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個人收藏怎麼取消,iPhone蘋果手機個人收藏功能怎麼用

2021-03-19 18:26:35 字數 1045 閱讀 8772

1樓:愛樂觀積極向上

蘋果手機個人收藏無法取消,但是可以刪除,具體操作:

1,進入「個人收藏」,向左滑動,**號碼後會出現「刪除」,點選可刪除;

2,點選左上角「編輯」會出現個帶減號的紅色圓圈,點選這個圓圈,在號碼後出現「刪除「字樣,點選」刪除「,再點選左上角」完成「,即完成操作。

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收藏頁面,左上角->編輯 點紅色stop標誌即可刪除。

iphone蘋果手機個人收藏功能怎麼用

3樓:匿名使用者

以蘋果7手機為例

操作步驟

1、開始,先在手機的桌面上找到應用程式「**」,點選進入新介面。

2、然後,進入到**操作介面後,找到「個人收藏」選項,點選開啟。

3、進入到個人收藏操作介面後,右上角找到「+」圖示選項,點選開啟。

4、在彈出來的所有聯絡人列表中,點選你想要收藏的聯絡人即可。

4樓:林益銘

工具/原料

iphone手機

方法/步驟

開啟蘋果手機主介面在下面工作列找到【**】功能進入。

然後在裡面找到左側的【個人收藏】。並且點選右上角的【+】號按鈕開始新增要加入的人。

接著會跳到手機通訊錄介面我們要選擇的是自己想加入到收藏的人員,這裡比較麻煩的是不能批量新增只能手動一個個新增。

新增之後我們在訊息視窗需要確認一下【語音呼叫】。

然後我在個人收藏裡面就可以看到剛剛新增的人員了,也就是新增成功。

5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是的輔助功能項裡的肢體活動,跟快捷方式似的。

可以關的,開啟手機設定——通用——輔助功能(倒數第二項)——肢體活動(倒數第二大項),肢體活動下面有個「assistive touch」選項,點開以後把裡面第一行「assistive touch」選項關了就取消了。想用的時候再開啟就行。

6樓:超級

exhibition they just atten

蘋果手機怎麼取消,蘋果手機怎麼取消ID

登出方法 62616964757a686964616fe4b893e5b19e31333363353864 在自己手機設定,icloud,關閉下面各項。資訊,imessage,關閉。父母手機icloud 關閉。希望對你有幫助,請採納。1,開啟自來己的蘋果手機,進入主源 頁面,在主頁面找到設定 蘋果手...

蘋果手機怎麼取消耳機模式,蘋果手機取消耳機模式

1 把耳機從手機裡拔出來,一般會回到標準模式,你就可以設定需要的模式了 2 手機音量兩個按鍵前面還有個鍵,把它推上去 3 先關機後,再開機 4 情景模式設定 5 耳機插口裡面的金屬彈片有問題了,一直感應有耳機插入,可以嘗試用耳機連續插拔,看看能不能讓裡面的金屬彈片分開 6 手機關機,用紙捲成小棍在耳...

蘋果ios6系統怎麼和手機對話,蘋果iphone6 plus怎麼和手機對話

iphone4s及以上裝置長按home鍵即可啟用siri實現人機對話。siri是蘋果公司在其產品iphone4s,ipad 3及以上版本手機上應用的一項語音控制功能。siri可以令iphone4s及以上手機 ipad 3以上平板 變身為一臺智慧化機器人,利用siri使用者可以通過手機讀簡訊 介紹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