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有錢就變壞,男人真的都這樣嗎

2021-03-19 18:26:41 字數 4350 閱讀 2862

1樓:民民貸

也不是所有的 都這樣 女人也是同理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但我覺得一般的都是

3樓:鳳凰工業園老大

不是光男人女人也一樣,還是要看是誰

男人有錢就變壞,真的嗎

4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有錢不完全都會變壞,只有一部分人會變壞,大多數還是好人不會變壞的。

有錢變壞的男人,一種是虛偽,爭強好勝,內心空虛,長期處於壓抑狀態,又得不到真愛,對自己的婚姻不滿足,達到自已理想目標的男人,有錢了可能要釋放自己,依靠有錢為所欲為,尋花問柳,來填補內心的空虛。也有的意志不堅強,經不起女人的引誘,有錢了就會有女人靠近他,用色相騙他,最後成了那些女人的獵物,這些人意志不堅強,容易走邪路變壞。

好男人有錢則不會變壞,好男人顧家,愛護妻子兒女,知道今天有錢和幸福,是來之不易的,有錢了只會給家人帶來更大的幸福,事業越做越大,這才是好男人的遠大理想和追求,不會貪戀女色的走歪路的。

白手起家的男人也不會變壞,他知道自己辛苦賺來錢,都是一滴滴汗水和費盡心血得來的,受過苦日子的煎熬,不會一下子忘本的,說白了他有那個賊心也沒有那個賊膽,這種男人會把錢用在刀刃上,不會鋪張浪費,相反他會恨那些不勞而獲女人的騷擾,這些人有錢也不會變壞。

5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不是每個男人都這樣,

什麼事情不能一棒子打死。

這個就是偏見的問題。

男人有錢就變壞,這個是要看人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天下哪有絕對的事情啊這個當然是看人了,有些人就是有錢就變壞,有些人還是很忠心的,所以得看人了,關鍵是看你看準沒,所以你一開始就要選好人,祝你好運,祝你幸福快樂。

7樓:匿名使用者

這話就是傳說,也有這方面的實際情況,,但是男人有錢了想發就多了些不假,還是有正事的男人不會這樣做的。呵呵!

8樓:陌上櫻花伊人笑

這個不一定,這是因人而異的。有些人在窮的時候可以好好的和你一起生活,幹什麼都樂意,可是一旦有錢了,就是另一副面孔了!人是善變的,貪婪之心人皆有之,但是這個貪婪要看用在什麼地方合適。

在婚姻和感情方面貪婪就不能存在,因為一旦貪婪就意味著婚姻出軌,感情出軌,精神出軌!而有些人則不會變壞,因為他們會本著自己原有的為人處世的原則,不會變心,更不會在外面亂搞,他們相信眼前的人才是最好的,才是能與之共度餘生的人!

9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的,其實不論是男的還是女的,有錢了,肯定會變,因為有錢了,會接觸到

之前接觸不到的東西,會被之前不一樣的**所**,接觸的越多,嘗試的越多,不滿足的越多,內心的慾望會越來越深,越來越大,越來越不滿足

10樓:幸福怎麼來

為什麼男人有錢就變壞?

11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男人有錢就變壞?男人有錢才變壞 女人變壞才有錢

12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有錢就變壞?女人變壞就有錢?

都說男人有錢就變壞,為什麼會這樣說,真的是這樣的嗎?

13樓:祁容

其實這句話不能夠一竿子打死一船人,有一些男人他並不是有錢就會變壞的,這其實還是要看這個男人本質上是一個怎樣的人才能夠下定論。

最典型的例子就是郭德綱,郭德綱在早些年沒有成名之前,自己僅僅是一個地方上的小演員,每一次他能夠結到的工資是非常少的,所以那個時候只能夠靠他的老婆扶持他,可是他卻能夠非常記得這份恩情在日後成名了之後,從來都沒有聽說過他和哪一位女明星曾經傳過緋聞。這是他對他老婆的負責任,也是他的本質。

所以在我看來,並不是所有的男人在有錢之後都會變壞,變壞的是那一種,從來都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東西,只是到了年齡之後就隨意的找了一個看起來還過得去的女人,一起搭夥過日子罷了,所以在日後他們有錢的時候就多了一些選擇的權利,這個時候他們就成了我們口中那些有錢就變壞的男生。

其實一個男生是不是會變壞和有沒有錢並沒有什麼關係,真正有關係的是他們的心態是不是發生了改變,如果他眼前的這個人從一開始就不是他內心最完美的選擇,那麼他不管是有錢還是沒錢的狀態下,只要他有機會能夠選擇其他的物件,他都有可能會去試一試,所以與其討論,男生是不是有錢就會變壞,還不如討論怎樣才能夠分辨一個男生是不是會變壞。

14樓:歷史天天見

我覺得並不是男人有錢就變壞是因為有了錢之後**就變得更多了,有的人,抵禦不了**才會變壞。

15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有錢就變壞,這是人們對社會上的一些現象的一種說法。因為有錢之後,可能會生活壓力更大,或工作的需求,就多了一些吃喝玩樂。但並不是所有人都這樣。

16樓:慕名與您共悲傷

真的是這個樣子,因為男人有錢之後經受過的**就太多了,就算不沾花惹草,花花草草也會自己撲上來。

17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有了錢之後就會經不住**,因為他們是下半身思考的動物。

18樓:有點長的老寒腿

有一些男人在有錢之後慾望就會變得多,做一些違背婚姻的事情。

19樓:咕咪燕子

那是很少部分男人,一般很愛自己老公,他是不會的,即使有錢沒錢,只要相信他,不會變壞的

20樓:筱雅的殤

確實是這樣,男人有錢了就想多照顧幾個女孩,想多嘗試一下別人家的女生。

21樓:書鑑賞

老梗了,男人有錢就變壞,女人變壞就有錢。早些年就是這麼個殘酷的社會現象了。

22樓:windy冬雪碧梅

假的。其實男人沒錢也壞。只是壞的輕一點而已。

23樓:幸福一生圍繞

男人看見美女都會想那個是自己老婆該多好跟她聊天臉上都無比幸福

24樓:寶兒樂

人一有錢就覺得自己什麼事情都好辦的,可以用錢去做一些事情的。覺得自己可是很能的

25樓:常青的春天

以前聽到男同事們說都想找情人,就是沒錢啊。這是男人的本性吧,一旦條件具備,他們當然要釋放本性。

26樓:匿名使用者

分人吧,有些人沒錢照樣愛劈腿玩曖昧,有些人很有錢確對家庭很好

27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變壞就有錢 男人有錢就變壞 呵呵呵呵呵

28樓:匿名使用者

就看他的豬朋狗友多不多了

男人有錢就變壞。這種機率有多少?其中壞的含義是什麼? 10

29樓:新蕊麻麻

現在人都是很善變的,包括女人,既然有了孩子

之後,女人往往都是為了孩子內,還是會堅持容守著,守身如玉,嗯,就不一樣了,男人不管有錢沒錢,如果是真的很花心的男人,即使他再沒錢,也會在外面沾花惹草的,真的是好男人的話,很愛他的老婆和孩子的,即使他成為很有錢的人也不會變壞

30樓:六神丶花落水

這種機率有多少,那要看你的男人對你的愛有多少,他很愛你,他有再多的錢都是給你花。他不愛你,他可以花心,在外面包養情人

31樓:匿名使用者

百分之85以上。心bai智沒有完du全成熟,善變也很正常。zhi特別接觸人情緒的dao多變化,這回影響價

專-----值---觀。價----值----觀 有波屬動,看待人,事,財就不一樣了。希望你能理解對方。如果你計較得失。就是壞!

3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概率還是比較小的,大多數都還是好男人

,這個壞我認為就是對家庭的責任心變小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變壞的機率是百分之九十九,都是錢多燒的

34樓:紫夜默默

一半以上吧!拋妻棄子

35樓:願得多多

不一定,機率30%,壞是思想觀念轉變。

36樓:暗釦範

90%還算保守的估計了吧

37樓:匿名使用者

很大很大,無非就是出去應酬多了…………

38樓:匿名使用者

拋棄糟糠之妻,是bai人之常情,但是,看

du他是不是一分錢不給zhi糟dao糠之妻。如果他給了前妻一些錢,回證明答他們夫妻地位相貌慾望利益都已經不同了,已經這樣了,不可能更改了。不過以前有感情,就好聚好散吧。

不過真有少數的男人有錢了也不離婚,很少。

男人有錢就變壞,男人有錢就會變壞嗎?

男人有錢不會變壞,壞是指人本性的一面,如果品性不好的人,沒錢也是一個壞人,有錢了以後只是感覺男人在變壞,因為錢讓男人多了一些慾望,並時刻想淋漓盡致去滿足,對於他的女人來說,他變壞了,但對於比他更有錢的人來說,他還算是個好人,因為他玩的比較 沉穩 我們更應用發展眼光去看待男人的壞,只要男人把壞控制在一...

男人有錢就變壞,女人變壞就有錢,你會靠近這樣的壞女人嗎

一般情況下不會,因為畢竟男人都是要面子的,但是如果有一些不要face的那就另當別論了,當然了我也不認為那算是男人了!變 壞 就字面上的意思來講,也許每個人都有內心閃過一種衝動,或者是厭倦了一成不變的生活,至少從表面上看,變壞可以隨心所欲,變壞的生活似乎同樣也是精彩的。只不過有錢的男人更具備變壞的條件...

為什麼男人有錢就變壞,為什麼男人有錢就變壞,女人變壞就有錢?

因為他認為金錢可以買到一切,男人的獵奇心理是很強的,但這個社會獵奇需要成本的,需要錢,不管做什麼都需要錢的,當男人沒有錢的時候,就算他有獵奇的心理,可是沒成本,想賭,想嫖,可是沒有錢,天底下的男人都一樣,只要有了錢就可以任意妄為,就是所謂的變壞了!祝樓主開心快樂每一天!為什麼男人有錢就變壞?男人有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