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亞k2儀表盤出現車,箭頭油箱是什麼原因

2021-03-19 18:26:43 字數 2117 閱讀 1562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應該是顯示的剩餘燃油續航里程。如果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請設為最佳。

2樓:匿名使用者

剩下的油還能跑的公里數

起亞k2儀表盤上顯示出一個汽車箭頭到油箱的圖示是什麼意思啊?(以前都沒有)

3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油箱的剩餘油量還能跑337公里!

4樓:匿名使用者

油加滿了怎麼還有個小車箭頭和一個小油箱

5樓:選擇問句

該去加油了,那個337公里是小計歷程吧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還有337公里去加油站

7樓:哇哇哇喔哇

我的也這樣了怎麼回事以前沒有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車顯示和你一樣我記得以前沒有的 你怎麼解決的哈

汽車表出現汽車箭頭油箱是什麼意思

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事的。

油箱右邊的箭頭,就是告訴你,你的車油箱在車的右邊加油的意思。

明白了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指示油箱的位置吧

11樓:臉皮薄

箭頭是指的油箱蓋的朝向

12樓:雲兮亦云

當前油量還可以行駛336km

儀表盤顯示一個汽車一個右箭頭一個油箱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車子在設計儀表盤的時候裡面會顯示油量資訊,一般都會有一個紅色的油箱標誌,這個標誌旁邊有個小三角,紅色的,這個三角形指向左邊說明加油蓋在左邊,反之在右邊。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這個是指行駛多少公里後去加油

汽車儀表盤上,出現油箱圖示是這麼為事

15樓:北方學校***

你說的油箱圖示應該是油量指示吧,如果打不著車的話請檢查是否有油,如果可以打著車的話你可以檢查一下油浮子是不是有問題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先看看圖

推測這個是油浮子壞了,更換一個油浮子就好了。希望回答能夠對你有幫助。

汽車儀表上的油箱標誌上面有一個向右的黃色箭頭是什麼意思?

17樓:一生一個乖雨飛

汽車儀表上的油箱標誌上面有一個向右的黃色箭頭是表示車的油箱加油口是在右側。

汽車在儀表盤上邊有個油箱表,油箱表上面都有一個郵箱標誌,油箱標誌上都有一個三角或箭頭符號,這個符號箭頭對哪邊,哪邊就是加油的位置。尤其是開新車或者借別人車用的時候,加油的時候一看就知道油箱在哪邊。

18樓:匿名使用者

右側的黃色箭頭表示你的車油箱加油口是在右側,箭頭方向即加油的油箱方向。

至於顏色應該是很錶盤一樣的顏色 不非用於表示警示意義的「黃色」不用擔心

你也可以關注一下其他車(尤其日本車為主)很多箭頭都是指向左側的 那就表示他們的車加油的油箱在左側!

不可能沒有箭頭的 只是你沒有注意而已!

汽車儀表盤指示標一個汽車一個箭頭一個加油

19樓:戀人的蜜語吹過

汽車儀表上的燃油箱標誌右側有一個黃色箭頭,指示燃油加註口在車輛右側。

汽車儀表盤上有一個油箱表。油箱表上有一個油箱標誌。油箱標誌上有一個三角形或箭頭標誌。箭頭的哪一側是燃油加註位置。

20樓:小銘哥哥

應該是當前剩餘油量還可以持續行駛多少公里 至少我的車是這樣

21樓:匿名使用者

右側的黃色箭頭表示你的車油箱加油口是在右側,箭頭方向即加油的油箱方向。

22樓:匿名使用者

小油壺是機油燈,行駛中一旦他亮了就趕緊去檢查,一旦機油壓力過低幾分鐘就可以損害發動機

加油站標誌是油箱燈,紅燈亮時就該加油了

起亞k2儀表盤上,黃車中有個鑰匙是什麼意思

你好抄,這是發動機防盜燈,襲 k2和老款11年以後bai都是有這個燈的,在沒有啟動du車只是開啟電門時zhi候,這個dao指示燈會亮,說明防盜系統正常,啟動以後,它會自然熄滅。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您好,這個是車輛防盜指示燈!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對您有幫助,不懂的可以對我...

東風悅達起亞K2儀表盤怎麼沒有看見水溫表

還不錯軀幹和實用 更低的油耗,空間配置與同級別車有優勢,個人認為只是 略高。k2兩廂轎車更有優勢。你好朋友,現在的小車 還有水溫表啊,很多年前就不用水溫表了,現在都是兩個報警器,一個水溫過高報警器,一個水位過低報警器,正常行駛中見了報警燈亮就得檢查,避免拉缸 同理,機油也沒有壓力錶了,只有一個機油壓...

別克車儀表盤上出現shift綠色箭頭是什麼意思

時速15提示你換2檔,時速30提示你換3檔,時速45提示你換4檔,時速59提示你換5檔。其實不用注意專時速,你觀屬察轉速錶,2000轉的時候他就會出現提示。自動擋的車內基本上有shift lock 鍵,主要作用防止變速箱出現故障無法移動擋位,按下它可以強制移動.再有一個功能就是在停車場,有的時候管理...