,糯冰種的則在8萬元左右,若是達到低冰種的質地,**則更高,為15萬元左右。

想問這個玉鐲子是真的嗎?如果是真的大概值多少錢?

5樓:廣博翡翠珠寶

不值幾個錢,明顯染色的b+c貨,戴著對身體不好。還不去買天然翡翠,現在a貨不貴,也就一般的小千價,偏好的也就中千價。

6樓:匿名使用者

處理過的bc貨,染色,不值錢

7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看真假解析度不大,你去請叫現實懂玉器的人看看,以免買到假貨,我以前賣過這種手鐲幾毛錢一個的跟真的沒什麼差別??

各位打聽一下,買對玉鐲子要多少錢

8樓:自在啼

玉鐲子**高低,抄主要由:料質,油性,糯性,白度,器形綜合決定。

玉鐲子貴的單隻上百萬,便宜的如:俄料,韓料,青海料這類廣義和田玉手鐲,一般在幾百到幾千之間。

一句話,玉手鐲要多少錢,由品質決定,品質好壞,直接決定**高低。圖示:

一隻天然的翡翠玉鐲子**大概多少錢

9樓:落葉亦無情

朋友你眼力一般啊,雖然這是支天然翡翠a貨手鐲,糯米種,水頭能達到一般程度,還帶有一絲淡淡的粉紫以及不多的油青花。

但是鐲子所飄的油青花不均勻,不靈動,粉紫過淡,自然光下不顯眼,雖有提升,但提升不大,最後棉絮沒能化開,晶體感也明顯了一些,種不夠老。

圈口也小了,這些都會影響價值。

目前能看到的**在1到2000左右,供你參考吧。

10樓:王某人

幾百塊也能買得到、品質越好的越貴、買的時候注意就好

11樓:古云翡翠

這個需要看您買什麼種水,還有就是在哪個區域場所購買。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的,便宜的貴的都有的。

想買玉鐲子,一般多少錢合適

13樓:盲人騎瞎馬黑

沒有具體的標準吧,要根據自己的經濟能力做。幾百塊錢的**、也能買到不錯的。幾萬塊,也能買,但是,無論買哪種、需要仔細的看一看、不要被騙了。

我要買玉鐲子,誰能告訴我什麼樣的算是好玉?

14樓:匿名使用者

到城隍珠寶去買吧!在城隍廟!那裡高擋的翡翠任你挑,都是a貨帶整書.還有別的地方買不到的和田白玉手鐲!我去看過,給人一震撼!太美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前面的答案,補充兩點;翡翠的鑑定標準是種而不是綠,通常有;老坑種,玻璃種,豆青種,油青種.其中以老坑種為最好,翡翠的硬度略大於銅,二者相摩擦,若銅上有綠,則為贗品.也可聽其聲,翡翠發出的是清脆之聲,毫無雜音.

16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什麼價位的,可以找我

玉鐲子鑲金一般需要多少錢,一個普通的玉鐲子大概多少錢

你好,玉如果是成色好的本身就值錢,本身也很值錢,如果玉在鑲金製成鐲子成品就應該更值錢了。祝你生活愉快 一個普通的玉鐲子大概多少錢 買一般的玉鐲最少有幾十元的,也有幾百元的。要看種水 色澤 尺寸 玉鐲成色式樣是否有巧雕而定。玉鐲的 有很大差異,便宜的數百元就可買到,最貴的 達千萬元一隻。看似顏色差不多...

這是什麼玉鐲子?大概多少錢,買一般的玉鐲最少要多少錢?

一般這種玉鐲賣兩千多塊,但實際意義並不大,有很多是玉石磨粉,然後注膠而成的,也屬於和田玉的範疇。我子很好看呀,但是看不出多少錢去京東 查一下吧 這是什麼鐲子?大概多少錢?買一般的玉鐲最少要多少錢?買一般的玉鐲最少有幾十元的,也有幾百元的。要看種水 色澤 尺寸 玉鐲成色式樣是否有巧雕而定。玉鐲的 有很...

朋友送的玉鐲子,有沒有懂玉的大概多少錢

從圖上片上看質量不錯。但絕不是和田玉,大概是雲南玉或者是岫巖玉。有價玉無價大概需要3000元左右。價錢應該不太貴,送的帶著玩就好了,實在太貴重的話,自己應該珍藏 朋友送了一個玉鐲子 有沒有懂玉的 是翡翠a貨豆種。500元 看起來挺好的,既然是朋友送的就不要太在意 了,畢竟人家願意送你東西,這就是一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