菠蘿裡面有很多的蟲子很多,要怎麼辦不知道大家在吃的時

2021-03-19 18:26:36 字數 1201 閱讀 9293

1樓:春深深幾許

沒遇見過這種情況,估計你買的這個已經不新鮮了。

以後買還沒削皮的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在外面買切皮了,讓他在中間開一刀,有蟲就不要,買回家切了皮還要中間開一刀比較好,因為有蟲子都是先在中間長出來

3樓:匿名使用者

等我也找到一個有很多很多蟲子的再告訴你

4樓:m花花女子

暈 ~我沒有遇到過啊 可能是沒有注意吧。 那你買街上人家削皮了的,買的時候注意點啊。

5樓:

還是扔了吧,一般都是心兒裡就開始壞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吃的這個菠蘿是純綠色食品,沒有打農藥,所以可以放心的吃

7樓:我是長河

扔了,再買一個。不就ok了。

菠蘿裡面有有一粒一粒黑色的,又想蟲子一樣的又像籽很多,我以前賣的都沒有,吃了有沒有問題

8樓:du知道君

一種果蠅的幼蟲。寄生在植物內部。菠蘿、橙子等含維生素多的果實內。

9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不要吃,應該是壞了長蟲。

10樓:匿名使用者

西瓜茄子西紅柿有的。只是他們不引人注意。

1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用放大鏡觀察一下,種子?**?變異?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是德國小蠊的幼蟲來的

13樓:慈卿時令梓

最好用放大鏡觀察一下,種子?**?變異?

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

14樓:非常皮球

這個是鳳梨或者菠蘿的籽,不是蟲。當鳳梨成熟度比較高的時候從樹上收割下來才會有,也就是我們通常所說的「樹上熟」。提早收割,人工催熟的不會有。

15樓:sound也許

是菠蘿雄蕊,蟲卵多撈啊

吃菠蘿吃出來的,這都是什麼阿,是不是蟲子阿,很害怕阿,也不動,菠蘿裡面有很多。幫忙解決下。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蟲,是菠蘿丁裡的花,每個菠蘿都有的弄乾淨就行,望釆納

菠蘿裡面有白色的東西,那是不是蟲子

其可食部分主要由肉質增大之花序軸 螺旋狀排列於外周的花組成,花通常不結實,宿存的花被裂片圍成一空腔,腔內藏有萎縮的雄蕊和花柱。那是它的萎縮以後的花兒,不是什麼蟲子,我一般吃的時候會把它用刀剔出來,不然會有點麻麻的。菠蘿裡的白點是蟲子嗎?有多種情況供您參考,需要仔細分辨。1 殘留的雄蕊,每個空都有,那...

冰箱裡有好多小蟲子怎麼辦,冰箱裡面有很多蟲子是怎麼回事,怎麼除去和消毒?

冰箱裡有好多小蟲子的話,你可以用一點花露水放著髒一點那個大蒜在裡面,我覺得氣出這個還是蠻好的。這種情況下說明你該清理冰箱了。具體做法是 取容器中放入白醋,食用鹽和小蘇打,攪拌均勻後放入抹布待抹布浸溼後擦拭冰箱內部,過20分鐘左右用清水浸泡的抹布擦乾淨即可。當然是要把你的冰箱徹底的全部清理一下,把所有...

有恐怖片裡面有吃人的軟體蟲子,還有很多人組成的肉體

撕裂人寧靜祥和的維爾西小鎮,商人格蘭特 邁克爾 洛克爾 飾 擁有著年輕貌美的妻子斯達拉 伊麗莎白 班克斯 飾 一棟豪宅及鉅額的銀行存款,在鎮上的地位舉足輕重,按理說,格蘭特應該滿足了,但家家都有本難唸的經,年輕的斯達拉偏偏與他同床異夢,一天晚上,與妻子求歡不成的格蘭特去當地一家酒吧買醉,巧遇老情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