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瑞文E技能有什麼特效,LOL瑞文技能特效為什麼是綠色的

2021-03-20 18:09:06 字數 4651 閱讀 2849

1樓:大大戴志傑

唉,瑞文e還加血?還暈人?我的天,什麼白痴都有?

e是一個突進性技能,一般在上單對線如果想跟別人打一般都e先手w之後再打,w才是你們說的暈,不懂別亂說好哇?

2樓:匿名使用者

e技能可以給瑞文提供一個暫時的護盾,滿5級護盾的量十分可觀,同時觸發她的被動特效以及一個短距離的突進(無法穿越地形).

瑞文之所以op,線上消耗能力強和她的e技能所提供的護盾和突進效果密不可分,沒有e技能的話瑞文可以說是個十分弱勢的英雄

3樓:戀

e是個距離很短的突進技,就是加點虛血沒什麼特效的,當然了那個兔女郎**有特效的,這個你可以看看英雄介紹的。回答完畢,望採納,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效果嘛身上有東西圍繞,是個吸收傷害的護盾。e技能是個突進技能,用以後有個明顯的突進動作,距離很短。

5樓:種子

e是個突進技能,可以小範圍暈人

6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吸收傷害的護盾!!還有疊加一次他的被動!!!

7樓:匿名使用者

暈一圈,並且疊加一個她的被動

lol瑞文技能特效為什麼是綠色的

8樓:動漫1331王凱悅

因為他的技能都是通過他的斷劍上的符文來釋放的,斷劍符文是綠色的,所以才會有綠色的特效

另:不想看到綠色的特效的話可以換個**呀

英雄聯盟- lol瑞雯兔女郎特效是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特效只是她的劍和技能打出來的顏色不一樣。

兔女郎點券:9900

型別:史詩

放逐版之刃銳雯對於操作的權要求是非常高的,她在一般的匹配局中是可以做到很好的擊殺或者帶領團隊走向勝利。但是要注意如果想要將她帶向排位中的話那麼召喚師應該更熟悉她的技能 。總之 ,她的可玩性是相當高的,還有要熟悉她的技能,並且能夠做到把她的技能更好的銜接起來。

10樓:匿名使用者

放技能的時候的光效 不同 可以用盒子 體驗下

11樓:匿名使用者

lol瑞雯兔女郎**售價9900點券,是一款史詩型別**,每個技能都有很絢麗的特效,以下為特效展示:

q技能:

w技能:

e技能:

r技能:

**原畫效果:

12樓:晴狐

q的特效,變成金色了。 e也是, 然後大招什麼的都會有特效。

13樓:匿名使用者

開w是胡蘿蔔附體。 開r是刀變成胡蘿蔔 沒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大招變出來的劍是胡蘿蔔形狀的。護盾變成很多羅馬數字2,所有的技能都變成黃色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沒有特效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盒子大腳沒有特效吧。

求英雄聯盟帶技能特效的**!越多越好 100

17樓:5偉哥

新出的69**都有特效,還有99和100以上的基本都有

18樓:妞¤寶貝

小法的終極boss ez的未來戰士 琴女的電玩女神和dj婆娑 人馬的電玩系列 賞金的電玩系列

你喜歡玩啥英雄再買

19樓:臼井吃各

是小學生的話給你再好的**也是個zha 是大神的話 大神 能抱抱大腿?

20樓:蘿蔔波波愛吃

去買啊,你還想接號?

英雄聯盟瑞文的哪個**有特效

21樓:匿名使用者

花木蘭:特效最多 火紅色特效 手感不錯

冠軍:由原作修改換色而來 藍色特效 並且回城有特效兔女郎:純粹的換色特效 黃色特效

裝備改動 現在召喚師峽谷當中無法購買冥火之擁,已經由設計師scarizard確認: 「5.2中冥火之擁會被移除。

我們目前正在編輯帖子,很快就會向大家進行解釋。」 重要說明:「這次不僅僅是單純移除冥火之擁而已,很多英雄會進行相應的改動/更新作為補償。

」 英雄改動 崔絲塔娜 *由於目前崔絲塔娜因為bug被禁用,所以沒有太多明確的改動。

22樓:super曜

冠軍之刃的特效比較明顯,花木蘭是限定的,沒啥機會

23樓:暖陽男神

兔女郎,冠軍之刃,花木蘭

lol 瑞文在e的時候快速按r技能能取消r 技能的動作?

24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取消r前搖。還有在放逐之鋒狀態下先r然後馬上釋放第三段q的話,也是取消r的前搖。看上去就是第三段的q和r的鋒刃一起出去,傷害、擊飛都有,場面還霸氣哦!

25樓:ok小明

是的,就是用e的動作強行取代r的

26樓:很萌很好推丶

這是一個很簡單的小技巧

27樓:舞動風揚

對的 一個小技巧 取消前搖

lol瑞文的兔女郎好看嗎,有特效嗎?

28樓:匿名使用者

lol瑞文的兔女郎**是史詩級**還是比較好看的,並且每個技能都是有特效的。

q技能特效:

w技能特效:

e技能特效:

r技能特效:

29樓:封鎖¢黑翼大魔

簡單的說制.服.誘.惑啊 - -

看你好不好這口 個人覺得還是挺好看的

就是沒有特效 都是模型方面的的差別

其實瑞文的幾個** 除了感覺刺客信條內個普通了點以外 其他的模型都還不錯

覺得好看就值得買 但對於無特效的**來說有點略貴不懂請追問 望採納

30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的說****啊,

挺好看的,

就是沒有特效 都是模型方面的的差別。

31樓:nice我的茶語

我買了,特效就是大招劃的橫跡的顏色變了,還有人物造型這就不多說了。感覺沒有冠軍之仍好看,因為那款**特效清楚,刀的樣子也好看

32樓:天使之炫淚

有 經典** q是綠色 兔女郎q出來時金色的

33樓:灬玉米粥灬風

特效的話 就是 開大以後 **不一樣 是個金黃色的 個人不太喜歡 兔女郎 我喜歡 冠軍之刃

34樓:nice蛋

有的,那把刀變成了蘿蔔,而且瑞文超級**哦··非常值得買

35樓:匿名使用者

馬上改答案。氣死哥了

36樓:青春迷人小鵬哥

好看啊,好像沒特效,就是人物沒以前強勢了。不如選個adc 大伊澤的未來戰士 爽 。

37樓:說花非花是花

特效就是屁股後面一個小尾巴 頭上帶個兔耳朵 開大的**是胡蘿蔔!

38樓:

沒有特效,不過兔女郎**挺好看

英雄聯盟哪些英雄的**有特效?比如配音不一樣,有特殊動畫等。

39樓:匿名使用者

有特效的**太多了,基本上**超過70的都有特效,除了一些我記只記得一個 那就是莫甘娜的刀鋒女王史詩**79rmb還沒有特效

40樓:壹玖玖玐

去下個lol盒子吧 有試穿**的功能(只有自己能看見)

特效的都會標出

41樓:風吹琴悠遠

提莫的約德爾人 安妮的中國娃娃的那個

英雄聯盟黎明使者銳雯有特效嗎

42樓:天蠍原著

有的,是全特效**哦,細緻入微的手感操作,可以讓人更加融入到斷劍之勢,使銳雯之威發揮到極致!

回城特效:黎明使者的回城動畫具有極強的美感,從銳雯躍起將巨劍插入地底,然後雙手的能量光芒不斷閃爍,使其髮色映襯得忽金忽銀,十分動人!

高速移動:黎明使者跑動時是飛行狀態,整個人騰空,單手持巨劍,有點像大天使長凱爾。常規移動時披肩無風自動,很是飄逸。

劈砍動畫:這款**的劈砍動作有跳斬、刺擊、劈砍等,其中刺擊為暴擊模式,命中敵人後會產生一圈擴散的青藍色光環。而且攻擊動作一點都不拖沓,攻擊移動手感很好。

技能:黎明使者的q技能動畫十分飽滿,大開大合的動作每一擊都包含了炫彩的特效,附在斷刃之上。尤其是第三段q,飛身落地之後,會震起一圈特效光環。

銳雯的w和e技能動作因為都十分簡潔,所以可以連著欣賞。w的**波和e技能的位移護盾都能看得出來特效效果,然而其動作是非常輕便簡潔的,不會因為追求特效動畫美感,而放棄使用手感。從這一點來看,無論是美感還是手感,這款**都很到位。

雙形態的**就是銳雯的大招——開啟大招後,銳雯整個人鍍上了一層金色光芒,且頭髮也全部沖天而起,凸顯出體內滿溢的能量。二段大招是極具力量感的上揚黎明使者,此過程中r能量波就已經出手

LOL中哪些面板既有技能特效又有語音特效的

探險家 的未來戰士 狂戰士 的鐵哥們 夢多醫生 的律政大亨 提莫 的約德爾人的一大步 語音特效就倆,狐狸回城bug,伊澤瑞爾全配音 lol英雄聯盟裡哪些英雄的 帶有聲音和技能那些特效?帶聲音特效的bai 還真挺稀少的du 目前 只有狂戰士的zhi 鐵哥們 琴女的 古琴dao ez,瞎子,大嘴,艾希....

lol上單瑞文究竟主什麼合適,lol瑞文主什麼副什麼

瑞文加點一般是主q,你喜歡玩瑞文的話,一定要去練習光速qa,2秒瞬間爆發全額傷害,反殺利器。主w的瑞文怎麼說呢,我是想不太明白,一般是加q出門,然後在一級的時候,死了兩個近戰兵的時候,去和對面耗一波,注意這波耗血哪怕吃點虧也無所謂,主要是讓q的傷害波及到後排的遠端兵,這樣你能比對面先升級2,然後升級...

瑞文哪個面板有特效,英雄聯盟瑞文哪個面板好看帶特效

瑞文 特效 花木蘭 特效最多 火紅色特效 手感不錯 冠軍 由原作修改換色而來 藍色特效 並且回城有特效兔女郎 純粹的換色特效 黃色特效 除了花木蘭完全不同外,其他 基本都是劍的外形 劍和疾風斬的顏色有不同。具體你可以用英雄聯盟盒子來試用,免費的。英雄聯盟瑞文哪個 好看帶特效 所有買瑞文的 百分之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