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一有錢會變壞嗎?男人有錢就會變壞嗎?

2023-01-09 12:10:15 字數 5958 閱讀 8389

1樓:度度

好/壞 都是好事 證明有money! 如果有人說你壞 就用鈔票砸到說你好為止! 如果有人說你好 也用鈔票砸到說你壞為止!

(因為人有錢後對好與壞已經沒有分辨能力了) 有錢不一定是好事! 不過 有鈔票 也蠻好!~

麻煩,謝謝!

2樓:茄子貓

壞,我是這樣理解的: 之前,你一無所有,可是,你有顆感恩的心、有對人生美好的願景、有一個默默支援你的愛人、有一幫比你還沒錢的朋友,你學會了珍惜、感恩、學會了愛,可是,你有錢以後,你學會了花天酒地忘掉了以前的清貧,你漫步於風塵煙花忘記了那個默默支援你而現在成了黃臉婆的女人,你看不起你現在那些還是窮光蛋的朋友,你利慾薰心,沒了感恩的心。

男人有錢就會變壞嗎?

3樓:時不歸時

男人有錢真的會變壞的,我認識一個同學沒錢的時候性格比較好,有錢了之後就變得特別特別壞。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有的男人有了錢之後也不會變壞,他會不會變壞,這取決於他對自己的妻子到底有多麼的在乎。

5樓:6攝氏度以下

男人有錢不一定會變壞,有的男人如果有錢了會更加照顧家庭,好好贍養父母,撫養孩子。

6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有錢就變壞?女人變壞就有錢?怎麼會這樣?

7樓:取葉晨

會的。因為男人在有錢了以後,就沒有生活的煩惱了,就開始想著享受,越享受就越墮落,變得越壞,迷失自我。

8樓:凋梓偽瞳

會,有的男人其實腦子裡一直都是想著有錢了之後可以幹嘛幹嘛,所以說其實一直都是有著壞心思的,當他們真的有錢了,就會用錢去完成當初在腦海裡的想法。

9樓:籍尋桃希萊

不一定,有錢就變壞的說明還不夠有錢,因為他還在追求他想要的,還沒有滿足,他的信念還不夠堅定,他想享受沒錢的時候所不能享受的。

10樓:幸福怎麼來

為什麼男人有錢就變壞?

11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男人有錢就變壞?男人有錢才變壞 女人變壞才有錢。

人有錢了真的會變壞嗎?

12樓:酒天縱尤晟

不一定。所謂的人有錢就會變壞。

只是說。人類是有貪婪的慾望的。

總是希望用金錢來滿足自己的慾望。

如果有錢就會變壞的話。

世界富豪排行榜的就都是壞蛋了,呵呵。

有錢了也可以去做些好事。

做一位慈善家。

去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男人一有錢就會變壞嗎?

13樓:汪楊聊情感

男人有錢就變壞?女人變壞就有錢?

14樓:白天鵝情感

為什麼男人有錢就變壞?男人有錢才變壞 女人變壞才有錢。

15樓:幸福怎麼來

為什麼男人有錢就變壞?

男人一有錢就會變壞嗎

16樓:汪楊聊情感

男人有錢就變壞?女人變壞就有錢?

17樓:白天鵝情感

為什麼男人有錢就變壞?男人有錢才變壞 女人變壞才有錢。

18樓:幸福怎麼來

為什麼男人有錢就變壞?

19樓:登佩波秋

世界是和諧,公正的。

你嫁了個有錢的自然得到了一些。

也失去了一些。而貧窮的。

你沒得到什麼同樣也沒失去。關鍵在於是否得到的比失去的更有價值。

20樓:菅溪段幹幻兒

是吧,大多數的男人有了錢就變壞了。

21樓:天使的壞心眼兒

也不一定吧只是概率高一些!但女人變壞就一定會很有錢,最起碼是富有過一段時間!但相信男人一定不會任其富有下去的!

22樓:網友

壞男人不管有沒有錢都壞,只不過沒錢是壞不起來,有錢了就顯現出來了,好男人有沒有錢都有一要好。

23樓:瑤py瑤

沒錢的男人也不見得是什麼好男人,可惜只能想想,沒有實際行動。

24樓:言痴文語

那你說那些你感覺是壞男人的都是很有錢的嗎?

25樓:梨花雪緣留影

是男人都壞。

有錢男人 ,有錢的壞法。

沒錢男人 ,沒錢的壞法。

只是看誰比誰更壞而已。

當然有的男人只有一點點壞~~就像我~~嘿嘿~~~

26樓:若這是幸福

這是人的品質問題,和錢多錢少沒多大關係。

27樓:匿名使用者

有錢就變壞的男人,沒錢也好不到哪去。

28樓:理飲鑲

要看錢的多少~~~還有他的工作。還有你對他的影響力。

29樓:船新解讀

那要看是什麼素質的男人了。

我這樣的。有錢也不會變壞。

但問題是現在沒錢。

30樓:7·香草蕓

有錢的男人悲哀···

沒錢的男人更悲哀···

沒有絕對的好人與壞人。

31樓:網友

那就等我有錢的時候再告訴你哈。

32樓:翟禹釋英才

不一定的,要看這個人是個什麼品行的人了。

33樓:敬揚圭景天

那肯定不是啦··要看那個男的怎麼樣啊··

34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問題怎麼可以一概而論啊!

為什麼人有錢就會變壞?

35樓:漢玉花邶碧

1 首先,我告訴你一個秘密,人不是因為有錢,才變壞;而是因為有錢,他的壞思想才能得以實現。

2 很多小事,都可以看透一個人的,只不過沒錢的時候,沒當一回事情。

3 無數人他天生就是壞的,他沒有幹壞事兒,很多時候不是因為他是好的,而是因為他還沒有條件啊。

36樓:鎖香芹夙忻

因為,有了錢。他就認為錢可以買到一切。對感情的輕視。覺得自己過上了,上流人士的生活。

試著去享受有錢人的生活。

37樓:鍾香彤尹若

也有有錢不變壞的,只是現在著社會這樣的人少了點。

人的好壞和錢沒有直接關係。

好就是好,不好就是不好。

有的人窮時很好,一旦有了錢就變壞了,那不是因為他有錢才變壞的,而是他原來的本質就不好。真的好的人不會因有錢變壞的。

男人有錢真的會變壞嗎?

38樓:捕捉可愛多

並不是所有男人有錢會變壞,陪伴他的女人,不論變成什麼樣,都會有不離不棄的男人。

錢」和「壞」有什麼直接關係嗎?兩者之間本沒有直接關係,是壞男人和壞女人把它們聯絡在了一起。所以說是壞人踐踏了金錢,而不是金錢成就了壞人。

如果說男人有錢就變壞,不如說其實他早就帶有變壞的本性,也許是錢讓他更容易早點開始吧。

第一種:愛的需要。

很多男人會感覺自己在家裡像三等公民,老婆的意見是第一位的,然後是孩子的需要,最後才輪到自己。孩子出生後,迫於生活壓力,妻子將大部分注意力都轉移到孩子和其他家庭事務上,對丈夫的關注明顯減少,有時乾脆粗暴拒絕丈夫的訴求。

作為妻子覺得理所當然:「家務活這麼累,帶孩子這麼辛苦,你一個男人不幫忙還添亂,一邊待著去。」但是男人可不這麼想,受到冷落和漠視使他感到孤獨和失望,他也需要被人關心和呵護,喜歡有人圍著他轉,家裡得不到的他就到外面去找,更何況多金的他有的是美女主動投懷送抱,於是很快就有了第三者。

第二種:尊重的需要。

還有一部分男性在事業成功、家庭美滿的基礎上,進一步渴望得到周圍環境的認可甚至讚譽,但是又不知如何才能得到,於是通過包養高階情人來間接滿足自己的虛榮心。在富人、**養情人成為時髦的社會風氣下,有一個年輕漂亮、高學歷、優雅的女朋友是一件令人羨慕的事情,而且又很容易做到。楊老闆非要找大學生當情人就是此類情況的典型代表。

另一方面,根據馬斯洛的觀點,當人的基本需要得到滿足後,較高層次的心理需要就成為行為的主要動機。有錢或者有權,都使得一個人不再為生存發愁,於是他就開始追求性的享樂、浪漫的愛或者被人尊重。並不是說窮人就沒有高階需要,這些需要原本就都在人的內心裡潛伏著,只不過金錢和權勢使得今天滿足這些需要成為可能。

39樓:朱身勇

有錢的男人就會變壞嗎?

40樓:辰辰情感導師

回答你好,並不是說男人有錢了就變壞,而是說很多的人他們有錢了之後內心就開始膨脹,他們覺得有錢就可以買來很多的東西,不管是女人還是各種物品,他們只要有錢都可以去買。所以往往就是這種金錢的力量,讓他們變得內心開始膨脹,就不顧很多的道德標準,這樣就會變壞。但是在這樣的背景下也是有好的,有些人他表現的就很好,他有那種自律性和性格。

41樓:汪楊聊情感

男人有錢就變壞?女人變壞就有錢?

42樓:墨桀墨寶

這也不是絕對的吧。照這麼說,那麼多變有錢的男人都變壞了,這個還是要看個人的,不能以偏蓋全,明星裡有好多也是慢慢變有錢的男星,但是對自己的結髮妻子不是依然不離不棄。

43樓:鹹翠霜豆懿

那要看是怎麼樣的男人,就算有錢,只要對你真心~在有錢也不會變壞。而有的人天生就是壞蛋,表面看上去好像是好人一樣~很虛偽。

44樓:善耶子

男人有錢會變壞,因為錢能帶來巨大的虛榮心和自我膨脹。會直接導致男人因為自己很有錢,而目中無人。

45樓:魔性的少年郎

並不是每一個男人有錢都會變壞的,因人而定,看待家庭比金錢重要的往往都不會變壞,而會越來越好,反之卻會。

46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不是所有男人都會那樣變壞,即使她沒有漂亮了,但也是為了家庭而付出了青春和努力。不會因為自己有錢了,而去嫌棄糟糠之妻。

47樓:翠俊力肥生

"男人有錢了就會變壞麼?難道都是這樣的麼?"你既然知道是男人在財富變化後變壞的,那你變化了嗎,我想說的是。

男人在努力改變了你們的物質生活質量。

你改變了嗎。

你變動更有魅力了嗎。

你變得更關心你的。

男人了嗎?你變的更會緩解你男人承受的壓力了嗎?

如果你的男人變化了很多你又跟不上或你又不想變化那麼你的男人劈腿也是很正常的。

48樓:如娰說

不是。男人的壞不是從有錢開始的,而是因為沒錢的時候,他們就沒有條件變壞,或者說沒法壞得那麼明顯而已。

49樓:網友

不一定,有的渣男有點錢就就忘了自己的糟糠之妻,而有的男人,有錢了只想把自己最好的都給妻子。

50樓:有情面包王

也不一定會變壞,可能有部分人會變壞,我相信大多人不會變壞的,而是有錢了讓你活得開心一點。

51樓:虎德文夏君

錢害不了人,但是朋友會害,有錢了自然認識了一些遊戲天地的人物,自然也會一起出去娛樂。

52樓:井儼雅暨明

男人有錢就變壞,女人變壞就有錢,你要抓住他的心,而不是意味的管著他,讓他感覺到離不開你。

53樓:知足常樂

我覺得是的,很多男人發達之後都拋棄了自己的糟糠之妻,因為他們無法和見過自己落魄時候的人在一起了。

54樓:乖我是你的女王

不是的,兩者之間本沒有直接關係,是壞人把它們聯絡在了一起。不是金錢成就了壞人。如果說男人有錢就變壞,不如說其實他早就帶有變壞的本性。

男人有錢就變壞,男人有錢就會變壞嗎?

男人有錢不會變壞,壞是指人本性的一面,如果品性不好的人,沒錢也是一個壞人,有錢了以後只是感覺男人在變壞,因為錢讓男人多了一些慾望,並時刻想淋漓盡致去滿足,對於他的女人來說,他變壞了,但對於比他更有錢的人來說,他還算是個好人,因為他玩的比較 沉穩 我們更應用發展眼光去看待男人的壞,只要男人把壞控制在一...

為什麼男的一有錢就變壞,為什麼男人一有錢就變壞?

男人說變就會變的 沒有什麼有錢沒錢之說 有錢變壞那是環境的改變讓男人覺得新鮮 但是有的男人天生就花心 不管怎麼樣他都是會改變的 因為他在一個女人的身上得不到他想要的那些新鮮感 他們覺得 女人多了才是快樂 所以 那些善變的男人變起來是沒有理由的 你只能自己努力讓自己儘快離開他了 要不 真的是很傷害自己...

為什麼說男人有錢就會變壞呢,為什麼男人有錢就變壞,女人變壞就有錢?

一 生 理 需 求 不可否認,男人變壞的首要原因就是性。談戀愛時滿滿的新鮮刺激,可結婚以後,生活除了柴米油鹽,就只剩下工作。面對外面的 難免會產生性衝動,從而出現了婚外情。二 想 被 愛 結婚後的男人家庭地位尤其的低,家裡的大事小事都由老婆管,而老婆永遠把孩子放在第一位。這就會讓男人覺得被忽視,本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