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男的一有錢就變壞,為什麼男人一有錢就變壞?

2023-05-20 06:20:09 字數 2682 閱讀 9605

1樓:堅定又機智丶薩摩

男人說變就會變的 沒有什麼有錢沒錢之說 有錢變壞那是環境的改變讓男人覺得新鮮 但是有的男人天生就花心 不管怎麼樣他都是會改變的 因為他在一個女人的身上得不到他想要的那些新鮮感 他們覺得 女人多了才是快樂 所以 那些善變的男人變起來是沒有理由的 你只能自己努力讓自己儘快離開他了 要不 真的是很傷害自己的事情 當然 在你沒確定他是否變了的時候 可以跟他先談談 也不能冤枉好人 畢竟這個世界的好男人不多了 但是要分清真假才行 不能盲目被騙哦 女孩小心吧。

2樓:南憐南

那是因為男人是一種很偏激的動物 他們只要有了物質生活的滿足哪個還記得以前一起走過的苦日子!真正有良心的男人那是少之又少!

為什麼男人一有錢就變壞?

3樓:汪楊聊情感

男人有錢就變壞?女人變壞就有錢?

4樓:白天鵝情感

為什麼男人有錢就變壞?男人有錢才變壞 女人變壞才有錢。

5樓:能聞不能叮

其實這個男人沒錢的時候也有一顆壞男人的心,只是沒有錢去實現罷了,所以有錢以後就露出本質了。

6樓:莫叡

並不是所以的男人都醬紫。

男人為什麼一有錢就變壞?

7樓:汪楊聊情感

男人有錢就變壞?女人變壞就有錢?怎麼會這樣?

8樓:白天鵝情感

為什麼男人有錢就變壞?男人有錢才變壞 女人變壞才有錢。

為什麼男人有錢就變壞?

9樓:汪楊聊情感

男人有錢就變壞?女人變壞就有錢?怎麼會這樣?

10樓:白天鵝情感

為什麼男人有錢就變壞?男人有錢才變壞 女人變壞才有錢。

11樓:景懷雨酒書

愛一個人很難,放棄自己心愛的人更難。

愛情使人忘記時間,時間也使人忘記愛情。

孤單不是與生俱來,而是由你愛上一個人的那一刻開始。

我愛你,為了你的幸福,我願意放棄一切--包括你。

愛可以另一個原本高尚的人墮落,也可以讓一個墮落的人變得高尚。

男人知道你愛他就不會開口說愛你了,因為他處於上風。男人只有自信心不夠的時候,才會對女人說「我愛你」

愛情,有時候,是一件令人沉淪的事,所謂理智和決心,不過是可笑的自我安慰的話。

你愛一個人的時候,連折磨也是一種幸福最初的戀愛是最好的,後來才會變壞。不要揮霍愛情,愛是會耗盡的。

男女之間,往往不是賞賜便是懲罰。你感謝上帝讓你遇到這個人,同時,你又會懷疑上帝便是派這個人來懲罰你的。為什麼只有他可以讓你快樂,也給你痛苦,為什麼任性的你偏偏願意為他改變?

為什麼天不怕,地不怕的你,卻偏偏怕他?

唯一可以強橫地霸佔一個男人的回憶的,就是活得更好。

想把一個男人留在身邊,就要讓他知道,你隨時可以離開他。

一個女人會為未來擔心,直到她找到一個丈夫為止,一個男人從不會為未來擔心直到她找一個妻子為止。

男人真的是一有錢就變壞嗎?

12樓:閭丘芷荷乙曾

有錢就變壞,這個不是這樣問的吧,只能說有錢後,人都會改變自身的生活,而這些生活某些方面對於世人來說,是違背常理的,就是人們說的:"壞".所以有錢就變壞不是,而是讓世人把這樣的變壞看成不是壞,那需要好久的時間!

13樓:汪楊聊情感

男人有錢就變壞?女人變壞就有錢?

14樓:談尹夷碧

男人男人真奇怪,有了票子就變壞;桑拿浴裡天天涮;家有賢妻他不愛;情人越多越有派。

男人都是花花心,見到美女就動心,花言巧語騙人心,一旦泡上就黑心,原來都是沒良心。

為什麼男的有錢就變壞?

15樓:汪楊聊情感

男人有錢就變壞?女人變壞就有錢?

16樓:白天鵝情感

為什麼男人有錢就變壞?男人有錢才變壞 女人變壞才有錢。

17樓:林子

男人有錢,接觸到的人也就不同,社交的圈子也更大,應酬也更多,每天為了應酬,醉洶洶,慢慢的,讓對方覺得自己變了,其實還是為了生活,只是方式不一樣了。

18樓:小逆

因為這是他們的天性使然,因為他們在沒錢的時候沒有資格變壞,所以再有錢了之後才會變壞。

19樓:王老師**答疑

沒有錢的時候他們只有野心,想做什麼都只能想想,有錢之後他們就可以把他們想做的事情全部付諸實踐了,而且他們的天性是渴望自由。

20樓:霧拉拉

男人大多有錢之後就變得更壞了,因為金錢可以帶給他們很多東西,他們的慾望會變得更加大。

2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男的有錢了之後就可以幹很多他們之前想幹卻幹不了的事情,比如尋找婚外情等。

男人為什麼一有錢就變壞

22樓:汪楊聊情感

男人有錢就變壞?女人變壞就有錢?

23樓:白天鵝情感

為什麼男人有錢就變壞?男人有錢才變壞 女人變壞才有錢。

為什麼男人有錢就變壞,為什麼男人有錢就變壞,女人變壞就有錢?

因為他認為金錢可以買到一切,男人的獵奇心理是很強的,但這個社會獵奇需要成本的,需要錢,不管做什麼都需要錢的,當男人沒有錢的時候,就算他有獵奇的心理,可是沒成本,想賭,想嫖,可是沒有錢,天底下的男人都一樣,只要有了錢就可以任意妄為,就是所謂的變壞了!祝樓主開心快樂每一天!為什麼男人有錢就變壞?男人有錢...

為什麼說男人有錢就會變壞呢,為什麼男人有錢就變壞,女人變壞就有錢?

一 生 理 需 求 不可否認,男人變壞的首要原因就是性。談戀愛時滿滿的新鮮刺激,可結婚以後,生活除了柴米油鹽,就只剩下工作。面對外面的 難免會產生性衝動,從而出現了婚外情。二 想 被 愛 結婚後的男人家庭地位尤其的低,家裡的大事小事都由老婆管,而老婆永遠把孩子放在第一位。這就會讓男人覺得被忽視,本身...

為什麼有錢男人沒人追他啊,為什麼男人有錢就有女人追求啊?

你怎麼知道?鬧翻米就是當事人?而且有錢額男人未必會有女生追。有錢男人應該取找自己喜歡的型別。等著女生追那得到什麼時候。女生多數還是比較含蓄的。有錢還沒人喜歡那他的性格是不是?眼睛往天上看,用鼻孔看人的。為什麼男人有錢就有女人追求啊?古今往來,男人好色,女人愛財,世界上如果沒有女人金錢的意義將大打折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