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被惡意舉報上不了,怎麼辦,微信被惡意舉報怎麼辦

2023-03-09 19:50:06 字數 1043 閱讀 9228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申訴,把滑鼠放在qq頭像上,就會有微信的圖示(微信必須與qq繫結) ,點選微信圖示進入官網,就會有**客服與**客服,如果是惡意,會還你的清白的。

2樓:知是鞠

1、騰訊廣播請求微信解除當我們的微信被惡意舉報之後,然後封號了,你可以先來通過qq的微博廣播來找回,具體的方法可以登入使用者的騰訊微博,然後在裡面輸入#意見反饋#加上要解決的問題。比如說#意見反饋#我的微信被惡意舉報了,請求解封。等騰訊微博的官方人員看到之後就會進行處理。

2、請求騰訊客服進行微信解封如果你想快速解決的話,你也可以通過微信的客服來解決。你可以到官方地址那裡,然後點選裡面的qq**客服,**與對方進行交流,告訴他們自己的微信被舉報了,只是騰訊的**客服等待時間比較久,我們可以直接放那邊排隊,到時候上線看到了就可以解決。3、撥打騰訊微信客服**請求微信解封如果你覺得打字顯得比較麻煩的話,那麼我們可以直接打**到騰訊,然後告訴工作人員,不一會兒就會進行解決了。

微信被惡意舉報怎麼辦

3樓:教育奮鬥之星

可以進行申訴。

一、申訴資料不足、在無法證明身份的情況下是無法通過帳號申訴的。

微信總被人惡意舉報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1、減少相同的內容傳送,儘可能的使用隨機傳送。減少同質化內容,可藉助「**無憂」的親密**、隨機傳送、點贊等功能。

2、**的內容中帶上使用者的暱稱,讓使用者感覺的到是單獨傳送,而不是**。

3、合理安排**頻率,不要過於打擾使用者。

微信被惡意舉報怎麼辦?

微信自動扣費關不了怎麼辦,微信自動扣費被停了,怎麼才能恢復?

你好,關閉微信自動扣費方法如下 是你設定上沒處理好,可以找一個專業一點的人幫你設定一下就可以了。微信自動扣費被停了,怎麼才能恢復?2 接下來在 支付管理 點選進入 自動扣費 設定,在 已簽約專案 裡,就可以看到自己繫結的自動扣費專案,我們將其簽約或者開啟自動支付功能,今後就可以自動扣費了。擴充套件 ...

微信轉賬被限制怎麼解除,微信轉賬受限怎麼辦?

微信轉賬能夠通過多種支付方式實現,可以通過零錢通支付,也可以通過繫結的銀行卡來支付,開通了零錢通的使用者還可以使用零錢通來支付,那麼微信一天能夠轉賬多少錢呢?今天希財君就給大家講一講微信轉賬不同支付方式的限額問題。微信零錢對每人每年轉賬累計額度的限制為20萬元,如果之前沒有使用過微信零錢轉賬的話,一...

微信紅包別人發了我領不了怎麼辦,微信別人發的紅包沒領取就刪除了怎麼辦?

檢查抄是不是你的網路的問題襲,導致搶不了微信紅包。是不是沒有實名認證,導致紅包功能無法使用,可以繫結銀行卡試試,進行實名認證。紅包被封閉的賬號多數是因為什麼問題呢?在群聊當中,大家互相發大數額的紅包,不斷輪流,涉嫌賭博的性質,就容易被限制。可能是以下兩個原因之一 又不是自動領手點也不行,自動搶如果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