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不能搶紅包了怎麼辦,微信不能搶紅包怎麼辦?

2021-03-19 18:25:12 字數 1116 閱讀 6962

1樓:匿名使用者

是違規使用紅包功能,導致該功能被限制,建議等待7天。也可以自助解封賬號。

(2)點選介面中的「設定"選項 ,點選進入;

(4)點選介面中的'「幫助與反饋」選項,點選進入;

(6 ) 拉至螢幕最下方,點選介面中的「自助解除登陸或功能限制」選項,點選進入;

(8)獲取手機驗證碼,填入即可。

【情況二】估計大家是用了「搶紅包」等協助軟體以後,當搶紅包提示您「請勿使用紅包輔助軟體,七天內暫時無法領取紅包」,而且過了七天都不可以繼續搶紅包。

2樓:溫文新

5.3、android5.3.1、iphone5.3.1及以上使用者:

領取頁面---領取成功,資金收入零錢中,需要開啟錢包---零錢---提現=》可將資金提現到繫結銀行卡。

a、收到紅包的好友將紅包**他人無效,發起人**訊息才能領取成功;

b、領取人領取成功後,需要先繫結銀行卡,才能進行資金提現。

微信不能搶紅包怎麼辦?

3樓:芒果給你吃哇

1.在手機中開啟微信,點選『我』的介面,找到

2.紅包被封閉的賬號多數是因為群聊紅包,太頻繁了,涉嫌賭博的性質,就容易被限制。

3.當你在傳送紅包時,就會被限制導致無法使用,這樣紅包功能會暫時禁止,這時你可以申請解除。

4樓:king圭

你實名制了嗎

如果沒有,實名一下就可以了

現在繫結一張銀行卡就能完成實名

否則紅包,轉賬等支付功能都會被限制。

又不懂的還可以追問哦

5樓:jreffery飛

看一下這個帖子唄

6樓:頻曜程鴻波

出現該問題是因為系統檢測到帳號或者紅包行為可能出現異常,到期後會自動解封。在紅包功能被限制期間,可更換轉賬等其他的支付方式,請等待解封后再恢復使用。

7樓:貪吃的xiao熊

耐心等待!

【延展】

微信被限制不能領活動紅包怎麼辦,微信不能領紅包,被限制交易了怎麼辦

以下幾種情況,均屬於支付功能出問題 1.組織或者參加賽車等競技類遊戲,因此封31天或者62天或者永久封號。2.自己建群玩紅包,或者參與紅包涉嫌賭博,因此封31天或者62天或者永久封號。3.好友轉賬的時候,提示 該賬號被多人投訴 或 該賬號存在風險,請謹慎 4.朋友圈售假被舉報,好友轉賬後舉報,導致支...

為什麼微信群只能發紅包不能搶紅包呢

你好不可能吧 我沒有遇到這樣的群 是不是有誰設定了其他的什麼啊 為什麼我的微信只能發紅包不能搶紅包?情況一 嘗試申訴是不是違規使用微信紅包功能,導致該功能被限制。情況二 估計大家是用了 搶紅包 等協助軟體以後,當搶紅包提示您 請勿使用紅包輔助軟體,七天內暫時無法領取紅包 而且過了七天都不可以繼續搶紅...

微信怎麼設定自動搶紅包,微信怎樣設定自動搶紅包

開啟後會提示出設定自動啟動功能,然後按部就班的設定完成後就可以了,儘量還是少用這些軟體。提醒大家不要相信外掛,都是騙人的!我朋友被騙了幾千元,那麼好賺錢就不賣軟體了.我有靠譜的拼手氣搶紅包群 1.沒有亂七八糟的騙錢玩法,不交錢,不抽水,不賭博,搶到最小的接著發就行了。2.每天白天和晚上都有人玩,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