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自動扣費關不了怎麼辦,微信自動扣費被停了,怎麼才能恢復?

2021-03-19 18:26:42 字數 985 閱讀 6835

1樓:哦_老衲要**

你好,關閉微信自動扣費方法如下;

2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設定上沒處理好,可以找一個專業一點的人幫你設定一下就可以了。

微信自動扣費被停了,怎麼才能恢復?

3樓:抱緊哥大腿

2、接下來在「支付管理」點選進入「自動扣費」設定,在「已簽約專案」裡,就可以看到自己繫結的自動扣費專案,我們將其簽約或者開啟自動支付功能,今後就可以自動扣費了。

擴充套件:

4樓:張曉直

1、可以到手機安全中心解除許可權之後,微信就可以使用了。

5樓:隱匿望默唸

分析如下:

2、具體步驟:

(2)隨後我們再點選【支付管理】,接著點選【自動扣費】。

(3)開啟後即可選擇自己要進行停止自動扣費的專案,開啟點選【停止扣費】就可以了。

(4)當你想取消自動扣費的時候,直接按照以上的那些方式進行點選就可以取消自動扣費了。

拓展資料基本功能

實時對講機功能:使用者可以通過語音聊天室和一群人語音對講,但與在群裡發語音不同的是,這個聊天室的訊息幾乎是實時的,並且不會留下任何記錄,在手機螢幕關閉的情況下也仍可進行實時聊天。

6樓:哦也哦喏哦買噶

看清楚問題再回答!不要為了混點經驗,就在這裡耽誤別人,人家問的是怎麼恢復!是恢復恢復恢復!!長眼睛看清楚!問的不是取消,一群無腦蠢,真是令人噁心!

7樓:exo04卞伯賢

人家要的是恢復不是取消

8樓:哈哈噶咯慫

問得是,咋樣可以恢復。你說的是神馬,垃圾

微信紅包別人發了我領不了怎麼辦,微信別人發的紅包沒領取就刪除了怎麼辦?

檢查抄是不是你的網路的問題襲,導致搶不了微信紅包。是不是沒有實名認證,導致紅包功能無法使用,可以繫結銀行卡試試,進行實名認證。紅包被封閉的賬號多數是因為什麼問題呢?在群聊當中,大家互相發大數額的紅包,不斷輪流,涉嫌賭博的性質,就容易被限制。可能是以下兩個原因之一 又不是自動領手點也不行,自動搶如果不...

微信被惡意舉報上不了,怎麼辦,微信被惡意舉報怎麼辦

可以申訴,把滑鼠放在qq頭像上,就會有微信的圖示 微信必須與qq繫結 點選微信圖示進入官網,就會有 客服與 客服,如果是惡意,會還你的清白的。1 騰訊廣播請求微信解除當我們的微信被惡意舉報之後,然後封號了,你可以先來通過qq的微博廣播來找回,具體的方法可以登入使用者的騰訊微博,然後在裡面輸入 意見反...

微信被騙錢怎麼辦,什麼是微信?

回答您好,具體涉及了多少的金額呢?詐騙公私財物,數額較大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 拘役或者管制,並處或者單處罰金 數額巨大或者有其他嚴重情節的,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並處罰金 數額特別巨大或者有其他特別嚴重情節的,處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或者無期徒刑,並處罰金或者沒收財產。本法另有規定的,依照規定。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