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襄陽火車站到襄陽火車東站的公交汽車

2021-05-28 18:31:24 字數 3453 閱讀 8589

1樓:天然居

公交線路:

bai23路,全程約10.9公里

1、從襄陽du火車站

zhi步行約dao270米,到達內中心醫院北區站容2、乘坐23路,經過19站, 到達襄陽東站3、步行約120米,到達襄陽火車東站

公交線路:602路 → 24路,全程約11.6公里1、從襄陽火車站步行約220米,到達中心醫院北區站2、乘坐602路,經過18站, 到達襄州區**站3、步行約40米,到達襄州區**站

4、乘坐24路,經過4站, 到達襄陽東站(也可乘坐541路)5、步行約110米,到達襄陽火車東站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坐23路只能到襄州區**,在轉到東站專車,才能到襄陽東站。

3樓:匿名使用者

從襄陽東站 約步行366米到肖灣派出所, 乘坐23路經過17站,在火車站下車 ,約步行93米到襄陽火車站 ,便到達終點襄陽火車站。

襄陽東火車站到襄陽火車站坐公交車要多少時間?

4樓:檸蔭

40分鐘23路

襄州火車站上

車 | 步行175米 | 9.42公里

47分鐘24路 → 23路

襄州火車站上車 | 步行2米 | 9.89公里52分鐘23路 → 515路

襄州火車站上車 | 步行202米 | 10.77公里52分鐘9路 → 515路

襄州火車站上車 | 步行202米 | 10.77公里55分鐘541路 → 518路

襄州火車站上車 | 步行64米 | 12.66公里

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

公交線路:23路,全程約9.7公里

1、從襄陽東站乘坐23路,經過18站, 到達火車站2、步行約50米,到達襄陽站

公交線路:603路,全程約12.4公里

1、從襄陽東站乘坐603路,經過18站, 到達公交四公司站2、步行約290米,到達襄陽站

大概1個小時時間。

襄陽火車站去襄陽東站坐幾路公父車合適,大約要多長時間?

6樓:柳笛輕揚

公交線路:515路 → 24路,全程約11.2公里1、從襄陽火車站步行內約410米,到達襄陽火車站2、乘坐515路,經過11站, 到達襄州土容地局站3、步行約10米,到達襄州區自然資源規劃局站4、乘坐24路,經過7站, 到達襄陽東站

5、步行約140米,到達襄陽東站

請問襄陽火車東站和襄陽火車站是不是一個站,

7樓:蘋果旺旺小饅頭

襄陽火車東站和襄陽火車站不是一個站,具體介紹如下:

1、襄陽東站

襄陽東站,位於中國湖北省襄陽市,是中國鐵路武漢局集團****管轄的鐵路車站, 2023年9月開工建設,預計2023年底投入使用。

2、襄陽站

襄陽站位於湖北省襄陽市樊城區前進路,是中國鐵路武漢局集團****管轄一等站,是漢丹鐵路、焦柳鐵路、襄渝鐵路三條鐵路幹線的交匯站。

襄陽站候車室總面積10940平方米,貨場總面積548262平方米,分為貴賓、軟席、母嬰、軍人、老弱殘、普通候車區。

擴充套件資料

襄陽站的歷史沿革:

2023年,襄樊站始建。2023年,武漢鐵路局併入鄭州鐵路局,襄樊站改隸原鄭州鐵路局襄樊分局。2023年3月,武漢鐵路局再次成立,同年裁撤原鐵路分局,襄樊站改隸於原武漢鐵路局。

2023年6月8日,襄樊站更名為襄陽站。襄陽是一座地面站,共有兩層;站房呈南東西向佈置,站外採用地面東進東出、站內採用平進平出與下進下出(跨線)相結合的進出站模式。

車站第一層外部左、中、右區域分別是出站口、進站口和售票廳,站房內左邊是第一候車室,右邊是母嬰候車室,中間為通往二層樓梯;二層南部是二候車室、北部是三候車室。站前廣場位於站房東面,車輛通道呈u字型。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倆之間要做公交車。

23路公交直達

23路:襄陽火車站、中原路、春園路、新華中路、新華路口、前進東路、清河路、清河東路、清河口、清河橋東、漢津路口、襄州交警隊、金富士路口、襄州一中、襄州土地局、城關一中、王營街、交通路口、襄州區**、襄州廣電、六兩河、化肥廠、襄陽東站。共23站,5:

50發班,19:30收班。

9樓:冬日的暖陽

不是的 襄陽火車站在樊城 襄陽東站在東津世級城

襄陽東站到襄陽站距離有多遠?

10樓:yqsy一切隨緣

襄陽火車站下車,步行316米。在前進路幸福路扣乘坐23路公交車,經過16站,在肖灣化肥廠下車,乘坐75路在襄陽東站下車

11樓:丿窮奇灬

大概有2公里左右;打的費用:17元 (按駕車的最短路程計算) 方案二 公交20直接到襄陽火車站。 襄陽東站位於湖北第二大城市襄陽市的襄州區。

襄陽市,湖北省轄地級市,位於湖北省西北部,東經110°45′-113°43′,北緯31°14′-32°37′,東鄰隨州市,南界荊門市、宜昌市,西連神農架林區、**市,北接河南省南陽市;屬**帶季風氣候。全市總面積1.97萬平方公里,轄3區3縣3市2開發區,常住人口563.

9萬(2023年)。秦朝時為鄧、筑陽、山都、酇、隨、鄀、鄢、邔等縣地。西漢初年始建襄陽縣,以縣治位於襄水之陽而得名。

建國後,為湖北省襄陽行政區專員公署。2023年,復以襄陽縣之襄陽、樊城兩鎮組建襄樊市。2023年,正式更名為湖北省襄陽市(地級市)。

襄陽市的發展肇始於周宣王封仲山甫(樊穆仲)於此,從荊州牧劉表徙治襄陽始襄陽曆來為府、道、州、路、縣治所。市域內現已查明各時期的文化遺址200多處;2023年的歷史中,大小戰役難以數計,著名的戰例有白起水灌鄢城之戰、關羽水淹七軍之戰、朱序抗拒苻丕之戰、岳飛收復襄陽之戰、宋元襄樊之戰、李自成進佔襄陽之戰等。[2]著名景點有:

古隆中、襄陽城、中國漢城、鹿門寺、水鏡莊、春秋寨等。

襄陽火車站坐幾路公交車到襄陽東火車站

12樓:彈指幾揮間

1.乘坐23路,路線:襄陽火車站步行345米,到23路中心醫院北區站上車,坐開往襄陽東站方向,19站後襄陽東站下車,步行2米到襄陽東站。

2.乘坐59路,路線:襄陽火車站前進路幸福路口(襄陽火車站)站上車,坐開往中心醫院東津院區方向,16站後肖灣化肥廠站下車,步行786米到襄陽東站。

13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23路,全程約10.8公里

1、從襄陽火車站步行約350米,到達中心醫院北區站

2、乘坐23路,經過19站, 到達襄陽東站

14樓:第五幻珊

從襄陽東站,步行570米到化肥廠公交站。

坐9路或24路公交車,到丹江路口站下車。

步行220米到丹江路口(大慶路小學)公交站,坐19路公交車,到火車站下車。

步行280米到襄陽火車站,全程大約80分鐘。

襄陽東火車站到襄陽火車站有多遠,襄陽東火車站到襄陽火車站坐公交車要多少時間?

公交線路 23路,全程約9.8公里 1 從襄陽東站步行約710米,到達化肥廠站2 乘坐23路,經過17站,到達火車站 3 步行約80米,到達襄陽火車站 打車費用 17元 按駕車的最短路程計算 123路 全程約1小時 10.1公里 襄陽火車站 30米步行至 火車站 18站乘坐 23路,在 肖灣派出所站...

襄陽東火車站到襄陽汽車站怎麼走,襄陽東火車站到襄陽火車站怎麼坐車

樓主你好 公交線路 24路,全程約16.7公里 1 從襄陽東站步行約390米,到達肖灣派出所站2 乘坐24路,經過26站,到達長虹橋南站3 步行約580米,到達襄陽市襄城汽車客運.襄陽東火車站到襄陽火車站怎麼坐車 公交線路 23路,全程約9.5公里 1 從襄陽東站步行約70米,到達襄陽東站 2 乘坐...

襄陽火車站到襄陽東站20分鐘能不能到

20分鐘 起點 襄陽火車站 1向西南方向出發,調頭 2右轉進入清河路 3左轉進入大慶東路 4直行進入航空路5左轉 6行駛460米,到達終點 終點 襄陽東站 公交線路 23路,全程約10.8公里,20分鐘到不了 1 從襄陽火車站步行約260米,到達中心醫院北區站 2 乘坐23路,經過19站,到達襄陽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