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陽市違章查詢哪個準,襄陽市屬於哪個市

2021-05-28 19:06:45 字數 665 閱讀 9201

1樓:美麗豔后

手機登入12123,可以異地處理違章,非常方便,12123是交警官方軟體,資訊準確,處理快,可看駕駛證還有多少分,罰款,扣分一次完成,不任何手續費,本地異地,只要是這輛車的違章,在軟體裡都能看到,處理

襄陽市屬於哪個市

2樓:匿名使用者

襄陽,湖北省轄地級市、中國歷史文化名城、楚文化、漢文化、三國文化的發源地,已有2800多年曆史,歷代為經濟軍事要地。素有「華夏第一城池、鐵打的襄陽、兵家必爭之地」之稱。

襄陽市位於湖北省西北部,漢江中游平原腹地。襄陽因地處襄水之陽而得名,漢水穿城而過,分出南北兩岸的襄陽、樊城,隔江相望。兩城歷史上都是軍事與商業重鎮。

2023年以後兩城合二為一稱襄樊市,2023年襄陽地區併入地級襄樊市。2023年12月更名為襄陽市。轄3個區(襄州、襄城、樊城)、3個縣級市(棗陽、宜城、老河口)、3個縣(南漳、保康、谷城)和3個開發區(襄陽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襄陽經濟技術開發區、襄陽魚梁洲經濟開發區),總面積1.

97萬平方公里。

3樓:清學岺叢己

自己就是個地級市,屬於湖北省管理。

襄陽曾名襄樊,位居中華腹地,扼守漢水中游,是湖北省省域副中心城市、「襄十隨」城市群中心城市、鄂西北區域中心城市、漢江流域核心城市。

三沙市屬於哪個市,三沙市屬於哪個省

三沙市位於南中國海,是中國地理緯度位置最南端的城市。為海南省第三個地級市,下轄西沙群島 中沙群島 南沙群島的島礁及其海域。三沙市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海南省的三個地級市之一,是於2012年7月伴隨原海南省西沙群島 南沙群島 中沙群島辦事處撤銷而新建立的地級行政區。三沙市三沙市是屬於哪個省 三沙市屬於哪個省...

襄陽高新區屬於樊城區還是襄州區,襄陽市高新區包含哪些位置,怎麼與樊城區區分

屬於樊城區。希望能幫到你。襄陽市高新區包含哪些位置,怎麼與樊城區區分 長虹北路,漢江北路,七里河路,團山,米莊,二汽,深圳工業園。都是高新區地盤 到網上搜尋個高新區行政地圖不就完事了嗎 襄樊的主城區是襄陽還是樊城?襄樊市 是有襄城 樊城 襄陽縣組成的 襄陽縣的叫法比較少了 老襄樊市民還是這麼叫 主城...

浙江台州市屬於什麼市浙江台州市屬於哪個市

位於浙江省沿海中部 地理位於浙江省中部沿海,東瀕東海,北靠紹興市 寧波市,南鄰溫州市,西與金華市和麗水市毗鄰。市中心處北緯28度,東經122度,屬 帶季風氣候型。全市陸地面積9411平方千米,淺海面積8萬平方千米。市區由椒江 黃岩 路橋3個區組成,轄臨海 溫嶺2個縣級市和玉環 天台 仙居 三門4個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